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1) 在一起果然得吃咖哩飯吧!

2023/03/3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星期一一早,葭保一如往常的騎著她的粉紅色淑女車到弘前中央車站,然後換乘弘電的車次前往學校。
只是一抵達校門口,葭保就看到一個有著引人注目的巨乳、身穿女僕裝的人靜靜地佇立在那邊。
「女僕?」
來往的學生們無一不用奇特的眼光注視著這名女僕,但她似乎也不以為意,直到葭保的身影映入她的眼簾。
「欸欸欸?」
女僕就這樣逕自朝著葭保所在的方向快步走了過來,當她走到葭保的面前,她立刻行了一個90度的鞠躬禮。
「咦咦!?」
「突然叫住您很不好意思,但我有事情想請問您。」
即便女僕的語氣很平穩,但是從她的神情跟言語,葭保就能感受到此刻的她非常焦慮。
「啊、妳不是綾菜同學的女僕小姐嗎?」
看到這個容貌,葭保是有印象的。
「您還記得我嗎?我叫蘇菲亞・米勒・奧入瀨,叫我蘇菲亞就可以了。」
「您、您好,我、我是宿川原葭保。那個、請問蘇菲亞小姐有什麼事嗎?」
因為前幾次都是直接被誘拐上車,葭保心懷警戒的後退了一步。
「宿川原小姐,我知道我們做了很多對不起您的事,但是大小姐她……她的處境非常危險。如果可以的話,能夠告訴我她有和您聯繫嗎?或者妳知道她在哪裡嗎?」
蘇菲亞靜靜地說著,臉上寫滿了對葭保的愧疚。
——綾菜同學她……有危險!?
蘇菲亞之所以會找上葭保,是因為昨晚和綾菜分開後,因為實在太匆忙,所以沒想到之後要怎麼取得聯繫。
最後她才想到那個被綾菜綁架的的同學或許會知道什麼,於是死馬當活馬醫,今早就在校門口等待葭保。
「抱歉,那個、我不知道……」
「是嗎……我知道了,如果要是有消息,拜託您再告知我了……」
「……大概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我跟蘇菲亞小姐說我不知道,她在和我交換聯絡方式後就很沮喪地離開了。」
葭保在早晨的社團活動結束後,一邊在更衣室換衣服,一邊將這件事說給蔦佳聽。
「啊、沒想到那個女僕會直接跑來找妳啊。我應該昨晚就告訴妳的才對,忙著清理玄關就忘了……」
蔦佳忽然扶著額頭,頭痛的說著。
「咦?這是怎麼回事?」
「這個……」
正當蔦佳想開口的時候,櫻之丘剛好從後面經過,她停下來說:
「阿羅哈~蔦佳最近的切入越來越凌厲了吶~」
「啊、啊哈哈、是嗎?」
「是啊是啊,保持這個狀態,月底的縣預賽一定能拿到不錯的成績。葭保也要好好地替蔦佳打氣哦!」
葭保有些緊張的挺直腰桿,還沒套上制服襯衫的雄偉上圍在文胸的包覆下晃動了一下。
「是、是,櫻之丘學姊,我知道了!我一定會好好幫蔦佳同學打氣的!」
「嗯嗯!我們都好好加油吧!」
對葭保的反應相當滿意的櫻之丘輕拍了兩人的肩膀後就離開了。
而蔦佳撓了撓臉頰說:
「我們乾脆換個地方說吧,啊哈哈……」
距離朝會還有一點時間,兩人來到了球場後面。
「綾菜她……現在就在我家喔。」
「欸欸!?綾菜同學現在在蔦佳同學的家裡嗎?」
「事情是這樣的……」
於是蔦佳把前天晚上救了綾菜的事情告訴給葭保,不過不相干的事就沒有提及。
「嗚哇……沒想到發生了這樣的事,現在綾菜同學的媽媽搞不好還在被折磨著,那不是很糟糕嗎?」
「是啊,真的滿糟糕的,我也不知道能藏著她到什麼時候。」
蔦佳嘆了口氣。
「要不要報警呢?」
葭保提出了想法。
「不行,在沒有決定性的證據下,報警是有危險的,要是處理不好的話搞不好還會被她那個議員老爸反將一軍。」
「唔,警察可能也會受到議員的壓力……不如我問馬麻,看能不能請我外公幫忙好了。」
這讓葭保想到了她那住在大湊的外公。
「葭保的外公?」
「是,外公以前是帝國海軍的高官哦,聽說後來在青森縣還是很有影響力的樣子。」
「對喔,還有這個方法!那我也問看看我那個在當陸將補的老爹好了。」
「就這麼辦吧,這樣心裡也比較有個底。話說回來,綾菜同學呢?她的情況如何?」
討論好大致方向後,葭保關心起綾菜現在的狀況。
「她的話,一開始整個身子都累到癱軟下來,完全動不了,還伴隨著一陣一陣的發燒。要是帶她出去看醫生,肯定會遇上要抓她的人吧,所以我就只能拿消炎藥跟退燒藥將就一下了……」
聊到這裡,蔦佳的腦海中回想起了今天早上的狀況。
『嗚嗚嗚……輕輕輕、輕一點好嗎?我我我、我痛啊……』
『我又不是魔法師,哪可能抹藥不碰到傷口啊?好啦!快點脫褲子啦!一下下而已啦!』
等到綾菜脫下褲子後,蔦佳便沾了一點消炎藥膏輕輕地塗在了綾菜那紅腫的厲害的屁穴上。
『嗚咿——!嗚咿咿咿——!!』
『真的這麼痛的嗎?欸欸!不要亂動屁股—』
還沒等蔦佳把接下來的話說完,她的手指就這樣刺到了綾菜紅腫的穴肉上。
『嗚喵啊啊啊啊啊——!!』
「最後她就這樣痛暈在床上了,屁股還抖的很厲害呢,就算她沒被她老爸盯上也沒辦法來學校了。」
「啊……那還真的很慘啊,不如我今天放學去看看綾菜同學吧?」
「葭保要來嗎?也行吧。不過說真的我不是很想讓妳跟那傢伙見面就是了,因為她根本就是性慾的化身!」
「啊哈哈……性慾的化身什麼的也太誇張了啦,綾菜同學只是比較喜歡……嗯……」
葭保歪著頭思考了一下。
「……男歡女愛?而已……吧?」
「那就是性愛成癮啦!」
「啊哈哈……也可以這麼說啦。」
「受不了,明明妳就是被綁架侵犯的那個,為什麼能看得這麼開,應該再更生氣一點啊。」
「我很生氣哦。」
「欸?」
面對葭保的語氣忽然沉了下來,蔦佳愣住了。
「我很生氣,我的身體明明是為了獻給最愛的蔦佳同學的,但綾菜同學卻為了自己的私慾,用那種不顧我的意願的方式侵犯我,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很不舒服。」
「葭保……」
「況且她還讓蔦佳同學感到又生氣又受傷。這麼壞的孩子,就是要給她好好教訓才會聽話。蔦佳同學妳說對不對?」
在講這句話的時候,蔦佳隱隱感覺葭保的身上出現了某種黑色氣場。
「呃、是、是這樣沒錯……不過凡事都要適可而止,而且綾菜她也已經知道錯了……」
老實說,這樣的葭保讓蔦佳感到有些恐怖。
「嗯!就聽蔦佳同學的,給綾菜同學『普通』的教訓就好了~」
葭保的雙手十指交叉,露出燦爛的笑容。
當天傍晚的社團活動結束後,蔦佳和葭保手牽著手一起先繞去了超市,又到葭保的家拿了東西,然後才回到了小栗山家。
「我回來了。嗯?阿姊不在嗎?」
蔦佳脫了鞋走進室內。
「蔦佳妳回來了啦。光香姊中午過後就去大學了的樣子。」
只見綾菜穿著寬鬆的居家服還有真理褲,趴在沙發上看著電視,白皙的裸腿還愜意的前後晃動著,儼然就是把這裡當成了自己家。
「是喔。妳身體有好點了嗎?」
「休養了兩天,上廁所已經沒那麼吃力了。」
「應該不會像那天一樣突然……」
在玄關那解放那件事讓蔦佳都還心有餘悸。
「不、不會啦!那是不可抗力!請妳把它給忘掉啦!」
那件事似乎對綾菜而言也是難以抹滅的心理創傷,畢竟在同學的面前脫糞什麼,要不是因為對象是蔦佳,綾菜恐怕是早就羞到待不下去了。
「唉,也不想想我清理多久……話說妳吃過了嗎?」
「中午光香姊有叫外賣,晚餐還沒。」
客廳的桌上確實擺著兩人份的外賣餐盒沒有收,還有散落四周的空酒罐。
「那個,妳們兩個的關係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好了呀?」
在後頭一直不吭聲的葭保這才探出頭。
「嗚哇!班長!妳妳妳、妳什麼時候來的?呀啊!我的屁屁……」
綾菜嚇一跳的彈了起來,但隨即因為碰到屁股的痛處痛呼了出來。
「關係哪有變好啊?妳知道照顧這傢伙有多累人嗎,她竟然什麼都不會,簡直就像要同時照顧兩個阿姊一樣。」
蔦佳一邊嘆氣一邊收拾著垃圾。
「綾菜同學原來生活能力這麼差嗎?」
葭保瞇起眼睛。
「真失禮吶,平常都是蘇菲亞幫我打點好的呀。」
綾菜噘起嘴,然後葭保一聽到蘇菲亞馬上就說:
「對了,綾菜同學快聯絡蘇菲亞小姐吧,她很擔心妳哦,這是她新手機的號碼。」
為謹慎起見,蘇菲亞給葭保的號碼是另一支新辦的,同時葭保也把早上遇到蘇菲亞的事告訴綾菜。
「我、我知道了,謝、謝謝班長。」
當綾菜打給蘇菲亞後,對面那頭馬上就傳來喜極而泣的聲音,讓綾菜也是暖上心頭。
兩人討論了一陣後,蘇菲亞決定請她在主宅工作的其他信得過的女僕幫忙暗中調查蒐集證據,老實說女僕隊裡大部分的人早就對羅凰的所作所為相當反感。
因為羅凰不只會欺侮平時很照顧她們的鷲羽夫人,有時候甚至還會對她們用權勢威脅然後得逞。
「就是這樣,蘇菲亞說在掌握到確切證據之前,大概也只能靜觀其變了。」
綾菜結束了與蘇菲亞的通話後,對她們兩個這麼說。
「嗯,我和葭保也會動用我們力量幫助妳的,我剛才已經LINE我老爸了。」
「是啊,綾菜同學,我這周末就會回外公家尋求協助。」
「妳們……為什麼?」
綾菜沒料到蔦佳和葭保會這樣積極幫助自己。
「畢竟是我把妳撿回來的,總不能讓妳一直賴在我家吧!」
蔦佳講完話就立刻別過頭。
「綾菜同學,妳是我的初戀,我曾經喜歡過妳。但是,就算撇開這個不談,我們當同學這麼久了,我也不可能放著妳不管吧。」
葭保靜靜地說。
「蔦佳……班長……嗚嗚嗚嗚……」
綾菜看著兩人,不禁熱淚盈眶。
「當然,先前那件事不會就這麼算了,我還是會好好教訓綾菜同學妳作為報復哦。」
葭保話鋒一轉,讓綾菜雖然感到惡寒,但還是說:
「我、我知道了……要殺要剮悉聽尊便吧,我會為我做過的事贖罪的。」
「好,在那之前,我和蔦佳同學要先來準備晚餐,先吃飽再說吧。」
「說到和同學一起吃飯,果然就是要吃咖哩呢。」
蔦佳拿著剛從超市採購食材的塑膠袋晃了晃。
「沒錯,今天晚餐就決定是……鏘鏘鏘!大湊軍港的夕立咖哩加牛肉!」
至於葭保則是拿出三包咖哩調理包,上頭印有著護衛艦DD-103夕立的英勇身姿。
「這個是海軍咖哩嗎?為什麼會有這個?」
綾菜不解地歪著頭。
「因為我馬麻之前去娘家時帶了一大堆回來,她就讓我也帶一點過來和大家一起吃了。」
葭保與蔦佳在和綾菜講話的同時,也開始進行料理的作業,兩人還穿上了款式相同的情侶圍裙。
「因為只吃海軍咖哩可能略顯單調,所以我提議可以多加一些牛肉和蔬菜來增加口感。」
蔦佳如此表示,手邊也很熟練的清洗著菜葉。
「蔦佳同學,我這邊已經把洋蔥切成彎月狀切好囉。」
「好唷,那牛肉就交給我切薄吧。」
接著葭保在鍋子裡加水和醬油,以及少許的砂糖和酒讓它煮滾。
「再來就是要生薑泥吧,來,給妳。」
蔦佳馬上在水滾的時候遞了過來。
「謝謝妳,蔦佳同學。」
加入洋蔥後再稍微煮一下。
「薄肉片來囉~」
「這麼薄只要汆燙就行了呢。」
葭保接過蔦佳切的薄肉片,放入鍋中汆燙,並時不時的撈掉雜質。
「嗯嗯~今天的肉好像不錯,還是不要煮太久比較好。」
「汆燙好了,撈起來放旁邊,換一口肉塊吧。」
葭保拿起另一盤切好的牛肉塊,那上面已經加上胡椒鹽提味了。
「這個是要加起司和紅蘿蔔以及馬鈴薯的吧。」
「對,把它們通通下鍋吧。」
把這些東西一起煮熟後,又再加入日式多蜜醬和番茄醬後一起燉煮。
「吶吶,還沒好嗎?我肚子餓了……」
綾菜趴在沙發上往廚房這邊望了過來。
「快好了,再等一下,蔦佳妳試試看。」
葭保盛起一點醬汁讓蔦佳試吃。
「嗯,這味道可以。」
「好,這邊的咖哩也已經煮好了。」
接著把燉牛肉醬汁淋在咖哩上面,另一盤則是洋蔥牛肉薄片裝點在咖哩上。
「完成了!夕立牛肉咖哩、還有夕立牛丼咖哩,任君挑選~」
「哇啊啊!看起來好好吃喔!」
綾菜馬上抓起了一個軟墊跳到了餐桌座位上。
「那當然,這可是我們兩人製作的料理呢,一定好吃的啦。」
蔦佳些許得意的笑著。
「喔喔喔!柔軟的牛肉和吸飽了甜鹹醬汁跟咖哩的白飯,肉和咖哩都好好吃啊!」
綾菜一口接一口的把盤子裡的食物裝進胃袋。
「呵呵,綾菜同學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葭保也露出微笑。
「姆姆姆……妳們兩個,沒想到做飯還這麼有默契,又穿情侶圍裙,沒有哪對情侶是像妳們這樣的吧。」
看著兩人的互動,綾菜不由得鼓起了臉頰。
「我是這半年來為了照顧把拔才開始做菜的。」
「我的話是為了照顧阿姊吧,從小我家大人就常不在家呢。」
葭保和蔦佳都苦苦地笑著。
「真是的,兩個人女子力這麼高真是太過分了啦~哼!」
「該怎麼說,總覺得綾菜同學的人設和在學校都不一樣了。」
「反正都被妳們發現了,也沒什麼好隱瞞了吧。」
看著綾菜大快朵頤的樣子,葭保和蔦佳彼此相識苦苦一笑,也跟著開動了。
今晚小栗山家的飯廳,氣氛非常的和諧。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討厭國定連假的艾梅莉,連假什麼的都去爆炸吧!
(幕間)
「是說綾菜同學……我從剛剛開始就很在意一件事。」
「嗯?」
「為、為什麼妳沒有……穿胸罩和內褲……激凸還有下面的形狀都好明顯!」
「噢,因為我的內衣褲只有一套拿去洗了,沒辦法嘛,蔦佳又不借我。」
「我跟妳的感情沒好到會借內衣褲好嗎,再說妳不要把我的其他衣物弄髒我就謝天謝地了。」
「才不會弄髒啦……呃、大概吧?」
「還大概勒,妳現在馬上把衣服脫下來還給我!」
「呀啊啊~蔦佳是色狼、要剝光我~」
「不過綾菜同學沒穿內衣褲好像還是不太好耶。」
「沒事啦,反正是在家裡,我們又都是女生,就算看到也不會怎樣啦。」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我還是覺得不太行,不如我的給綾菜同學穿好了!」
「啊啊啊、葭保不可以直接脫啊!妳這樣會讓我也想穿妳的!」
「好呀,那我們交換穿吧~」
「嗚啊……我的內衣褲要是讓葭保穿上的話,那件我今年就不洗了!一定充滿櫻花的香味。」
「蔦佳……其實是個變態嗎?」
「綾菜妳有什麼資格說我!」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看完轉天的研究員歸夜。
葭蔦可謂是天使二人組呢,都願意為了綾菜盡自己的心力,而且兩人也都是會做菜,女子力滿滿的女孩紙呢!她們肯定都是彼此的好妻子,真香!
與此同時,蘇菲亞的拯救行動也開始了,希望鷲羽也可以早日脫離苦海呢!
就讓我們為她和綾菜的屁屁(?)好蒿祈禱吧!
我是歸夜,我們下個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