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治醫師

2024/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實在話,我覺得一開始我的主治醫師並不想接我這個病人。

我也不怪他,他已經忙到翻滾了,自然沒有心思特別歡迎新患者。

總之,一開始碰面的時候,謝醫生讓我感覺一切並不樂觀。

我到這個時候,其實都還不知道試管療程是怎麼一回事,一心只想知道我到底是惡性還是良性腫瘤。

謝醫生可能以為我很想懷孕,才會轉到他這裡,所以很直接地想斬斷我的執念,一開始就說:「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懷孕。」

我想他是想先讓我有心理準備,做試管療程需要強大的心理因素。

謝醫師的英文不錯,可以跟老公聊天,但我老公半社恐、半亞斯伯格,接不住醫師的見聞,而我在旁邊處於驚恐狀態,也完全沒心思跟醫生暢談國際情勢。

總之,照了一次非常疼痛的陰道超音波,我至今都還記得,比之前痛非常多,然後帶著驚恐的心情,還有一長串的檢驗單回家了。


    1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