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的美好

2023/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想到大連居然是一個這麼漂亮的地方,讓我一點都不想要離開的一直問老吳,我們要不要在這裡多住幾個晚上再回去?

民宿走出去就是海邊,所以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帶點兒在海邊散步,走累了,就回房間休息一下,然後休息夠了,就會再出去走走,跟民宿的多多玩耍,手機裡面雖然拍了很多照片跟影片,但是一點都不想花時間在手機上,只想要把握在大連的時間,把眼前美好的風景都收入在我的腦袋裡。
因為玩得太開心,回到家沒有多久,又馬上問老吳那我們下次什麼時候出門?
大陸真的很大,雖然感覺好像我已經去了很多地方,但事實上我們又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有去。
這幾次帶點兒出門的經驗讓我發現,大陸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寵物友善酒店及民宿,大部分我們去的餐廳,也都對寵物頗友善,當然還是有時候會碰到一些比較不喜歡寵物的人,但是我這個人比較樂觀,特別是當寵物商機的市場是如此龐大的時候。
哈哈哈。
這次外出的住宿跟行程都是老吳一手包辦。
我們的一天晚上住在錦州的酒店,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我一進去房間就扁嘴,老吳看到之後,馬上跟我解釋,錦州可以帶寵物的酒店選項並不多,而且大概都是跟我們現在住的差不多。
『你忍耐一下,明天去大連住的很漂亮』老吳說。
因此我還真的是滿心期待的來到大連。
我們導航到了民宿附近之後,不太確定路線,老吳便打電話跟民宿確認,民宿的工作人員很快就出來迎接我們。
一到民宿,先看到一只非常可愛的拉布拉多,嘴裡叼著一顆網球的出來迎接我們,馬上再看到充滿地中海風情的民宿,頓時間就覺得愛上這裡。
我們的房間就在一進民宿大門的旁邊,房間都是整片的玻璃窗,早上起床的時候,把窗簾拉開,就會有一整片的陽光灑進來,光是這樣的景色,就讓我覺得好幸福啊。
我特別喜歡房間的色調,一眼看過去就是一個放鬆又舒適的色系,房間還有附上一個小電磁爐跟小廚房,若是多住上幾天,也可以在房間弄些簡單的料理,然後坐在民宿的院子一邊曬太陽,一邊喝咖啡,一邊吃著輕食,我當時想,所謂的愜意,大概不過就是如此吧!!!
點兒果然是一個會享受的小孩,一進房間就看中了這座小搖椅,馬上就坐上去。
老實說,我是一個很少會主動添加微信的人,但是因為實在是住得太喜歡,臨走前還跟老闆加了微信,為的就是今年暑假想要再回來住上幾天。
最近這幾年的旅行,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活在當下的練習。
放下手機,然後好好的去感受眼下的風景。
我有時候看到那些每天無時無刻都在滑手機的人,都會有點悲哀感。
只顧著看著手機,卻完全忽略眼下的一切。
每個人的生活都有自己的壓力,不可能都無憂無慮的,但是如果能夠活在當下能夠讓日子美好很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