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有得選嗎?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時候我們在談人生方向這件事,尤其是今年的畢業生會特別迷惘,因為就業需求萎縮,市場發生許多震盪,免不了需要求神問卜,尋找心靈上的寄託,或者理想狀況是從其他角度來看有沒有解套的方式。
年初發出去的命書至今收到不少回饋,我自己看是滿高興的,因為許多客戶是透過朋友介紹來,第一次進行諮詢服務,他們都很意外為什麼沒見著人也有辦法把接下來的日子該發生什麼事都寫到了,這是通靈嗎?我說不是,這是因為你花了六千塊買我的服務,然後我盡我所能的把命書給寫好,命理老師就是要寫一些超前預測的事情啊,不然要怎麼幫人家趨吉避凶?
當然,這也是會有衍生額外問題,當命書上寫著運勢相對不這麼理想的時候,是不是真的會發生,導致時間還沒到就開始擔心,關於這件事我想是可以聊一下,寫了真的會發生嗎?其實命理是有某種程度的容錯率,可能會讓你當下情緒影響,但是說壞事能壞到哪裡不見得,場景、角色、時空、情境,或許都湊齊了,然而主角不一定是你,從命盤的解讀是入了局沒錯,但是所謂的吉凶悔吝卻是在別人身上看到,而你做為旁觀者,由於當下時空的情緒波動,受到影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另外,命書的用意在於提醒,有些情況你可能沒得選,然而有些事情你可以很明確的知道是有選擇權的,要不要去入這個局,端看個人選擇,比方說命書提醒「會因為家族的事務而回到出生地」,現實上遭遇到的是阿姨生病了,此時你就有權利選擇回去或者是不回去。
至於沒得選的狀況是如何呢?命書提醒合作方沒有按照合約執行導致款項無法如期發放,或者產品出了問題,對應到實際狀況是現在車用晶片大缺貨,那自然沒得選,這種只要從事該產業的人都會遭遇到,既然如此何不放寬心看待呢,大家一起遭殃,心理層面也就不需要太難受了對吧。
不管再怎麼說,命書畢竟是參考,至於各人的命運會有程度不等的細微修正,整年度的人生晴雨表先一步給你預報,然而路該怎麼走,取決於身為主宰者的你,只是哪天你失去信心的時候請抽空翻閱這本命書,試著回想身上最美好的人格特質,說不定會給你意想不到的力量。
文/白景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6內容數
本欄目針對身心靈探索以及命理方面的文章創作,如果有諮詢需求,可以在每周四六日到台南花園夜市4排15號現場諮詢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