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來聊聊我因為段考所以在的兩周投資市場發生的事吧!-2023/3/29盤後分析

2023/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段考終於考完了,今天趕緊更新一下~~
先來講一下段段考吧!基本上物理、國文和英文都是爆炸了,不過物理跟國文還好,就是要爛一起爛的部分,但是我的英文竟然有大概4成的題目都不會寫,真的會謝,希望不要考的太差然後資金就被凍結了!
接下來說我沒更新的時候市場都發生的什麼,其實老實說挺有觀賞性的,就是不斷突破加上跌破,如果操作期貨或是選擇權的順勢交易的話,應該挺慘的(暗自慶幸因為段考少賠這一段),即使是這樣,我接下來這幾天應該還是會找時機進場啦,畢竟身為賭徒兩周沒操作還是會手癢。
今天加權指數上漲68.28,漲幅0.43%,收在15769.76點,因為前幾天碰到上升趨勢線,所以下滑所以被向下壓的一下,今天算是小反彈,不過趨勢還沒走出來,所以期貨還是不要貿然衝進去亂做吧!
資金流向來說話,外資買超91.7億,投信買超5.47億,三大法人合計買超80.78億,算是還能接受不過挺無聊的。
最近的操作來說的話就是不要看大盤,直接找出強勢或是弱勢的股票直接做多或是做空,不過建議操作所用的資資不要太大,除了心理的壓力,還要承擔上下震盪的風險。
加權指數技術分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那時投資
那時投資
你好,我是那時,來自台灣的趨勢投資研究及交易者,成立這個部落格是為了傳達投資觀念,無論你是毫無經驗的但懷有熱情新手,或是經歷過大風大浪的投資客,都歡迎蹤。我將每天發布台股盤後分享,以及定期更新免費的投資教學,由淺入深帶大家了解是賞趨勢,希望能夠一起交流、討論,並在投資路上收穫滿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