第七章-他能做的到為什麼我們不能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清雨兮雷霆出手,將第一隻的喪屍腦袋抓碎,並順勢將長刀抽出砍向喪屍脖骨.
匡噹一聲,喪屍腦袋滾落地上!
一秒鐘兩隻喪屍!
喪屍倒在地上並沒有發出太大的聲響.
還剩下12隻喪屍.
清雨兮依舊如法炮製,一點點的將這些馬路上的喪屍全都給吸引過來.
全解決在路邊了.
清雨兮清點了一下戰利品.
一共獲得[喪屍核心]*8,[車鑰使]*2,[M9手槍]*1,[手槍子彈]*5,
[變異肥料]*40,[警棍]*2,[手銬及手銬鑰使]*2,[對講機]*2,[乾淨的警察制服]*1
[乾淨的布料]*20!
真是大豐收啊!
這些東西佔用了10格空間,其中變異肥料和布料還是和以前的那先堆疊起來.
加上原本的午餐肉罐頭和水,就用掉了一半的空間.
此時清雨兮手裡還拿著開山刀和盾牌.
幸虧昨晚清雨兮把武器都賣了出去,還把物資都放在了房間裡,要不然現在戒指就快
滿了.
清雨兮想了想,把手槍拿了出來,鎖上保險,別在了腰間.
多一把武器在背後,多一份安全!
而且還能騰出一格空間出來!
他又把車鑰使給取了出來.
既然是馬路上的喪屍身上的車鑰使.
那麼可能車就在這條馬路上.
不如現在碰碰運氣,萬一找到了,還能找到了,還能多一波物資!
想到這,清雨兮輕按了第一把車鑰使的開鎖鍵.
嗶嗶!
這聲音就在清雨兮的耳邊響起!
竟然就是拿來當掩體的這輛黑色轎車?!
臥糙,這運氣真是爆炸!
忽然,一個採集字樣出現在這輛黑色轎車上.
只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
平時採集兩個字的顏色是綠色的.
而這次竟然是黃色的.
不會吧?連汽車都能收近戒指中?
這個有點厲害了!
"採集!"
[叮咚!當前儲存戒指等級不足已採集此項物品!]
[需要儲存戒指等級:3級!]
[當前儲存戒指等級:2級!]
[提升儲存戒指3級需要:儲存戒指碎片0/30,喪屍核心*10]
嘶...儲存戒指等級不夠,現在好像採集不了!
難道是...
清雨兮看了手上湛藍色的儲存戒指.
這個東西所有進入這世界的倖存者才會擁有的...
難道說只能從倖存者的身上採集?
細思級恐?!
這簡直相當於幸純者互相搶劫,謀殺,又多了一個合理的理由!
清雨兮下意思的斧磨了一下腰間的手槍.
心稍安定!
末世裡,變強才是王道!
清雨兮定了定心神,然後往車窗看了看,確定沒有喪屍.
這才打開車門,在車裡面搜索了一下.
只找到了一捲衛生紙...
這個東西...說有用...其實也沒用...
但說他沒用...有時候還是需要他...
上廁所辦大事的時候,總得要有善後措施吧...
尤其這個世界的喪屍到了夜晚會變得對氣味異常敏感,如果不善後的話...
晚上就會優先成為喪屍攻擊的目標.
因為辦大是沒有紙丟了命...這恐怕是世界上最悲催的死法了.
尷尬...
先收著吧!
清雨兮又打開了車的後備箱,裡面又是兩大包沒開封的衛生紙...
這傢伙...去超市上貨買衛生紙,也是沒誰了!
清雨兮打開拍賣行.拿出了兩小段衛生紙,放在了上面.
需求:門鑰使,車鑰使,水,食物,武器,喪屍核心,戒指儲物碎片.
點擊:發送!
[叮!恭喜您交易成功,成功賣出衛生紙兩段,獲得[鑰使]!]
這麼快?
剛掛上去就賣掉了?
清雨兮並沒有急著提取兌換物品,因為現在儲存空間雖然還有位置,但不知道
後面還會拿到什麼.
衣服口袋已經裝了不少鑰使了.
好在只要不提取,這先交易完成的物品就會暫存在交易系統中.
不過暫存是有時間限制的.
最多24小時,超過24小時,物品就會被銷毀!
清雨兮再次撕了兩段衛生紙放了上去.
過了三分鐘...
[叮!恭喜您交易成功,成功賣出衛生紙兩段,獲得[染血的門卡]!
嘶...大家的腸胃都不錯啊!
真是無意間又發現一個小商機!
衛生紙這東西本來也不值錢,換不掉什麼好東西,要是要價太高,
別人可能會選擇犧牲褲子,來保全自己.
但是如果拿不知道有什麼用的鑰使和門卡來換,相當於廢物利用.
對於其他倖存者而言,是沒用的鑰使和門卡,在清雨兮這看來就
是一座座寶庫的鑰使,他的價值甚直有時候遠遠超過一瓶水跟午餐肉!
看到大家反應這麼激烈,清雨兮將散裝衛生紙撕成了六十多小段放在了拍賣系統上.
這東西不算什麼稀罕東西,但凡穿越居民樓的人,都能找到衛生紙.
但是他們不會用手紙換那些沒用的鑰使.
這片市場,相當於被清雨兮一個人包攬了.
關掉交易介面.
清雨兮才把注意力放在了手上的另一把鑰使上.
找到了一處開闊的位置,案了一下開鎖鍵.
緊接著,就見馬路中央的警車亮了一下!
臥糙,竟然是警車?!
清雨兮並沒有立刻向警車的方向走過去.
而是先觀察了一下周圍的情況,似乎沒有喪屍!
[小心,有的時候並不是沒有喪屍,只是喪屍身高太矮被障礙物擋住了而已...]
提示再次緊急出現.
清雨兮趕忙再次趴在地上,透過車底向對面看去.
果然看到一雙染血的白色舞鞋.一瘸一拐的從警車旁邊的空隙,緩緩的走了過去.
看這腳的尺寸.應該是個喪屍小女孩!
幸虧有提示,否則被喪屍小女孩偷襲一下,只是隨便在那裡咬上一口,自己就寄了.
呼,好險!
這末世...實在太真實了,由不得半點馬虎!
清雨兮悄悄的繞到了小女孩喪屍的身後,一爪子將喪屍的腦袋粉碎.
[您回收了一句喪屍屍體,獲得喪屍精核*1,變異肥料*1]
清雨兮輕輕的打開了警車的門.
在副駕駛的儲物箱裡,又找到了兩副手銬和一個對講機.
副駕駛的座位上,有一個快餐盒.
也不知道裡面裝的是什麼東西.
現在已經被各種五顏六色的霉菌給占滿了.
毛茸茸的大攤,讓人看著一陣陣反胃.
這東西肯定是沒什麼價值了!
清雨兮又四處翻找了一下,也沒什麼發現!
看看後備箱!
清雨兮走到後備箱的位置,輕輕一抬.
裡面赫然躺著一把散彈槍,旁邊還有兩盒散彈槍的子彈!
好傢伙,這個算是一把大槍了!
雖然現在面對的是一般的普通喪屍.
但誰知道這個世界會不會有什麼變異喪屍存在?
散彈槍在近距離,完全可以把喪屍打成篩子.
如果爆頭,殺傷力更是成倍增加!
這下賺發了!
清雨兮趕忙將戒指中的警棍取了出來,塞進了妝散彈槍的大袋子裡,這下戒指中算上
剛剛清出來的空間,正好又有兩格位置了.
他把散彈槍跟子彈都放進了戒指中,防止丟失.
警棍什麼的不值錢.
戒指中東西好像好點多,看來應該先回家一趟,然後再去超市!
這次有手槍跟散彈槍,清雨兮行動底氣更足了!
回到家,清雨兮把戒指裡的物品,除了兩把槍和子彈外.
剩下的東西通通放到了家裡.
然後把冰箱裡的凍肉拿出來,用微波爐解凍一下,切了一大塊肉.
點火然後在鍋子裡放點油跟胡椒粉,煎了起來.
生肉烹調的條件太苛刻了,需要火,油,鍋,調味料...各種東西...
現在還有電還好辦.
萬一停電了,這個凍肉吃起來就會很麻煩.
不像午餐肉罐頭這種,隨時都能打開來吃!
所以清雨兮噘定優先把這些不易烹飪的食材先吃掉!
看著紅色肉片在平底鍋茲拉作響.
肉相混和著調味料的香氣,順著排油煙機的排氣管散發到了窗外.
緩緩飄進了5號樓的一戶窗戶裡.
在5號樓的樓梯間,坐著兩個穿背心,手臂上有大量刺青的男人.
一個高瘦,一個矮胖.
瘦高的喃喃人鼻子動了動,然後猛吸了一口口水,說:
"大哥...你聞聞,我好像聞到了肉香!"
"好像有人在煎肉...還是牛肉!"
"這特麼的奢侈,現在這種情況下,竟然還能吃到肉!"
矮胖男人聞了聞,什麼都沒有.
空氣中瀰漫的都是灰塵和午餐肉罐頭的味道.
"你小子餓暈了吧,哪來的煎肉味!"
"更何況我們現在是末世!"
"你看看拍賣交易上有賣肉的嗎?"
"有午餐肉罐頭吃就不錯了!"
他說著,挖了一口肉吃了,塞進了嘴裡.
"這麼說...好像也是!"
"大概是我太饞肉了吧..."
高瘦男咽了咽口水.
"那個...你們忘了誰?"
這時候坐在中間椅子上的女人說話了.
她正是昨天被困在雨棚上的女人.
此時她換了一套衣服,做在了房間最舒服的椅子上.
她看著兩個男人分食著食物有點憤怒.
"啊...啊...抱歉大姊"
矮瘦男低著頭,把罐頭地給了女人.
"我...我還沒吃呢..."
"等等應該會分給我一點吧?"
高瘦男尷尬的說著.
"等我吃飽再說吧!"
"沒我幫你們分配食物,你們昨晚就把食物都吃完了!"
女人不耐煩的說著.
"好...好的"
高瘦男聽聞只好緩緩的答道.
接著女人把只剩一口的罐頭扔給了高瘦男.
"若...吃吧."
"那個...好歹是我們把你從雨棚就下來的..."
"應該給我們多吃點吧...?"
高瘦男看著剩下一口的午餐肉罐頭說.
"你要怪就怪你兄弟一口氣說這麼多!"
女人惡狠狠的說.
這兩個男人本來就認識,碰巧的是兩個人都通時出現
在了同棟樓同一房間.
剛開始的時候房間裡的喪屍處於靜止狀態.
慌亂之下,他們就拿菜刀從房間跑出來.
出來後,還"機智"的關上了房門!
這樣一來喪屍確實被被困在屋內出不來.
但是他們也被困在了樓梯間,在冰冷的地面上睡了一夜.
昨晚解救女人的時候,就是饞女人的身子.
但被冷靜下來並看過自己系統的女人魅惑了.
於是三個人就暫時組成一組.
但由於兩個男人雖然看上去挺強壯的,但卻是兩個膽小鬼.
所以這女人經過一晚後已經對兩個男人不耐煩了.
所以講話自然沒有什麼好態度.
"你們兩個能不能趁白天出去收集食物?"
"能吃的食物和水已經吃完了!"
"在不找點食物...我們都要餓死在這裡!"
女人非常不耐煩的說道
高瘦男人苦著臉說.
"沒事,我想到好辦法了!"
"你看那邊!"
高瘦男指著窗外說.
5號樓的位置旁邊就是馬路邊.
從這裡可以看到小區正門的廣場.
廣場兩邊有間超市跟餃子店.
"看到了嗎?一家餐館,一家超市,裡面一定能找到食物!"
"只要我們能過去,吃的一定不成問題!"
高瘦男胸有成竹的說道.
"但是...這麼多喪屍...我們兩個怎麼過去?"
矮胖男滿面愁容的問道.
這些喪屍一個個面目猙獰,跑起來簡直不要命.
只要被咬上一口,或著划傷一點,就會變成喪屍!.
就算是跟喪屍單挑,他都沒什麼底氣...
何況還這麼多?!
出去不就是送死一樣...
"對喔...那我們該怎麼辦?"
"嗐...我來吧"
女人像看著傻子一樣嘆著氣說.
"你們力氣大,我幫你們吸引喪屍你們趁機會去殺光喪屍."
"好的!"
兩個男人同時說道.
二十幾分鐘後.
小區正門廣場附近.
女人正緩慢爬上一顆四五米高的樹杈上.
一開始是用梯子爬上去,但由於梯子不夠就是由女人緩慢的爬上去的.
女人死死抓著樹杈,並說著:
"你們等我把喪屍吸引好,就殺光他們,然後幫我下來!"
"好的!大姊"
兩人笑著說道並躲了起來.
矮胖男問道:
"這真的能行嗎?"
"先不說大姊的安全,二十多隻喪屍,就我們倆個..."
"萬一出點意外..."
高瘦自信滿滿的揮了揮手說:
"放心好了,昨天我們不看過了嗎!"
"當時大姐在雨棚上喊!"
"下面周圍七八隻喪屍!"
"那個拿長刀的男人,根本沒費勁,就把那些喪屍都殺了!"
"雖然這次喪屍多了一點,但是我們兩個人能有互相照應!"
"肯定沒問題!"
高瘦男說完見,矮胖男還是不太放心,又補充道:
"其實這些喪屍也就看著嚇人!"
"實際根本沒有什麼戰鬥力!"
"你想啊,那個男人就拿著長刀就能砍掉喪屍腦袋!"
"那麼輕鬆,說明喪屍身體脆弱的很!"
"你放心吧,聽我的,準沒錯!"
矮胖男聽到這麼說,這才將信將疑的點了點頭.
確實,昨天那個拿長刀的男人確實有點威猛的過頭了!
明明看起來身材也一般,也不屬於肌肉發達,身體特別強壯的類型!
為什麼殺喪屍像砍瓜切菜一樣?!
不是這個男人太強,而是喪屍太弱了!
既然那個男人能做到的話我們肯定也沒問題!
矮胖男按照著高瘦男的安排.
兩個人藏身在正門一輛轎車的後面.
"救命啊!"
女人喊了一嗓子.
立刻把正門半數的喪屍都給吸引過來!
"荷荷.."
"嗷...嗷..."
"厄...:
喪屍群被女人的叫聲所吸引!
所有的喪屍瞬間被激活了一般.
怪叫著衝了過去!
"啊!~救命啊,快來救救我!"
"救我啊!救救我!"
女人第一聲喊的時候不是很努力.
但就在喪屍衝過來的時候還是沒適應害怕的感覺.
開始沒命的尖叫著!銳利的女高音瞬間划破了居民區的寂靜!
正門廣場上所有的喪屍全部蜂擁而至.
一瞬間就把女人所在的這棵樹圍的水洩不通.
全都仰著頭,伸出了蒼白冰冷的手臂!
"是時候了!"
高瘦男為唯一笑,說道.
他記得之前清雨兮擊殺了七八隻喪屍的時候,就是這樣的局面.
而且喪屍幾乎沒有還手之力!
"上!"
隨著高瘦男的一聲令下,兩個男人,分別拿著菜刀衝了上去!
高瘦男和矮胖男都知道聲音會吸引喪屍,所以沒人敢發出一點聲響.
他們躡手躡腳地來到屍群的背後.
舉起菜刀朝最近的喪屍砍了下去.
噗哧一聲!
菜刀沒入喪屍的腦袋.
一隻喪屍頹然倒在地上!
還沒等高瘦男臉上露出喜色,很快,一股恐懼感猛然襲來!
因為他發現,菜刀竟然卡在了喪屍腦袋裡拔不出來.
隨著喪屍屍體的倒下,手臥菜刀的高瘦男被帶了個踉蹌,差點摔倒.
即便如此,菜刀也沒能拔出來!
"臥糙!"
高瘦男低聲咒罵了一聲!
這特麼怎麼跟昨天看到的情況不太一樣?
剛剛砍的那一下,自己可是拚盡了全力!
現在手腕還震的酸疼呢!
本以為會像清雨兮那樣,一下子就把喪屍的腦袋削掉一大塊!
結果就這?
只砍進去十幾公分不說...
現在連刀的都抽不出來了!
瞨機!
與此同時,矮胖人把菜刀橫劈,徑直的砍再了喪屍的脖子上!
同樣的他也以為這一下怎麼也得把喪屍的腦袋切掉才對!
誰知道菜刀只砍進去一半.
再碰到頸骨的時候,也卡住了!
而且最慘的是...
這隻喪屍並沒有死!
而且緩緩的轉過來了!
"兄...兄弟..."
"這特麼怎麼跟昨天的畫風不一樣啊!"
矮胖男下的雙腿一軟,直接坐到了地上.
手裡的菜刀正鑲在喪屍的脖子上.
兄第二人都沒了武器!
現在隨便一隻喪屍就能要了他門的命!
"跑...跑!"
高瘦男大喊一聲,然後撒腿就跑!
這一嗓子,一下子把更多的喪屍給吸引過來了!
"荷荷..."
"啊...厄..."
十幾隻喪屍放進了躲在樹上尖叫的女人.
轉而向兄弟兩人追了過來.
"兄弟...兄弟就我啊..."
"別丟下我!"
矮胖人連滾帶爬得從地上爬了起來.
哀號著向高瘦男的方向衝了過去.
他五短身材跑的速度還行,不一會就追上了高瘦男!
但身後的喪屍更快!
怪叫著在後面緊追不捨!
"兄弟,你跑快點啊,喪屍要來了!"
矮胖男焦急地喊道
他不忍心丟下兄弟自己一個人逃走!
不由自主的稍微放慢了速度.
"兄弟,抱歉了"
"我實在跑不動了!"
高瘦男一邊跑步,一邊喘氣的說.
長期不運動,才導致跑沒幾十米,就已經氣喘吁吁了.
"說啥呢,兄弟,堅持一下!"
"我們距離單元門不遠了!"
"千萬別放棄啊!"
矮胖人伸手快去抓高瘦男的手臂.
想拉著他一起跑!
就在他手剛觸碰到了高瘦男的一瞬間.
忽然反手抓住了矮胖男的手臂.
就在矮胖男一個楞神的功夫.
高瘦那人猛然踹出一腳,正好命中在矮胖男的腳踝處!
喀吱一聲!
高瘦男這一腳用盡了全力!
直接將矮胖男的腳踝給踹傷了.
"兄弟...你..."
矮胖男忍著疼痛,滿臉詫異的看著他.
眼神中流露出無解,絕望的神情!
1會員
7內容數
所有人都有系統的喪屍末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萊斯霜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一章-什麼末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祂的夢中客 第一章 初醒茶杯的色澤透出一抹深紅,茶香撲鼻而來。我端起茶杯,輕輕聞了一下,紅茶的香氣令人陶醉,於是我小口喝了一口,一股甜膩的感覺從喉嚨蔓延到胃裏,再順著經脈流向全身,最後匯聚到小腹處,令我感到一陣溫熱,我對這紅茶的醇厚感到驚訝,它,在我的口中綻放開來。 紅茶的香氣在空氣中瀰漫開來,讓人感到一絲清新和舒適。我看
avatar
諭千
2023-10-01
第一章(11) 幻想我是他(H)  溫暖的大手在黑暗之中游撫身體,在向韵的皮膚上牽起一片悸動,起滿雞皮疙瘩。她緊張的呼吸放緩了,心裏頭產生了小小的、想觸摸田藝遠身體的衝動。   抖顫的指尖摸索半空,碰上了一片結實的肌肉。   沒有被阻止,她繼而讓整片掌心覆上,仔細地撫摸。   「我繼續了。」   黑暗中一句過後,兩腿又被他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第一章(2) 我想告訴他了  田藝遠正在櫃台後結帳,兩個女生喜滋滋的輪流逗他說話,他也擺出帥氣的招牌笑容,邊從容接話邊利落地收錢,把顧客送到門口。   隨着玻璃門關上,店內回復安靜了,向韵和田藝遠又在櫃枱後頭呆坐。   珍奶杯上掛滿串串水珠,吸管上依稀印着一大一小、兩個重疊的唇形。   眼內是被俊濠吸過的管子,腦中卻是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七章第七章 他們倆各自回了家,而姜子尚剛打開門,廚房中忙碌中的姜母就探出頭說:這麼晚了才回家,去那鬼混了? 不過姜母多看了幾秒便說:你這小子花錢買了西服,還去剪了頭髮? 姜母知道她這兒子除了湯小芸沒有別的事情能夠讓她上心,所以他能夠去修剪頭髮,還去買了一身西服,這要花不少錢,著實讓他驚訝,因為一般
avatar
振威李
2023-07-17
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一章第一章 夜晚首都第一醫院中 一間病房中躺著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男子面色慘白且帶有些許憔悴,身上插滿許多管子,這些管子接著許多儀器,但是看得出男子身體健扛時也算是一名帥哥。 旁邊站著一名長相幹練的四十多歲男子,男子穿著軍裝但卻檔不住他那滿身的肌肉。 男子說:醫生我們少帥身體裝況怎樣了? 醫生搖搖頭說:
avatar
振威李
2023-07-13
《ABYSS PARADISE》第七章:寂寞的......她是誰?(7) 《ABBYS PARADISE》第七章:寂寞的......她是誰?(7)   成功遊玩鏡宮。
avatar
陌風青酒
2023-02-17
我想要她第一章溫柔霸道男大學生和純情害羞女高中生 對不起文筆比較差寫的不太好 在一個下午我一如往常的拿起了口袋的一包菸放到嘴邊抽時,我看到了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 她有一頭耀眼的白金色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戴著黑色立體口罩,上半身穿著深藍色包臀裙,她的大長腿上穿著格狀黑色過膝襪,我看著她太入神了,完全
avatar
江玥
2023-02-06
#G's6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第七章: 喬伯母,我喜歡妳家蓓娣,可以把她許給我嗎? 溫哥華的第四天夜晚,娣娣趴在嬰兒床邊看著小東西睡著的可愛模樣,「小公主,睡著的樣子好可愛哦!而且軟軟的好好摸~」 「要抱抱嗎?她出生的這幾天妳都沒抱過她。」泰琳娜笑看她。 「不要,我怕我粗魯會讓她摔倒。」伸出一隻手指頭戳戳嬰兒可愛的嫩
avatar
拖稿大王 - 7's魚
2022-12-22
關於他的一生 第一章人物介紹: 1.小瑜:主角,已決定好要上什麼高中,目標明確 2.筱嫻:配角,要畢業了,目標仍然模糊 小瑜:筱嫻,我決定了,我要讀這所學校,我要賺錢 反正我也不愛讀書,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旁白:(os:也太廢了吧...XD) 筱嫻:我還是沒有方向耶... 旁白:(os:這個人好像更廢,已笑倒
avatar
顏庭君
2021-11-21
關於他的一生 第一章前言: 此為對話型輕小說,每一話的字數也不會太長,希望大家輕鬆看就好! 此為半真半假的故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人物介紹: 小瑜:此為故事主角,正在為升學煩惱的女子 筱嫻:配角1,此為故事主角的朋友,也正在為了升學煩心 宣導老師:配角2 旁白:這是某一年的夏天,主角國三的時候 小瑜
avatar
顏庭君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