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寵物|2023年 4月 最新 Uber 優步 新戶 乘車 優惠 碼 序號 折扣 200元

優惠碼

2023/04 最新
新用戶限定(有效期限至2023/6/30)
輸入【TWAZU666】搭乘 Uber,折抵【150元】。
輸入【TWAZU666YT】搭乘 UberTaxi,折抵【200元】。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Expat Insider 曾在2021年時,調查了59 個國家的外派人員,每個國家至少抽選了50名合格的受訪者,請他們根據外派國家的四個面向進行評估給分,包含 (1.)生活品質、(2.)安居程度、(3.)個人財務與 (4.)海外工作。台灣狠狠的拿下了第一名。的確,很多人都說台灣人很親切、對人很友善,但是,當我真的來到台灣後,我發現原來台灣人不只是對人很友善,對動物也很友善;乃至於對環境、對女性議題、對性別平權等等議題也都不餘遺力!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毛孩優步」上線了!

很多有寵物的乘客可能有留意到近期 Uber 有了新的模式「毛孩優步」以前攜帶寵物搭乘 Uber 的時候,都要在上車前與司機確認是否可以攜帶寵物,難免還是會遇到一些司機考量其他乘客舒適度或是任何原因拒絕提供服務的狀況,但是自從 Uber 開始正式提供「毛孩優步」後,這個問題就解決了!終於可以大大方方地和寵物一起說走就走了!無論帶毛孩去洗澡、美容、看醫生、甚至參加公司家庭日、去郊區踏青野餐、河濱公園闖蕩,都能讓牠陪著我們!
寵物友善駕駛已經準備好了!
photo by Uber Taiwan

「毛孩優步」乾淨嗎?

然而,或許大家還是會好奇,那麼毛孩優步在運送寵物後,乾淨嗎?以我的經驗來說,非常乾淨!跟一般 Uber 一模一樣!那麼司機又是如何清潔的呢?經詢問後了解,在每次旅程結束後,司機都會用抹布和酒精加強處理乘客與寵物接觸處!

曾在「毛孩優步」遇過哪些寵物呢?

儘管 Uber 開放寵物搭乘,然而並非所有動物都可以搭乘,詳細開放與限制範圍請至官方網站確認,基於好奇心,我們向駕駛請教曾經載過哪些動物?駕駛提到除了貓與狗以外,他還載過鳥、蛇、烏龜、兔子、松鼠等寵物,但沒有載過魚(?)差點脫口而出問駕駛「台灣人平常會去溜魚嗎?」後來怕暴露自己無知,所以回家後自己做了一些功課,你們還有聽過哪些很特別的寵物呢?我看過有人養蜜袋鼯!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如何選擇「毛孩優步」?

選定好出發地、目的地後,車種的選單下方就可以找到「毛孩優步」了,操作上非常簡易,並沒有太多複雜的操作,也可以明確看到金額差異,完全不用擔心下車前再被額外多收一筆費用!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我推薦 Uber 的 2 大原因

駕駛實名制

也許因為完全實名制,且乘客在搭乘後可以具體評分的關係,在我的經驗裡Uber 駕駛似乎比起計程車駕駛還要來的負責,不會有亂鑽車流、高速行駛、急轉彎、用無線電聊天、隨意喊價等現象。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明確設定出發地、目的地

因為全程使用電子產品操作,雙方都可以明確看到出發地、目的地、路程,甚至可以將行程即時發給家人、朋友確認,非常安全!甚至有次旅行我從高雄搭乘 Uber 去墾丁,因為行程較長,在路程中我請司機在一間超商暫停一下,讓雙方都可以上個廁所、買個點心、飲料,休息一下,過程中大約在路上暫停了 5 分鐘,沒想到 Uber 馬上打電話來確認是否發生車禍或是有任何異常狀況發生嗎?在這樣的機制下,真的很令人放心呢!
至於關於雙方是否能明確看到出發地、目的地、路程的問題,在搭乘計程車的經驗裡,我想很多外國人都很有經驗傷心的話就不多說了...
𝗬𝗼𝘂𝗧𝘂𝗯𝗲|日本女孩「桃太郎!你那邊還來得及,鬼島交通就醬拌!」

出發吧!

如果你還沒有使用過 Uber,一定要找個時間試試看!首次註冊,別忘了使用我的專屬折扣碼,可以為你省下一筆費用!如果不知道怎麼輸入的話!我已經把超連結植入到折扣碼內了,直接點擊就可以囉!感謝大家寶貴的時間閱讀至此,期待之後看到大家的 Uber 之旅的照片和故事!
感謝 Uber 讓毛孩越玩越遠!😍
photo by @ai_fit1023

優惠碼

2023/04 最新
新用戶限定(有效期限至2023/6/30)
輸入【TWAZU666】搭乘 Uber,折抵【150元】。
輸入【TWAZU666YT】搭乘 UberTaxi,折抵【200元】。

操作說明


4 大安全工具組


詳細完整影片介紹


𝙔𝙤𝙪𝙏𝙪𝙗𝙚
www.youtube.com/@ohayo_taiwan
𝙞𝙣𝙨𝙩𝙖𝙜𝙧𝙖𝙢
www.instagram.com/ohayo_taiwan
𝙚-𝙢𝙖𝙞𝙡
[email protected]
𝑶𝒉𝒂𝒚𝒐 𝑻𝒂𝒊𝒘𝒂𝒏!おはよう台湾!
𝑶𝒉𝒂𝒚𝒐 𝑻𝒂𝒊𝒘𝒂𝒏!おはよう台湾!
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台湾在住5年のおはよう台湾の梓です。長崎出身の犬が大好きな日本人です🐶みなさんの台湾での時間がより充実できるように、私のお気に入りの食べ物や場所などを紹介します^_^  早安!我是已經住在台灣五年喜歡狗狗的長崎人-梓,為了讓兩國的朋友都能享受台灣的人事物,我會好好認真介紹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