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倍火葬場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得不承認林淮很慘,但是我並不想就此和他復婚。
我承認在三個前夫裏,他是最後一個,也是感情最淡的那個。
不過,我承諾給他一次追我的機會。
當然日後,就要看他的表現了。
顏清知道了,就開始鬧,我安撫他:
「沒事,你們都一樣,說不定我會更喜歡你。」
聽起來有點渣,不過我現在確實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過談談戀愛還是好的。
番外,渣男的懺悔
葉柯
我是葉柯,我從高中就知道溫佳,但是我對她沒什麼感覺。
那個時候我瘋狂執迷與我的白月光白玥。
高考後,我們約定好了一起讀大學。
但是她中途選擇了去出國留學,那段時間是我人生最灰暗的日子。
這時,溫佳出現在我身邊,她活潑開朗,有點笨卻很執着。
她會因爲我有胃病,爲了給我學做飯,把自己弄的灰頭土腦。
知道我愛喝湯,她會去網上學各種各樣的湯,天天不重樣煲給我喝。
她會爲了給我過生日等我等到凌晨,困到不行趴在沙發上差點睡着了。
不感動是假的,可是白玥的離開好像帶走了我所有愛人的情感。
我每天都看着溫佳一頭熱,從來不回應也不拒絕。
後來時間久了,我父母勸我身邊應該有一個知冷暖的人了。
所以我和溫佳結婚。
求婚的鑽戒是我讓助理隨便買的,但是她看到後哭的稀里嘩啦。
結婚後,其實和婚前差不多。
只不過我們同居合法,我每天早出晚歸,她天天在家等我。
不知道過了多久她就好像嬌養的花慢慢枯萎,臉上沒有了以前的燦爛。
每天都很疲憊,我看到這樣的她我承認我心疼了。
就當我準備和她好好過日子時,白玥回來了。
年少時的心動,跨越了時間和人潮,停留到了至今。
我承認我對白玥還留有心動。
所以,她回來時,我心頭悸動。
我知道自己不能這樣,但是白玥向我提出請求時我沒有拒絕。
日積月累,溫佳她知道了,她唯一一次那麼崩潰。
她在我面前哭了,問我到底愛不愛她。
我沉默了,她也沉默了許久,然後提出了離婚。
我起初是不同意的,但是她一直堅持。
加上白玥在身邊煽風點火,我們離婚了。
離婚後,我以爲自己對她僅僅只是心動,我可以忘記她。
但是豈止心動,是愛。
這份愛像成年的烈酒,時間越長,思念越重。
最後這份思念難捱,我開始偷偷關注她。
她走的很瀟灑,在離開我之後又有過兩次婚姻。
可惜遇人不淑,我只能在一旁默默看着。
我後悔了,如果當時我早點發現自己的愛,會不會就不會走到這個地步。
可是現在,我只能看着她身邊的人換了一個又一個。
可惜都不是我,也不可能是我。
最後她又結婚了,我還是沒有去現場。
我只是把隨的份子,託人送到了她婚禮上。
祝她,哪怕無我,幸福一生。
關於丫丫
丫丫是我在孤兒院領養的孩子,三段婚姻失敗後,對我的內心不可彌補地造成了傷害。
我甚開始厭婚,家裏催得緊,但是婚姻在我這成了一個貶義詞。
人爲什麼要結婚,結婚就是爲了互相折磨?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丫丫很可愛,如果可以,我想陪她走過這一生。
讓她幸福快樂,不要再經歷我的傷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丈夫針2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三0
    閱讀時間約 48 分鐘
    三1
    閱讀時間約 20 分鐘
    三個哥哥的團寵小千金0
    閱讀時間約 23 分鐘
    三個哥哥的團寵小千金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三倍火葬場0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阿嬤比你懂防詐 「這招」保住千萬房產 單月申辦數增三倍★ 「5168實價登錄比價王」原文連結 新北市地政局日前揭露一名住在新北的八旬阿嬤,因申辦了「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驚險保住價值約1700萬的房產,才免於落入詐騙通緝犯之手,地政局及各地政事務所陸續接獲許多民眾電詢如何申辦該服務,經統計比對本年度一月份及二月份申辦件數,「地籍異動即時通」服務申
    Thumbnail
    avatar
    5168_E. Grey
    2024-03-14
    ㊙️TMF: 美債20年期,三倍速獲利!降息在即! 債券三倍速獲利的關鍵就是 TMF ❗
    Thumbnail
    avatar
    Jacky Lu
    2024-01-01
    『配方時代-三倍舒敏調整體質益生菌』一家大小的換季好幫手~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這款益生菌都能成為家中的強力後盾,為您打造全家健康的生活,讓換季不再是問題,益生菌陪您一同迎接每個季節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媽咪Judy
    2023-11-15
    女巫入門101:巫術戒律「三倍定律」(Three-fold Law )「三倍定律」(Three-fold Law )或又被稱為「三倍規則」 (Rule of Three) 是學習巫術者的「巫術戒律」。    女巫不像是西方宗教相信原罪論,他們相信每一個人天生生來自由,可以為善也可以為惡,且不相信唯一的神明,他們相信多重神靈,但神的存在並不是存在於單一個體中,而是存在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09-03
    今天加權指數如昨天判斷:爆大量開高走低,put翻三倍獲利 我在週五深夜時佈局一口空單,因為我看到未來的行情就是走大漲大跌的走勢,必然會有波動,而當時的考量在於富台指的主力轉倉成本,富台指是週五結算,他剛好結算在高點,我就懷疑主力可能轉空倉,會有壓力在,我就趁機跟上順風車佈局雙週選擇權,不僅有時間價值保護,也可以有翻倍機會,可惜今天高低點差距快四百點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31
    三倍券的千億振興效果怎麼算來的?無論是消費券、振興三倍券或者是現金派錢根本上都是替代了日常消費,而原本該花的這筆錢,只是短期上被儲蓄,沒多久還是會花費掉。 如果經濟部推估的這1349億元既然只是日常消費,那麼,到底振興了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鍾文榮
    2021-08-02
    三倍卷你怎麼用?蜂蜜檸檬哥吳蕚洋趣味發文:修車送筍乾【清訊新聞/台北中心 報導】 在政府發出三倍振興卷後,民間不少商店也推出相對應的振興方案,以期刺激消費、拉抬買氣。不少網友都討論三倍卷怎麼用最划算,紛紛貨比三家。 不過前年參選過台北市長的吳蕚洋選擇拿去修車,並在臉書發文表示結帳時問老闆有沒有振興方案,相識已久的老闆想了一下說送兩罐啤酒,但吳蕚洋說他
    Thumbnail
    avatar
    清訊新聞chinxunnews
    2020-08-05
    三生三世三倍券(下)【快訊】前總統李登輝今晚7點24分病逝 享耆壽97歲 空氣盾時間凝固。他轉頭看了父親。父親停止口中的咀嚼。過了兩秒,轉頭向他說,『飯,還要飯。』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8-02
    三生三世三倍券(上)他退到房間的另一角看著父親哭。回過神,拿著刮刮樂。走出房間。走出家門。 他沒穿衣服。
    Thumbnail
    avatar
    李稞生
    2020-07-25
    三倍振興券官方Logo下載振興三倍券今天開始開放使用囉! 在做相關素材的時候,會需要官方振興券Logo,經過我不小心意外找到之後,在此提供官方下載連結給大家囉~大家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安心取用,不用擔心有版權問題。 內容截圖: 連結點我
    Thumbnail
    avatar
    轉轉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