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跟男友在一起三年。
發現他所有社交賬號名字都叫,July。
我以爲他摯愛浪漫的七月,就沒有刨根問底。
直到我們結婚那天,他前女友送來一份禮物,禮盒上落款的名字,叫。
——齊悅。
我終於明白,他不是愛七月,而是摯愛齊悅。
那瞬間,我的心沉入谷底……
1.
我跟賀修遠的婚禮上,有個白色連衣裙女孩喝多了。
賀修遠黑着臉讓她別胡鬧。
她沒理賀修遠,而是衝我笑,「姐姐,聽說你懷孕了,孩子取名字了嗎?」
我撫着肚子,溫柔地回答,「小名叫七月。」
「七月。」她目光轉向賀修遠,笑得更厲害了,眼角甚至分泌出眼淚:「怎麼能叫七月呢,他都不要七月了。」
我表情微怔,有些不明所以。
凝滯的空氣裏,賀修遠的發小率先打破沉默。
「嫂子,我同學喝糊塗了,我送她去酒店。」
他們走後,我沒忍住問賀修遠,語氣中帶了點試探。
「阿遠,她是誰呀?」
賀修遠專心致志地看着我,神態沒有一絲異常,「老同學。」
我還想問。
他卻搶先換了話題。
「老婆,我公司的甲方喝大了,我去看看。」
「好吧……」我艱難啓脣,將要問的話全部嚥下。
不知道怎麼了,看着他慌亂離開的背影,我心裏莫名不安。
2.
閨蜜瑤瑤來找我的時候,手裏拿着一個精緻的禮盒。
她把禮盒往我面前一擲,說話相當直白,「沅沅,這是你情敵留下來的東西。」
「情……敵?」我的心臟猛地跳了一下,下意識想到白裙子女孩,臉色又白了幾分。
「就剛剛趴在那哭得特慘的姑娘唄。」瑤瑤鼓起臉,翻了個白眼,「她對着別人的新郎哭成這樣,真夠不要臉的……」
聽完這話,我更加不安了。
瑤瑤安慰般拍拍我的肩膀,語氣極其篤定:「你也別擔心,你家賀修遠可是出了名的寵妻狂魔,他不可能做對不起你的事。」
也是,賀修遠把我寵到了骨子裏。
所有人都說我嫁給了愛情。
我不應該懷疑他。
我長長地吐出一口氣,不準備自尋煩惱。
我一邊跟瑤瑤聊天,一邊無意識把玩着禮盒。
突然。
禮盒上的名字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細細打量着,原來她叫齊悅呀。
等等。
齊悅……七月……
我腦子裏的那根弦猛地炸開,我呆滯地張着嘴,直起的背受不住地往下塌。 
我的世界頓時一片漆黑。
「沅沅你怎麼哭了?你可別嚇我。」
「賀修遠在哪?幫我把賀修遠找回來,我要見他,我要見他。」
「好好好,我找賀修遠,你還懷着寶寶呢,不能再哭了。」
3.
我哆嗦着手給瑤瑤遞去手機。
我迫切想知道賀修遠在哪,我聲音抖得不成樣子。
「我要跟他開視頻。」
瑤瑤點頭,視頻剛撥過去,就被賀修遠掛斷。
我死死地捏住頭紗下襬,臉往上仰,眼淚卻不受控地往下落,「再幫我撥過去。」
視頻被掛斷無數次後,賀修遠終於打來語音通話。
他的聲音有點啞:「老婆,你怎麼了?」
「你在哪?」這時候,我的情緒已經繃不住了。
「我在....」他猶豫了半秒,轉移話題:「我馬上回去。」
我幾乎是歇斯底里地問:「你是不是在酒店?你去找她了對不對?」
我有點說不下去了,我無助地靠在牆角,鼻音很重:「賀修遠你告訴我,齊悅是誰啊?」
電話那頭,頓時沒了聲音。
我捂着心口,瘋狂大哭,哭到上氣不接下氣,哭到最後連眼淚都流不出來。
我感覺我太可悲了。
婚禮當天,老公的白月光來了,他拋下我,跟她去了酒店。
更可悲的是。
我跟賀修遠在一起三年了。
他所有社交賬號名字都叫,July。
就連我懷孕後,問他,我們寶寶該叫什麼名字呀。
他想都沒想,脫口而出:「七月。」
儘管我疑惑過這個月份到底對他有什麼特殊意義。
但我尊重他,並沒有刨根問底。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他的白月光叫齊悅……
他怎麼能心安理得地用我的孩子來祭奠他們的愛情?
在賀修遠心裏我算什麼?
我的三年到底算什麼?
我不明白,他的心沒有騰乾淨,爲什麼又要跟我在一起?
我做錯了什麼啊?
4.
半小時後,賀修遠滿頭大汗地闖進了包廂。
他讓瑤瑤出去,想跟我單獨談談。
「你要跟我談什麼?」我抬起一雙發紅的眼睛,茫然地看向他。
他蹲在我面前,沒有任何情緒,「齊悅是我前女友。」
「你們在一起多久?」
「七年。」
「分了多久?」
「四年。」
「你還愛她嗎?」
賀修遠沒有吭聲。
他默認了。
我就想笑,越笑眼淚越多,「你們兩何必呢?她放不下你,來鬧我的婚禮。你放不下她,拋下我去找她。賀修遠,我究竟做錯了什麼,我要被你們兩這樣禍害?」
我邊哭邊扯頭紗。
「你別鬧了好嗎?」賀修遠抿直脣線,按住我的手,「我跟她什麼都沒發生,我只是去看看她。」
我瞪大眼睛盯着他,我不知道他怎麼能理所當然說出這種話。
「是不是以後只要她哭,你就會拋下我去找她?」我歇斯底里地問。
賀修遠再次沉默。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才聽到他的聲音。
「我會跟你結婚,你就當這件事沒發生吧。」
我眼前一黑,像是頭頂落下驚雷一般,針扎一樣的疼,然後內心湧上巨大的憤怒。
他覺得婚禮是給我的恩賜?
我不稀罕,我真的不稀罕。
我踉蹌後退,倒在牆沿,臉色慘白,渾身冒着冷汗。
肚子裏的寶寶,像是感受到了我的痛苦。
他小小地動了一下,我卻痛到死去活來。
我捂着肚子,滿心悲哀,寶寶這是你的第一次胎動啊。
怎麼能在這種時刻呢?
5.
賀修遠擰着眉頭,伸手要扶我起來。
我不受控地衝他尖叫:「你別碰我,髒。」
「你別這樣,好嗎?」賀修遠盯着我的肚子,嘆了口氣:「我沒想跟你分開,真的。」
聽到這話我就噁心。
他太噁心了。
如果沒有遇見他,我也會有一段乾乾淨淨的愛情。
我也可以幸福。
是他毀了我。
我抓起手機不管不顧砸在他身上:「婚禮不辦了,我們現在就去離婚。」
賀修遠愣住了,幾秒後,他臉色明顯冷了下來,言語間充滿諷刺,「你自己就是單親家庭出身,你覺得你媽能同意你懷着孩子離婚?」
我死都想不到,賀修遠會拿我的家庭來傷害我。
我心臟彷彿被尖刀剜成了千塊萬塊,每一塊都在被啃咬,被銷蝕,被刺穿。
我抱着頭靠着牆放聲大哭起來,哭到喉嚨都啞了。
就連他什麼時候走的,我都沒發現。
6.
那天過後,我跟賀修遠徹底陷入冷戰。
我搬回了自己家。
如賀修遠所說,我是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我爸沒去世之前,我媽一直過着喪偶式婚姻,所以她無法跟我共情。
賀修遠來這接我時,她巴不得我快回去。
「人家小賀都給你臺階了,你見好就收。」我媽不停地催促我,「別躲在房裏,趕緊出來。」
我幾乎是求她:「媽,你讓他走吧。」
「你都懷孩子了,還在這鬧什麼?這口氣你必須嚥下去。」
「我咽不下去,我就是咽不下去。」
「婚姻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她掀開被子,對上我發紅的雙眼,語氣稍微軟了些,「再說了,小賀也沒有出軌呀。」
不是這樣的。
精神出軌比肉體出軌更加可怕。
我語氣特別悲涼,「我們在一起三年,他睡在我旁邊想的卻是別的女人,我算什麼?」
「你就容易想太多,我先跟你說好了,不管你們怎麼鬧,你都別想着離婚,我丟不起這個人。」
這是我第一次忤逆她,「我非要離。」
我媽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看着我,「說來說去,還不是怪你沒用?如果你哪都好,我就不信小賀還能惦記前任。」
「媽——」我崩潰地打斷她,堵住耳朵,我不想聽見任何聲音,「我求你別說了,我求你了。」
無盡的委屈在心口迅速蔓延,擠得眼眶都掛不住眼淚。
錯的不是我啊。
爲什麼要來指責我?
這個世界非要這麼荒誕嗎?
7.
我被迫跟賀修遠回了家。
在我們婚房內,他把手機遞給我,「你自己翻,我跟她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聯繫了。」
我沒接,冷笑了聲,「這能代表你心裏沒有她嗎?」
賀修遠沒有回答。
他握緊手機,手指骨節嶙峋突起,用力到泛白。
好半晌,他才沉着臉打開微信,搜索齊悅的名字。
最新的一條消息。
同學羣裏。
他說,我要結婚了。
他的同學們心有靈犀的問。
齊悅怎麼沒跟我們說啊?
他說,不是和她。
羣裏一下就沉默了。
幾分鐘過去,齊悅@他:「恭喜呀,你的婚禮我肯定不能缺席。」
他沒有拒絕。
他還說,好。
我們婚禮那天,齊悅來了,穿着一襲白紗裙坐在臺下,像極了新娘。
站在我旁邊宣誓的賀修遠,幾次哽咽,幾乎繃不住情緒。
當時閨蜜還羨慕我,「沅沅,你算是嫁對人了,婚禮宣誓的時候,賀修遠竟然哭了呢,他好深情啊。」
現在回想起來,我禁不住想笑。
賀修遠的演技實在高明。
所有人都以爲他在宣誓的時候,腦海中想的是跟我在一起的歲歲年年。
可他分明是擔心坐在底下哭成淚人的齊悅。
「看清楚了嗎?我說過,我跟齊悅清清白白。」賀修遠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
我眼睛一闔,剛想讓他滾,他發小的電話就打了進來。
電話那頭,他發小的聲音很是急切:「阿遠,齊悅進醫院了。」
賀修遠身體一僵,眼神複雜地看向我:「我出去一趟。」
我們還沒離婚呢。
他怎麼能明目張膽地見別的女人?
我像瘋了一樣拽住他的胳膊:「賀修遠,我不准你去。」
賀修遠煩躁地捏着眉心,語氣帶着責備:「你能不能像以前那樣懂事,你怎麼變得不可理喻了?」
我轉身推開房門,讓他滾。
8.
賀修遠剛走,我就收到一條陌生短信。
「丁楚沅,阿遠又不愛你,你把他還給我吧,看着他結婚,我比死了還難受。」
說實話,在收到這條短信之前,我從未怪過齊悅。
我只恨賀修遠,恨他狠心,把對一個女人的愛建立在另一個女人的痛苦上。
可是現在,我看着眼前的短信,我發現他們兩就是同類。
同樣噁心,同樣自私。
既然他們兩那麼相愛,他們就該鎖死在一起,別出來禍害別人!
不過。
在我跟賀修遠還沒有正式離婚之前,齊悅就是見不得光的小,三。
小,三沒有資格在原配面前囂張。
我忍着噁心,諷刺她,「齊悅你早幹嘛去了?你就這麼喜歡別人老公嗎?」
她很快回,「我跟阿遠相愛了七年,論小,三,我排不上。況且……不被愛的纔是小,三。」
按照她的腦回路,她覺得是我破壞了她跟賀修遠的七年感情?
她…….有這麼無恥?
原本我不信一個人能無恥到這種地步。
直到她用短信轟炸我。
「你別霸着阿遠了,你信嗎,只要我要他,他隨時出現在我身邊。」
她不斷地挑釁。
「丁楚沅你跟他離婚吧,你心知肚明,你搶不過我。」
可我從未打算跟她搶。
當我知道賀修遠心裏住着另外一個女人時,我內心深處只剩下一個想法:離婚,分財產。
已經髒了的男人。
她要。
我讓。
9.
把齊悅拉入黑名單後,我給閨蜜瑤瑤打去電話。
「瑤瑤,你能不能陪我去醫院?」
「你這語氣不對勁啊?你生病了嗎?我去你家找你。」
瑤瑤馬不停蹄地往我家趕,不到二十分鐘,她就過來了。
我開門的那瞬間,她明顯嚇了一跳。
「你這段時間怎麼了,你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我把賀修遠和齊悅的事情完完整整地告訴了她。
我臉色沒有一絲波動,語氣自然地好像在說別人的故事。
只是沒想到這個故事會悲慘成這樣,竟讓瑤瑤當場落淚。
她帶着哭腔告訴我:「沅沅,錯的是賀修遠那對狗,男女,他們會有報應的。你什麼錯都沒有,你的好日子還在後頭。」
本來我不想哭了,但瑤瑤一安慰,我又忍不住流眼淚。
我用紙巾蓋住臉,鼻音很重,「我掛了下午的號,該去醫院了。」
瑤瑤輕輕觸碰我隆起的肚子,都快哭出聲來,「寶寶…….已經五個月了。」
我心如刀絞,眼淚一顆顆地往肚子上砸,對不起啊寶寶,真的對不起,媽媽不能要你…
10.
到了醫院。
做完所有檢查後,大夫猶豫再三地問我:「孩子都成型了,確定不要了嗎?」
我怕寶寶聽到傷心,很小聲地「嗯」了一聲。
大夫點頭,讓我躺上冰涼的手術檯。
鋼針慢慢推入我的尾椎,一針過後,我的意識漸漸模糊。
再次醒來,是在病房,瑤瑤告訴我孩子……被拿到了。
雖然我早就給自己做好了心理建設,可摸着已經扁下去的肚子,我依舊感覺身體像是被掏了個大洞,冷風不停地往裏灌,冷的我渾身發顫。
我懷了五個月的孩子,被拿掉,我怎麼會不痛呢?
我彷彿丟了一條命。
我甚至不敢再去想。
只要一想到寶寶,我的心就像被針狠狠扎,痛得我眼淚飛濺。
可是寶寶。
媽媽給不了你幸福,你別怪媽媽。
媽媽希望你下輩子去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有人寵,有人愛。
一生無憂。
長命……百歲。
11.
瑤瑤把手機遞給我時,說:「你在做手術的時候,賀修遠打了幾個電話,我沒接。」
我點點頭,心如死水地把賀修遠拉入黑名單。
我靠在病牀上,意識逐漸清明。
寶寶不是我一個人的寶寶,賀修遠也有份。
寶寶沒了,我怎麼能瞞着他呢。
我有氣無力地叫瑤瑤,「你幫我把手術單,病歷本……裝在一起給賀修遠,就跟他說,我把他的七月,還給他。」
瑤瑤應了下來,猶豫了半久,終於狠下心來問我:「要不要……把寶寶……也裝進去?」
我心口一窒,眼淚滾滾而落。
「我只想讓賀修遠不得往生。」
我的寶寶,我希望他能安息…….
12.
賀修遠收到我的禮盒後,據說在家躺了一週。
一週後,他來到瑤瑤家,找我算賬。
瑤瑤推開房門,讓他看着我,慢慢算。
他氣勢洶洶地走進來,就這麼淡淡地掃了我一眼,發狠的表情便瞬間凝滯。
他看着氣若游絲的我,張了張嘴,好半天憋不出一句話。
他不斷地深呼吸,咬肌一直在動,平復了會兒,他終於開口,只是聲音有點抖。
「你就這麼恨我?寧願把自己搞成這樣,也不願意給我生孩子?」
我平靜地點頭,沒有多餘的語言,「嗯。」
他聽了便轉過臉,不再看我。
我記得賀修遠很喜歡孩子。
他知道我懷孕的那天,把我從地上抱起來連轉了幾個圈。
十指不沾陽春水的他,還會照着食譜給我做營養餐。
孕初期,我總抑制不住要吐。
是他在網上搜尋各種偏方,陪我一個一個地試,直到我好受些爲止。
後來,我的月份大了,肚子漸漸隆起。
他每天都會陪我散步,因爲他聽說多散步以後生寶寶就不會痛了。
我就笑他,你一個男人怎麼懂這些。
他說,老婆,你願意給我生孩子,說明你愛我愛到了極致,我一定會好好對你。
他還說,老婆,我會對你好一輩子。
沒想到,一輩子就這麼短。
齊悅出現,這一輩子就結束了。
想起這些,我眼睛有點發澀。
也僅僅是發澀。
我心知肚明,這些都是他給我編織的謊言,謊言再美也成不了真。
他有他的齊悅,我也有我的路要走。
我輕描淡寫地說:「明天,我把離婚協議發給你。」
他不可置信地轉過頭,眉宇間隱隱有些怒意,「你就這麼迫不及待?」
我不吭聲,選擇默認。
他氣笑了,手有點抖,聲音也抖,「你就這麼絕情嗎?說不愛就不愛了。」
難得看到他露出這樣的表情,我也笑,「因爲我的三觀不允許我在垃圾堆裏找男人。」
說完這句話,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暢快。
賀修遠僵在了原地。
我瞥了瑤瑤一眼,她心領神會,忙不迭開門,趕人。
13.
瑤瑤怕賀修遠影響我心情,她圍在我身邊像只小麻雀嘰嘰喳喳地分散我的注意力。
「沅沅,我需要跟你坦白一件事?」
「怎麼了?」
「那天你讓我去給賀修遠送禮盒,我雖然沒有把寶寶放進去,但我打印了一堆寶寶的照片塞了進去,賀修遠拆禮盒的時候人都傻了。」
瑤瑤探出腦袋看我:「沅沅,你不會怪我吧?」
「他也是寶寶的爸爸,讓他看看寶寶也沒什麼。」
「話是這樣說,可我就怕他在離婚的時候刁難你,早知道我該忍一忍了。」
我比想象中更加淡定,「我會想辦法拿到證據證明他出軌,他爲難不了我。」
瑤瑤歪頭打量我,突然笑了,緩緩道:「沅沅,我覺得你變了。我知道對付渣男嘛,你只能越變越強,挺好的,挺好的。」
她嘴上說着挺好的,眼圈卻一陣陣發紅。
可能是這段時間經歷了太多事,我想的比任何時候都要透徹。
我拍拍她的肩膀,衝她笑,「你別爲我難過,比起做溫室裏的花朵,我更喜歡直面風雨掌控自己的人生。」
14.
一週後,我把律師反覆覈對的離婚協議寄給了賀修遠。
我連續等了幾天,也沒有等來他簽署好的協議書。
我只好把他從黑名單中放了出來。
找到他的電話,撥過去。
僅僅一秒,他便接了。
「老婆。」
沒想到,他還會這樣叫我。
我恍惚了半秒,眉頭一皺,「賀修遠,離婚協議哪裏有問題嗎?」
「沒有。」
「什麼時候籤?」
「改天。」
「改天是什麼時候?」
電話那頭,打火機的聲音響起。
大概過了半分鐘,他緩緩開口,「你非要離?」
我有些不明白,他在想什麼。
我們已經沒孩子,沒牽絆了,他到底猶豫些什麼?
我語氣算不上友善,「這話問多了,挺煩的。」
賀修遠冷笑了聲,咬牙切齒,「行。」
15.
不知不覺間,又過了一週,賀修遠簽署好的離婚協議仍然沒有寄給我。
另外一邊。
齊悅不斷騷擾我,逼我儘快離開賀修遠。
她非要自討沒趣,我沒必要慣着她。
我說:「上個月我就把離婚協議發給賀修遠了,可他不願意籤,怎麼辦?」
齊悅不信。
她寫了一篇小作文,來證明賀修遠對她的愛。
「我跟賀修遠大學就在一起,畢業那年是我們最難的時候,我跟他擠在逼仄的出租房裏,喫一碗炒飯,喝熱水,我也不覺得苦。」
「他對我很好很好,他就像慣着孩子一樣慣着我。」
「每次節日生日他都會給我準備一束花,禮物從來不缺。」
「跟他同居之後,早晨我還沒醒,他就做好早晨等我起來喫,晚上給我打水泡腳,所有家務都是他承包。」
「他身邊所有朋友都知道我的存在,因爲他所有社交賬號都叫July,七月等同於齊悅。」
「他還跟朋友說,以後我結婚娶得不是齊悅,你們都不用來。」
「就連我父母都說,我找了一個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
「如果不是我們分手了,怎麼能輪到你跟他結婚呢?」
「他又不愛你,你放了他吧。」
我讀完後,發現我內心竟沒有一絲氣憤。
我甚至覺得她可悲。
她以爲賀修遠給她的是獨一無二的愛。
但她並不知道。
這些事賀修遠也爲我做過。
我當初願意跟賀修遠結婚,不就是因爲他對我太好嗎?
我不想再遷怒於她,語氣算得上客氣,「行,我今天親自去找他協談離婚。」
短信發出去不到一秒,我的電話立馬響了起來。
接聽。
電話那頭,是齊悅尖銳的嗓音。
「丁楚沅你是不是賤?你不要去勾,引賀修遠,你不準去見她。」
「我不去逼他籤協議,你就永遠見不得光。」
「我不信是他不籤,一定是你耍了什麼詭計,你到底對他做什麼了?」齊悅有些嘶聲力竭。
我故意諷刺她,「你有這時間來找我發瘋,還不如去逼他,你不是說他很愛你嗎?他愛你怎麼捨得讓你當,三?」
齊悅聽完,立即掛斷電話。
我嘆了口氣,還好我及時頓悟,沒有變成她。
16.
在瑤瑤家修養了一個多月,我回到了公司。
可能是婚姻給我帶來的打擊太大,我不再期待愛情,而是全身心投入工作。
同事們感到奇怪,忍不住問,「沅沅,你最近怎麼老加班?你家老公捨得讓你這麼拼啊?」
我筆尖一頓,抬起頭,坦然回答,「我正在起訴離婚。」
「啊?」
周圍的同事迅速湧了過來,大家一臉詫異,「你們兩平常好成這樣,說離就離?」
我不懂什麼大道理。
我只知道,愛不動了就放下,自己內耗只會毀掉自己。
不想跟同事過多談論私生活,我只好笑笑,趁機轉移話題。
同事們唏噓了幾聲,也沒再問了。
晚上下班後,同事一臉八卦的朝我跑來,「沅沅,你老公在公司樓下等你。」
我並不想見他。
我走到左側窗戶,推開窗門,天空一片昏黃,逆着夕陽的光,我看不清他的神情。
只能看到他頭微垂着,身子有些向下弓。
有種說不上來的落寞。
我隨手拍下一張照,發給了齊悅。
即使沒有多餘的語言,齊悅也被氣得像只炸毛的貓。
因爲下一秒,我看到了賀修遠接聽電話。
他們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賀修遠高高舉起手機,彷彿要摔在地上。
電光火石間,他仰起頭,往我這邊看了一眼。
四目相對。
他傻站在那裏,緊繃的就像是一張拉滿的弓。
我勾起脣,朝他笑得明媚。
17.
半小時後,我收到了齊悅的微信。
圖文並茂。
文字:「丁楚沅你不要得意,我早就跟你說過,只要我需要他,他可以拋下一切來找我。」
圖片裏。
賀修遠靠在窗邊,嘴裏叼着煙,煙霧繚繞的看不清表情。
我們剛在一起的那會兒,他也很愛抽菸。
我懷孕後,爲了寶寶,他主動戒菸了。
他說,他在人生晦暗無光的時候,才染上煙癮。
他還說,這次戒掉,以後再怎麼難,他也不復吸。
我收回思緒,有些刻意地回她。
「這也值得炫耀?他又不是跟你睡了。」
齊悅被我氣得堵住了嘴。
幾天後,賀修遠公司開年會,齊悅又給我發來一張照片。
「他帶我來參加公司年會,我們和好了。」
「哦。」
說起來賀修遠能創業成功,我在其中幫了不少忙。
三年前,賀修遠創業初期,資金週轉困難,是我在瑤瑤那裏借了一百萬幫他度過難關。
後來公司發展階段,也是我陪他一起在酒桌上應酬。
公司員工都知道賀修遠的老婆是我。
看到齊悅明目張膽地挽着賀修遠出現在年會上時,難免會有人八卦。
這時候,公司副總特意找我寒暄。
「嫂子,最近怎麼沒見你來公司啊。」
「最近有點忙。」我假裝不知情的回答。
「這樣啊…….嫂子我看到賀總身邊還跟了個女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他妹妹。」
「什麼女人,你能發給我嗎?」
「這不好吧,我怕賀總知道會怪我。」
「你放心,我絕對不會告訴他。」
猶豫半久,孫副總終於把賀修遠和齊悅的合照發給我。
「還有嗎?」
孫副總接連拍了幾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七年抱得男神歸1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七日悸動0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七日悸動1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七日的愛0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七日的愛1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七日的愛2
    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七月配股策略分析520行情,集保戶大家每天打開笑嘻嘻 面對無理的長官、雞巴的同事,每天都笑臉相待,因為我不是在看104,我是在看可樂旅遊,工作效率直接降-80%,廁所五分鐘去看全紅手機屏幕,就算不下還是要重新整理淨收益😄 遲到一小時我付、病假事假攏來,林北有錢,直接打給公司人資,請問扣錢的假,可以line p
    Thumbnail
    avatar
    郭老師
    2024-05-17
    台中銀單月獲利再創新高 前七月EPS 0.71元1. 本週台股籌碼面、台中銀籌碼面 2. 台中銀響應新南向政策 獲頒績效優等銀行獎 3. 台中銀單月獲利再創新高 前七月EPS 0.71元
    Thumbnail
    avatar
    馬克的小知識大財富
    2023-08-11
    至七月第二周(至07/09)更新進度報告~假「井底之蛙」網站騙你個資~AllmoneyRise被抓包改名Allmoney請注意假的「方格子」及「井底之蛙」入口網站 讀者及網友何辜…… 請勿點入非「方格子」或「Vocus」官方網頁進入「井底之蛙」,經測試: ■偽造官網有病毒及木馬程式。 □若用FB登錄,會被盜取個資。 ☆濫用本蛙名義招收私人會員及收費。 為保障諸位權益,只要「訂閱者」有「臥底帳號」嫌疑,一律退訂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7-05
    至七月第一周(至07/02)更新進度報告~生活在「資本主義」社會,別講的都是「封建八股」~CEIS網路出席券中獎名單拿投資理論評論現實是種妄想症 拜託唷,唸完《論語》你也不是孔子,只是個妄想自己是孔子的凡人。 居然有作家在「方格子」內發文,影射本蛙跟那個cMoney 敗類,屬於同一個「黑色豪門企業」,分別扮黑臉及白臉一唱一和一起斂財,本蛙對你客氣什麼~文人無行、斯文敗類。 孬種才用影射,表示沒證據純粹捏造。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6-25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10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10
    牛五花美術教室塗鴉繪本七月號上集0710 -Mr.MD 手繪本A.下支撐 B.上壓力 由A~B構築一盤整區間 C.收斂型態量能退潮為正常,出量才會有方向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10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07
    牛五花美術教室塗鴉繪本七月號上集0707 -Mr.TZ 手繪本私人筆記供學習非建議操作,請同學先畫好周線、日線的趨勢或支撐壓力,然後再來翻閱試題比對答案。 很多同學不知道線怎麼看,這邊就利用空檔直接寫下邏輯概念 請謹記技術分機型態操作準則: 空方進場:股價跌破支撐,股價漲到壓力 空方退場:股價突破壓力,股價跌破後又站上支撐形成假跌破,股價跌至支撐可停利一半
    Thumbnail
    avatar
    五花技術分析枕聊室
    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