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幸福秘密地〉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松鼠窸窣穿過樹枝
思緒斷裂
天空意識朦朧
且黯淡
暫無光
香菸飄出白霧
燒掉苦惱
蝴蝶相伴彼此
被薰得落地
水氣冉冉
更遑論沖散耳語
走向迷離
台階通往深淵
我踩過豔紅果實
「就是那個啊」
啪。足印瞬間沾染
血色葉片浮現的蛀洞
期待迸裂
穿越疑惑中心
已經來到盡頭
鳥兒開始嘰嘰喳喳
我不屬於這裡
感想:這首詩是一年前在詩作相關課堂中創作的,主題「秘密地」是由授課教授所指定。因為須包含「動物」、「聲音」各四種,然後再穿插一句話,因此作品本身較為生硬,但是練習「讓週遭日常轉化為自身文字」這件事本身,對於想要持續創作的我來說是十分珍貴的一次經驗。
希望你喜歡我的文章!你的追蹤、喜歡、按讚、留言、收藏,都會成為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綠窗 2023.3.31
綠窗
綠窗
用文字抵抗時光流逝的惆悵。 嘗試寫出有如藝術品般的文章,隨機掉落心情雜談與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