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推薦║葉非夜《億萬星辰不及你》

Nina
發佈於小說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書名:億萬星辰不及你

作者:葉非夜

閱讀管道:QQ閱讀

發文日:2020年4月(舊文重發)


文案:

「一年後,我們離婚,互不干擾。」

季憶之所以答應賀季晨假結婚,是因為她堅信完美情人賀季晨絕對不會愛上她。

婚後假戲真做不說,一年後,別說是離婚,就連離家都沒門。惹不起,我跑還不行?季憶爬窗離家出走。

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為自己終於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裡,都有人彎腰對著她說:賀太太,賀先生在那裡等你。


觀後感:

前面很虐 非常虐 超級無敵虐(崩潰)


故事以女主跟男主告白而開場,男主用渣男言詞侮辱了女主,兩人不歡而散。

轉眼來到4年後的重逢,開始追妻火葬場。

4年前的爭吵威力太強了,導致4年後兩個人時不時還是會有衝突發生,但男主的愛,卑微得讓人很心疼,只能說口不擇言的男主活該追妻火葬場。

真的很虐啊我不誇張,我當薪偷時寧願打瞌睡也不敢追進度的那種╮ ( ̄ 3 ̄) ╭

看文案還以為只是普通的契約婚姻而已,不,它不是。


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男主,用他哥名義重新接觸女主的時候,難道他就不怕女主會精分嗎?一邊喜歡哥哥一邊喜歡弟弟...

女主表示:原來我是花心的女主(誤)

不過結局後勁很強就是了,前面被虐沒棄文就是因為我偷偷看了結局的劇透,嗚嗚嗚嗚嗚

然後呢?我看不到一半還是棄文了,太虐了我真的受不了...🤣


-

你在我的青春裏路過了一陣子,卻在我的記憶裏擱淺了一輩子。

.

願你迷路一生,還能走到我身邊。

.

其實我真的還不錯,你要不要試着喜歡我一下,不要那麼討厭我。

.

一個人之所以單身,大概是心裏有個不可能的人,或者有個不會再回頭的人。

.

我會等你,在我們未曾相守的歲月裏。我在愛你,在你不曾知道的時光裏。

.

無所謂了,最好不過餘生隻有她,最壞不過餘生記憶裏是她。


Nina ║不負責任推薦

Instagram: nina_t19

raw-image
⍢ 觀看紀錄及心得分享:小說、陸劇、韓劇、電影。 ⍢ 取向以BG言情為主,觀後感不評分。 ⍢ 龜速緣更,文筆渣,若有不喜,勿追勿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