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曜雑談丨五月天生日快樂

木風禾子
發佈於㊄哩哇加賣勾單 個房間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有一天,就是今天。

今天,就是有一天。

MAYDAY HAPPY BIRTHDAY
MAYDAY FLY TO YOU
直接進感謝名單(笑)
首先…
我要好好感謝我的神隊友親辜幫忙搶了3/29生日場的票。
不但讓我們一群人開開心心地一起去慶生。
而且位置視野還非~~~常的好...
當五位大哥走到B舞台,當我戴上眼鏡~~
哇嗚~~~소리질러~~~尖。叫。聲。叫。起。來…
1:1真人立馬3D呈現,連臉上表情都一清二楚…
雖然我個子矮小,這位置卻讓我看到心花怒放啊…
借來朋友開場前拍的動態,位置就這麼棒啊!
再來要感謝我的伙伴們,和完美的鄰居們…
大家幾乎從頭站到尾,一起盡情搖擺,一起痛快歡唱…
當主唱大人進錯歌唱錯詞…一起開心大(ㄔㄠˊ)笑台上…
那畫面就像朋友們互相吐槽一樣美好又真實…
但會不會其實是我們搞不清進歌點或這是新編曲(笑)
畢竟,台上的主唱大人想怎麼改就怎麼改,愛怎麼唱就怎麼唱…
雖然作詞作曲編曲他們一手包,我們還是無法忍住不笑他(喂)
不過這一晚,屋哩主唱大人的狀況真的超,級。好)))))
不管是聲音狀態、垃圾話狀態、心情指數狀態等等…
還有今日顏值、穿搭、笑容跟可愛的舞姿都電得我嫑嫑的📷
就連笑容殺手的老大都剪了頭髮…帥上加帥啊…
主唱大人這件外套後面遠看類似老虎圖騰,我還以為這時候要表演崔直說的招牌踢腿(官方照片)
話說…
本來以為今天是大家一起歡渡五月天第26個生日!
屋哩主唱大人卻說是「今天是五月天出道24年的生日」
那畫面想想還蠻有趣的…
台上認真說著24,台下卻用力喊著26...
主唱大人說....
「討論之後,覺得成軍日冠佑還沒有加入,決定要從冠佑加入後開始慶祝……………不然會太歡樂」
哈哈哈…
我還想說今天人怎麼這麼好,果不其然還是要弄一下冠佑。
好哦!主唱大人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
反正就是一種1997出生,但1999才報戶口的概念!
HAPPY MAYDAY BIRTHDAY (官方照片)
--
這一晚的每一刻都美好的不像話啊!
雖然還是有一些讓我摸不著頭緒的狀況…
像是溫柔等一些暗場燈時增加氛圍的歌曲…
看台的朋友們為何要開手機燈?到底...📷
我以為我錯過了什麼,事後看PTT才知鄉民們也一陣納悶(笑)
冰友啊!賣鬧啊…
我們等有唱知足時,才開手機燈好嗎…
然後,十年過去,戰車真的變方舟了…好精緻啊!
還有大喵跟小喵菜頭粿❤太萌太可愛了…
他們一出場,我真的立馬飆出雞皮疙瘩跟眼淚啊…
(官方照片)
--
最後要感謝...…
辛苦的工作人員、波麗士大人、高捷人員和守規矩的五迷們…
在世運大道上排隊等著搭捷運,雖然隊伍長長的…
但大家都乖乖的依序慢慢前進,不推擠也不吵鬧…
在往捷運入口的手扶梯前,有一位波麗士大人…
他不斷重覆著「兩邊都可以走,不用選擇走哪裡哦」
經過他時,大家一邊說著謝謝,波麗士大人也熱情回話…
「五月天的歌好聽嗎?我也聽了二十幾年了…」
然後接著說「今天是26歲生日吼」…
唉唷~~~波麗士大人好了解哦…
但我們今年直接降2歲了唷(笑)
還有高捷人員在月台一邊提醒會把大家都送回家才收班…
甚至怕大家無聊(?)還認真高歌了起來…
但,高捷大哥唱得是別人的歌,不是五月天的歌…
可以確定的是,高捷大哥的歌喉很不錯…
想起最早期的高捷哥,還會舉辦有獎徵答…
有趣又親切的互動讓等待搭車的排隊時間也過得很愉快啊📷
--
最後的最後...
為了不爆雷,有些讓我哭讓我笑的細節就讓我放在心裡吧!
然後發現在這個日子,我還是會不自主地強迫性地截下329的圖啊…
沒想到我的手機瑣屏畫面這麼清新吧(自己說)
與五月天約定好日後的每一個生日,我們也都一起渡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6會員
162內容數
那年七夕被一擊入坑後,在心底扎根溫暖心田的五顆星星,總是在心裡恢暗時及時點亮每一盞燈。 從幼齒小迷妹跟著一路成長、一起變老(誰跟你變老),時光竟也匆匆流逝二十餘年。 專題內容將陸續分享木風禾子生命中每一段五月天與五迷的故事。 還有木風禾子什麼都不奇怪的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