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變好]算命,算的是人生的可能性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陣子,意外的來了個"算命"初體驗,是當司機,順便被算一下的,同去的人是我媽媽,而我的命和媽媽的命,算是兩極,而我因為這次算命,在我媽媽心裡的地位,估計被瞬間提升到頂層~~~~
這應該,算是算命時排的命盤
粗略的說明一下,這個"命盤"的內容,有星座、五行、生肖,但是解說的時候,主要提到的是生肖,也就是右邊中間的"兔",說這是我的"內在"生肖,感覺像是星座裡的上升星座,而依年份來說,我的生肖是羊,所以我應該是今年犯太歲,而不是羊年~ 所以可以看到右下,犯沖的地方有兔
而我媽媽依年份來說,生肖是兔,內在生肖是鼠,所以得藏著掖著,低調活著才能好過些,但我媽媽性格要強,脾氣又倔,為人又仗義,動不動就要幫別人出頭,跟老鼠的習性,確實有落差,所以一直都過得不輕鬆,這部份算準,至少我認識我媽媽三十年,也算是親眼見證
我自己的部份,則是明年開始走大運~~ 算命師還信誓旦旦的說,我媽媽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下半輩子交給我,半點問我意願的意思也沒有,我當時在想,我們家有六個兄弟姐妹,這指定任務,不會派發的太理所當然嗎?還有就是早個兩、三年走運不好嗎?非得等我病了幾年,然後三觀被打碎重建之後,才要開始走運,要是病沒好呢?要是我提早結束人生呢? 老天爺給的這個考驗,考驗時間太長,風險太高,光想都覺得殘酷。。。
不過轉念一想,或許真是冥冥之中,自有安排,過去幾年,用來打磨我的心境,考驗我的意志力,如果我挺過了,天將不負我,但我如果過不了,那走不走運也沒差別,現在我走過來了,過了今年,明年就開始走大運,然後就沒有然後,算命師的話,到這裡就沒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然後我該怎麼做? 算命師的話,最最最明確的部份,只提到我適合創業,創業?那我要做什麼?這個問題,我想了好多年,無數次想離職換工作,迷惘得頭暈的時候,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但這個問題,多年來都像是一個未解之迷一般,思考了無數可能,還是沒有頭緒
"我命由我不由天,我心隨我不隨緣" 我的第三刺青
"算命"初體驗,大致就是這樣,算命師給了我人生往後的可能性,但如果我始終沒有針對創業,進行任何動作,算命師的話,也就不準了,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挺淡泊名利的,背了幾百萬的負債,也沒想努力賺錢還債,算命師也說,我就是一個有錢就有錢,沒錢也無所謂的性格,說好聽叫隨遇而安,講難聽就是擺爛
玄學或命理學之類的,我一直都保持著"寧可信其有的"態度,雖然不知道算命師,是不是挑了好的說,但還是姑且信了,每個人都會希望自己過得更好,之前生病的時候,會想趕快痊癒,現在病好了,就想讓自己過得更好,創業是個方向,經濟情況允許的時候,試一試,反正最壞的結果就沒錢而已,真的無所謂
如果我試過了,結果不好,那也是我自己的選擇,由我自己走出來的命運,無須怨天尤人,也不後悔,別人問起我刺青的涵義時,我也總說,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意思,每每遇到失敗挫折時,我的刺青,也如此提醒著我,往後餘生過得如何,且行且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誰定義我的生活和快樂
誰了解我內心裡的輪廓
只有自己能決定
未來如何收獲
做我自己就不錯
- 王源《做我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2內容數
遊戲、積木、閱讀、手作,歡迎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你,觀看我的相關文章,並留下對文章的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