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3/30,澳幣走勢全解析,設定好陷阱,等待獵物自行步入!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澳幣/美元,1小時K線圖。
大幅震盪的一天,看起來似乎很難操作,但事實是如此嗎?當你有一套好的操盤技巧,所有的盤型都逃不出你的法眼,知道該觀察什麼位置、知道出現什麼跡象應該動作、知道何時應該耐心等待,這些都需要花時間練習而不是一昧的追求速成
澳幣/美元,1小時K線圖,搭配框形。
來看看昨天就畫好的力道框,紅圈的位置在昨天就能夠清楚的看到,也知道在這些位置應該是可以嘗試進場做多的機會。這些走勢都能夠事前規劃好,當行情真的走出你所預期的走勢時,你自然就不會慌,因為你在腦海中早已排練過:「當A走勢出現時,我應該進場,而後續如果出現B走勢,那代表我看對了,可以續抱;如果沒有出現B走勢,那我應該先出場繼續觀望;但如果連A走勢都沒出現,那我連進場都機會都沒有,持續空手觀望就好。」
技術分析並不是死板板的照本宣科,觀察指標黃金交叉做多、死亡交叉做空、指標超賣買進、指標超買賣出,這樣子用當然會虧得一蹋糊塗,實戰派的技術分析是活的,上一小時看多,下一小時看空、再下一小時選擇觀望,是很常發生的事,因為技術分析是隨時跟著盤勢即時應變的,畢竟你怎麼看並不重要,盤怎麼走才真正重要,而你的損益自然會告訴你對錯,不要我執
血哥專欄內容都已上架,對投資有熱忱的投資朋友們,歡迎繼續跟著血哥學習,我們一起進軍國際市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提供國際要聞報告,輕鬆掌握世界經濟最新消息。2、技術分析教學,利用價格行為搭配位置、慣性、角度及價位計算等,在期望值高的位置出手。3、實戰經驗分享,交易不只是學,更要學以致用!4、利用FTMO經紀商的資金操作,不須承擔本金虧損風險,只需負擔小額的報名費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