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什麼末世!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我的眼前只有一片黑暗"
"等等!臥糙?我怎麼啥都看不見?我不是只是睡一下午覺,怎麼就瞎了?"
叮咚~
"誰?什麼東西?"
[系統加載中....]
[檢測人物能力....]
[檢測完畢,人名:清雨兮]
[階級:菜雞 全能力成長:C]
"等等,我在弱也不至於菜雞阿"
"還有成長全C是什麼鬼?我覺得我還挺聰明的"
[賦予系統:武神]
[開始投放隨機地點]
"等等回答我啊!"
一陣強烈白光過後.
"這裡是哪?我怎麼不能....臥糙!?"
清雨兮環顧四周赫然發現周圍是數百名血肉模糊的喪屍.
但他們都不會動.在清雨兮疑惑的時候.
叮~系統音再次響起
[歡迎來到地水星.]
[地水星是與地球氣候文明相近的世界.]
[並且水地星的面積是地球的的一千倍,且城鎮量也是一千倍.]
[目前這個世界已被喪屍跟突變生物所佔領.活下去是你唯一的目標]
[鑒於您是UR系統:武神的持有者,特供一下訊息幫助您活下去]
[1.喪屍會掉落喪屍核心,喪屍核心可使您變強請您大量收集,
足夠多得喪屍核心可能比您熟知的熱武器有用.]
[2.自然水源已被汙染,飲用未經淨化的水可能會要了您的命.]
[3.突變生物與植物不一定是有害的,部分肉/果是能吃的,
有的甚至能強化您的屬性.]
[4.世界各地散落著各種物資箱,裡面有您需要的各種物品.]
[5.每個人都擁有一枚儲物戒指,可以消耗戒指碎片來進行升級,
他是您的生存伴侶同時也是別的人眼中的肥肉,鑒於您是
武神系統的持有者這邊已將您的儲物戒指升級為2級.]
[6.請善用"收集技能"能讓你快速的從喪屍/變異生物/人類身上
快速收集物資.]
[7.每當夜晚降臨,所有喪屍跟變異生物都會變得更加活躍,
建議您趕快找到避難所]
[8.目前所有喪屍跟變異生物等級受到壓制,壓制之力每30天減少,
請做好準備.]
[您的旅程將在5分鐘後開始]
[正在開啟遠程交易系統]
[正在開啟聊天頻道]
[正在修改人類適應能力]
................
在系統提示音結束後清雨兮的身體終於能動了.
眼下喪屍還不會動,而清雨兮卻在大馬路上.
等等時間一到喪屍一旦活動起來清雨兮身上的肉應該也不夠這群喪屍塞牙.
要趕快找到地方躲起來.但.....要躲去哪?
誰知道周圍的房子裡有多少喪屍?
清雨兮先看下了正前方的中式餐館,其他房子上都有大量血跡,
而這家餐館很乾淨!
或許是個不錯的避難所,清雨兮開心的準備進去,突然系統提示:
[餐館裡有48隻喪屍,如果你貿然進去,它們應該可以吃飽.]
?!?!?! 清雨兮大驚!
"這什麼鬼?提示?"
清雨兮打開聊天頻道掃了一眼:
[知因:這裡是哪裡?怎麼這麼多喪屍?
愛坤:誰能告訴我我在哪裡?發生什麼是?
中分:我好怕,誰能救救我?
背帶褲:我下的雙腿發軟,我怕我打開門後面也是喪屍.
坤坤:我現在躲在衣櫥裡也沒好到那裏去.
大雞:我在一輛公車裡有人在附近嗎?]
所有人都在聊天頻道上向其他人求助.
但完全沒有人說到系統的提示,如果他們能看到提示那還要害怕什麼?
果然這提示應該只有我或者系統等級高的人能看到
清雨兮將目光轉向旁邊的小商店,提示立刻出現
[超商裡有4隻喪屍.如果你有趁手的武器且身體素質夠好的話可以進去拚一拚]
清雨兮望向自己全C的屬性想想還是算了,一對一不受傷都是奇蹟了還一對四?
清雨兮將目光放向了一旁的生存遊戲店.
[恭喜您!這裡不但沒有喪屍裡面還有個一級補給箱!]
沒有喪屍?還有補給箱?真是肚子剛好餓天上掉餡餅!就這裡了
清雨兮看了一下旁邊靜止的喪屍,提示再次跳了出來.
[靜止的喪屍,無法攻擊也無法被攻擊,剩餘時間4分20秒]
清雨兮目測了一下自己到遊戲店只有不到20米的距離.
幾秒鐘內清雨兮應該是衝的到遊戲店並進入關好大門!
還有4分鐘的時間絕對不是用來刷聊天頻或發呆的!
應該能做點有意義的事
清雨兮快速的掃過一圈喪屍,很快的就被一位手持盾牌的喪屍吸引了.
1會員
7內容數
所有人都有系統的喪屍末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Ae教學-index》【搞什麼系列】第五章-學習煉金術_AE表達式(expression)【這個系列,目標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學習AE表達式。】 - 第五章 煉金術!賺錢致富!學會 AE表達式(expression) - index 。教你index最基礎的用法,Fake 3D 在 Ae 裡製作出 3D效果!
Thumbnail
avatar
Fei
2024-03-04
《作者厭世指南》第四章:什麼樣的作品才賺錢?以下針對什麼樣的作品才賺錢來分析各種面向與議題。
Thumbnail
avatar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2023-11-23
第一章:想法.被忽略的想法二:企業為什麼要上市? (1-6)企業並不是一定要上市,許多企業上市是因為需要錢。當企業需要錢時,股票便成為一種商品,可以用來換鈔票。投資人心中必須有一把尺,對合理股價才能有約略的評估能力。
Thumbnail
avatar
窮查理投資事務所
2023-11-21
《Ae教學-Loop》【搞什麼系列】第一章-第一個夥伴_AE表達式(expression)【這個系列,目標是以比較輕鬆的方式讓大家一起學習AE表達式。】 - 第一章我們就將迎來新夥伴喔!一起來學習loop怎麼用吧~
Thumbnail
avatar
Fei
2023-10-17
第二章(2) 欠他什麼要守寡?  【田雞:腰還痛嗎?】   一天都快過了,田藝遠才傳來第一通短訊,但向韵仍未作好心理準備。   「田藝遠!?!?」看到手機的向澄崩潰大叫:「屌!這仆街!」嚇得向韵全身一跳,幾乎沒把手機丟掉。   「當我寶貝妹妹是夜店的騷貨!?」她想起那油腔滑調的嘴臉,冒火三丈:「我扣他一月薪水!」   「
Thumbnail
avatar
小眼睛
2023-08-09
邊看書,邊回顧—第一章 「亞斯伯格」是什麼?書名:當亞斯人來到地球/林仁廷著   亞斯特質是大腦神經迴路分佈的錯置   P.31. 覺得資訊多,雜亂—這是這幾年的感覺,所以東西看少一點,不看電視,不去人多的地方。   我在生了孩子到40多歲的這快20年間,像個八爪章魚一樣,可以同時做幾件事情;快50歲時寫出長篇小說,小說約寫了10年,當時可以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1-11-20
《異世界有什麼不一樣的嗎?》-第一章關上電腦,又到了該睡覺的時間了。不情願的走上床。腦袋還是不自覺得想著明天要面對的A公司的C客戶。最近這週的業績那麼爛。要怎麼跟他交代才好呢?本來做廣告變數本來就很多,每次都要找一堆藉口想辦法解釋……但其實C主管是一個年約30歲前後,身高160上下,一頭短髮眼睛清澈的美女,個性獨立、能幹。對於我這個2
avatar
鹿衣
2020-11-19
策展 原來如此 第一章 為什麼要策展曾在台灣大然出版社、香港玉郞集團、日本角川出版社三個完全不同國情文化型態公司工作,體驗台灣、香港、日本裡不同職場文化; 工作觸角從發行、美編、行銷、策展活動等都做,奠下更多市場策展及IP合作經驗,包括早期超商公仔等;IP當道今日,分享IP不同 市場等相關經驗;先從策展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艾咪 IP職歴
2020-11-19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伍、戈斯拉爾的女巫 一輛黑色轎車急駛進入樹林深處,在一處老宅前停下,一名女僕已站在門口等待,看見車子後,隨即進入老宅中,走到一名灰髮婦人身旁說:「巴瑟家派的車子已經在外面了。」。  灰髮婦人穿上黑色斗篷,拿起地上的手提箱,走出老宅,坐上黑色轎車。她抿著薄唇,回想凌晨時分突然驚醒,心跳不已的徵兆,心情便莫名煩躁。  車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