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2) 我們來敘敘舊吧?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翌日一早,葭保一如往常地騎著淑女車來到弘前中央車站。
而今天和平常不同的是,葭保剛踏進車站內,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面向著外面坐在候車座位上。
「綾菜、呃、不是,千年同學!?」
葭保看著那個有著一頭烏黑長髮和標緻臉蛋的女學生。
「班長~早安哦。」
綾菜滿臉堆笑的向她打招呼。
「早、早安?」
「別那麼見外嘛,像以前一樣叫我綾菜就行了呀。」
「……綾菜同學,妳怎麼會在這裡?」
葭保這個困惑也很合理,畢竟她從入學到現在從來沒有在通學的時候遇到過綾菜,可見綾菜並不是搭弘鐵上下學的。
「唔嗯~該怎麼說呢,今天突然不想搭家裡的車上學。算是心血來潮?」
「是、是喔。」
「好,那我們去搭車吧。上學要遲到囉。嘿咻~」
綾菜一屁股地站起身,豐滿的胸圍因此晃動了一下。
「噢、噢。」
這更讓葭保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雖然和綾菜同班,但僅僅在公事上有稍微交談,私下從來不會特別找自己聊天。
兩人走進已經在月台上等候的車廂,葭保靠著車門邊入座後,綾菜也主動坐到她身邊。
要是以前的話,葭保會因為綾菜這般主動而內心小鹿亂撞。但現在總有股說不出的違和感。
「不用這麼拘謹嘛,我只是想和班長敘敘舊而已呀,能和兩個小學同學到同樣的高中又是同班,不是一件很讓人雀躍的事情嗎?」
綾菜面帶著笑容,將自己的左手放到了葭保置於裙上的雙手。這讓葭保像是觸電一樣想把手縮起來,但是縮回去的瞬間卻被對方牢牢抓著。
「嗚咿!?」
葭保飽受驚嚇地望著綾菜。
「我還記得我們當時的班導他雖然看起來一本正經,其實是個戴假髮的禿頭啊……」
結果綾菜還真的只是講起以前的的事而已,這讓葭保稍微鬆了口氣。
就這樣列車開始行駛,綾菜敘舊著,葭保也時而應和。然後過了約三分鐘。
聽著聽著,當時被綾菜拒絕告白的畫面又再度浮現於腦海,以及最近自己的爸爸成為她爸爸活的對象的事……
——對了,我還沒有找綾菜同學確認過這件事,剛好利用這個機會確認看看,也許那人不是她。
「那個,綾菜同學,妳是不是有在做爸……嗚嗚!?」
葭保此話才剛出口到一半,嘴巴馬上被對方給摀住。
「在這種公開場合講那種話很不淑女哦。」
綾菜的眼神瞬間矇上一層漆黑,剛才那有說有笑的快樂神情就像假的一樣。
「嗯、嗯嗚嗚!」
被摀住嘴的葭保只得驚恐地點點頭。
「唉呀,班長意外的機靈耶。妳從哪裡知道的?果然是小栗山告訴妳的嗎?」
綾菜雖然鬆開手,但是她以極其冰冷的視線注視著葭保。
「沒、沒有,和蔦佳同學無關……是因為我把拔他……」
葭保很害怕,小心翼翼地回答綾菜的問題,並描述了弁吾郎的外貌跟體徵。
「喔,原來是那個大叔啊。」
綾菜想起了那根味道很重又粗又壯的雞雞。
「綾、綾菜同學真、真的在和我把拔做那種事?」
葭保不敢置信的再次確認,語氣也開始顫抖。
「既然曝光了也沒什麼好隱瞞的呢。是哦,那個大叔不僅技巧挺好的,為人不錯、出手也很闊綽,我滿喜歡和他交易的呢,沒想到居然是班長的父親啊。」
綾菜倒是很乾脆地坦承。
「騙、騙人的吧……都是因為綾菜同學害我把拔馬麻現在分居了……」
葭保的話語中參雜著一點鼻音,似乎快哭了。
但綾菜才不管她,馬上嗆聲說:
「啊啦,那還真是遺憾。不過班長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想怎麼樣呢?向學校舉發我嗎?」
「這……」
葭保頓時語塞。
說真的她並不太想這麼做,畢竟這也是自己父親品行的問題,不能說全是綾菜的錯。
「而且威脅我也沒用的哦,班長是不會舉發我的。」
然而綾菜馬上很篤定的這麼說。
這讓葭保很是困惑。
「為什麼?」
「妳不敢那麼做啦。畢竟,我可是有班長更具體的把柄。而且只要我抖出來的話,妳還會連累到小栗山。」
「把柄?我才沒有那種東西。」
「有,一定有,因為妳是——」
綾菜貼在葭保的耳邊,道出了那兩個字。
「扶~她~❤」
與此同時,綾菜一直握住葭保的手忽然強硬的往她裙子的中間,也就是股間的地方抓了過去。
「呀——!」
葭保吃驚地叫了聲,身體反射性地跳了起來。
這時列車剛好到站,尖銳的剎車聲將葭保的驚叫聲給掩蓋過去,同時也有不少學生起身準備下車,因此並沒有人察覺到這邊的不尋常。
「賓果。」
那一瞬間的觸感,綾菜已經確認那就是自己連作夢都會夢到的雞雞。
「嗚……」
葭保緊壓著裙子退開綾菜的身邊。
「妳不想讓小栗山被連累的話,今天放學就自己一個人到校門口外找我吧,不許讓我等太久喔。呵呵~」
綾菜說完,便起身走入下車的學生人潮中,只留下表情苦澀的葭保。
很快的就來到了放學時間。
「葭保,走吧,去社辦囉。」
蔦佳來到葭保的座位旁邊要和她一起去籃球社,這陣子一向如此。
「抱、抱歉、蔦佳同學。我我我今天家裡有事……沒辦法去社團活動了。幫我和櫻之丘學姊說一下!」
葭保臉色有異地說完,直接拿起書包就衝出教室。
「欸?她有什麼事啊,這麼急?」
蔦佳眨了眨眼睛望著葭保離去的背影,也不疑有他,就這樣自己前往社辦了。
葭保離開校門口後右轉走了大概一百公尺,就發現一台黑色的進口車閃著雙黃燈停在路邊。
她怯怯地靠近。車裡的人馬上注意到她,隨即從駕駛座下來的是一名穿著女僕裝的貌美女僕小姐。女僕替葭保拉開了後座的車門請她上車。
這名女僕名叫蘇菲亞・米勒・奧入瀨 (Sophia Miller Oirase),35歲,出身於美國俄亥俄州的日美混血兒。她留有一頭長長的銀白色頭髮,並用黃色髮帶紮起了便於工作的單馬尾,是受聘在千年家擔任綾菜的專屬女僕。
只見綾菜早已坐在後座等候,她立刻吩咐女僕蘇菲亞開車,然後轉頭望向葭保。
「唷,班長,妳還真的一個人來啊,也挺準時的呢,呵呵。」
「說好的,妳不可以對蔦佳同學出手。」
葭保忿忿地怒視著綾菜。
「我這人也不是不通情理。但這就要看班長的誠意了呢。」
綾菜說著,手已經撫上了葭保的大腿,往其內側滑了過去。
「嗚……」
被綾菜碰觸身體的瞬間,嫌惡感流竄葭保的全身,但她不能拒絕這隻手。
要是以前的葭保肯定會因為能被最喜歡的綾菜撫摸而興奮到不行吧。
葭保只得對著正在駕駛車輛的女僕投以求助的視線。
但蘇菲亞理應從後照鏡都清楚看到了,卻裝作沒這回事的繼續駕車。讓葭保感覺到自己現在真的是送入虎口的羔羊。
「哦哦~」
綾菜的手很快的就伸進了葭保的內褲裡,把玩起那兩顆可愛的女性睪丸。
「不、不要……」
這時等紅燈的隔壁車道停下了兩台中型戰術輪車,那是附近陸上自衛隊弘前屯駐地的標準編制車輛。
有那麼一瞬間,葭保甚至想搖下車窗向他們求救,但還是硬生生忍了下來。
「嘿欸~?不求救嗎?」
綾菜故意壞心眼地問。
「那麼做只會把事情鬧大吧……」
「不愧是班長,我最喜歡明事理的孩子了。」
「咕、嗚……綾、綾菜同學,妳究竟要帶我去哪裡?」
「帶妳去我的別墅哦,那裡就不會有人打擾我們了。」
「別墅?」
葭保愣了愣。
看來綾菜的父親不愧是當地議員,財富也相當雄厚。
「沒錯呦。啊、我記得當年那個誰……啊啊,好像叫豪志吧?他也有來過一次呢。但他壓根兒沒辦法出來幾次,所以我就跟他分手了。」
「豪志同學……」
那個曾經被葭保視為情敵的小學男同學,居然也只是被綾菜玩弄的對象之一而已。
「班長妳的蛋蛋好好摸耶,又軟又舒服,和男人的完全不同。」
綾菜沉浸在蛋蛋美好的觸感中,葭保也不時發出細微的呻吟。
正當綾菜想做更進一步的事的時候,蘇菲亞開口說:
「大小姐,目的地已經到了。」
「切!好吧,我知道了。蘇菲亞妳待會下去準備晚餐,晚餐時間前不要來樓上打擾我們。」
「是。」
蘇菲亞畢竟當女僕也好一陣子了,對自己主人的行徑估計也見怪不怪。只見她恭敬地將後車門打開,綾菜便強拉著葭保的手進入這獨棟且佔地寬廣的別墅。
綾菜的別墅位於弘前市的相馬地區。這附近比起住宅,蘋果園還比較多,四處遍布著蘋果樹,是青森縣重要的經濟來源。
據說這別墅原先也是為了方便務農而建的,不過後來給了綾菜後就都外包給其他業者來處理蘋果園。
然後兩人來到了別墅二樓的一間房間,剛進入的一剎那綾菜就用力地把葭保推倒在房間中央的大床上。
「這個,我覺得會很適合班長呢。」
綾菜手上拿著是一副情趣調教用的頸銬手銬組合。她將頸銬扣著葭保的脖子,同時雙手也上了銬,這三個鐐銬之間還有鐵鍊連在一起。
「欸?等等、綾菜同學!?為什麼!?」
葭保試著想掙脫開頸銬和手銬,卻發現意外的堅固。
「呼呼~尺寸正好合適。」
接著綾菜跨坐在葭保身上,雙手慢慢地解開她的上衣襯衫釦子。
很快的上衣就被脫掉,連同紫色的胸罩也一併遭除去。
「這副滑稽又悲慘的表情,真是適合班長呢。」
綾菜趴在葭保身上,單手玩弄起她的巨乳。
「那、那個,綾菜同學,請問現在這樣,妳是想、想要侵犯我嗎?」
葭保對這個狀況開始感到害怕了。
「唉……侵犯甚麼的,不要說得這麼難聽嘛,我只是想和班長快樂一下而已呀~」
說完,綾菜就捏起了葭保的乳頭,往上拉扯。
「嗚咿咿——!!!」
「痛嗎?但是沒關係。接下來會讓妳好好舒服起來。」
綾菜露出嗜虐的表情用舌頭舔了舔嘴唇。
「嗚啊……」
——綾菜同學原來是這樣的人嗎!?這真的是綾菜同學?
葭保在想著這些的時候,兩邊的乳頭忽然被捏住,拉著畫圈轉轉。
「怎麼樣啊?感覺舒服吧。嘻嘻~」
「嗚嗚、把、把這個解開吧……銬著好不舒服……」
綾菜沒理會葭保,逕自將身子移往她的裙襬邊,馬上剝掉了裙子和內褲。
「欸~?明明身體動彈不得,乳頭還被粗暴地玩弄,這裡竟然還勃起了,妳還說要解開?」
「唔……」
原本小葭保已經充血到勃起到一半,現在被掏出來後更是直接完全勃起。
「哇啊!這就是扶她的雞雞嗎?沒想到真的大到這種程度啊。」
綾菜像在看什麼稀世珍寶,眼神死死的盯著小葭保瞧,更是前前後後打量了一番。
「喔喔、喔喔喔!這長度、這粗度……男人的雞雞根本沒辦法相提並論嘛。班長妳還真是擁有一根好東西吶。」
「不、不要、不要看我的雞雞……」
被綾菜這麼一說,葭保只覺得臉頰發燙。羞恥心讓她想把小葭保給藏起來,可是毫無辦法。
「我想到了,不如班長現在就和我交往吧,我們成為戀人好不好啊?」
綾菜靈光一閃,好像很滿意自己得出的答案。
「可是、我和蔦佳同學正在交往……」
葭保腦海中馬上浮現出那個金髮女孩的身影。
「和小栗山分手不就好了。班長不是最喜歡我了嗎?我這就答應妳當時的告白嘛,我願意和班長交往喔。」
綾菜忽然把童年的事情又再翻了出來,還同時表示願意和葭保交往。
「我已經和蔦佳同學是戀人了,不能和綾菜同學交往,我不會背叛她的。」
但是葭保並沒有受到初戀感情的影響,馬上斬釘截鐵地拒絕綾菜。
「談戀愛本來就是換來換去啊,哪有人像班長妳這麼專一的。妳看小栗山不是也換過好幾任了?」
「我知道蔦佳同學交往過的對象很多,但這又怎麼樣?蔦佳同學明明已經被我傷害過一次,卻還是喜歡著我追著我到聖愛高中,她現在最喜歡的人是我,這樣就夠了。她的情感多到讓我根本無以回報她啊!」
「切、妳們的感情會不會太沉重了啊,噁心死了。」
綾菜聽到這邊馬上皺起眉頭。
「那綾菜同學又是為什麼、事到如今才要答應小學的告白?」
聽到葭保的疑問,綾菜指了指正在充血勃起的小葭保。
「那當然是因為,要是班長當時說有這東西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和妳交往,也用不著我到處找男人了。」
「欸?什麼?」
因為父母有告誡過自己必須隱瞞男性性徵,所以一直以來葭保都很遵守這個規定。只是沒想到卻是因為這樣讓自己和初戀擦身而過。
「還沒明白嗎?就是雞雞啊,我超愛雞雞的,一看到班長那根龐然巨物,我就覺得身體好熱,快按捺不住了呀!」
話語間,綾菜將自己的裙子掀了起來,她的內褲早已濕的一蹋糊塗,她的瞳孔也彷彿變成的愛心形狀。
「!?!?」
這理由葭保感到無比傻眼。
眼前的綾菜和她以往認識的端莊賢淑形象的大和撫子完全不同,是個只熱愛雞雞的異常性癖癡女。
「而且比起小栗山,我經驗這麼豐富,一定能讓班長的雞雞好好爽爽啦!」
「和蔦佳同學做明明超舒服的,綾菜同學才不可能勝過她。」
這句話莫名也讓葭保想自己最愛的戀人抱不平,激起她的鬥爭心。
「妳也只有現在能說得這麼篤定囉,我馬上就讓班長見識到什麼是技巧與質量的差距。」
綾菜說完便嫵媚地握住了小葭保的莖幹。
「接下來,就讓我們兩個一起進入快樂的天堂吧~❤,我的班長呦~❤」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倒數幾天就要出國的艾梅莉(行程還沒排好要死人了)
下禮拜的今天我人應該剛好會經過故事舞台的弘前市吧,我會盡量不停更的,盡量。
然後回到故事,這邊開始進入新的篇章,也就是開始走所謂的綾菜線。當然葭蔦線還是會並行存在,至於這兩條線會交織出什麼火花則是可以期待一下。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剛補完孤獨搖滾的研究員歸夜。
葭保醬不僅被雞雞收藏家綾菜發現是扶她而且還被纏上了,對方有那麼一個重磅炸彈握在手上,這下事態可是越來越複雜了啊。
葭保這下也終於知道了自己的初戀本性上是怎麼樣的人,只是現在的她也是泥菩薩過江雞雞難保了呀!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慢慢補(轉生公主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的愛茵。
乳頭被那樣拉扯會很痛的,一點愛都沒有的做愛還能叫做愛嘛!(/‵Д′)/~ ╧╧
應該不會就這麼被關起來被消失吧,怕。・゚・(つд`゚)・゚・
不知道蔦佳什麼時候會來救她或發現到不對勁,是說欺騙愛人什麼的果然很難受呢
32會員
27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給予你人生自主權,你會怎麼選?】學生時期,不算是個愛讀書的人,有趣的是,大學可以自主選課時,超修了學分外,也跨修它系的課。 如果給予學生時期的自己自主權,可以一頭栽進自己喜歡的領域,可以自由表達需求,可以去嘗試各式各樣的課程,去體驗自己的喜歡或擅長的技能是什麼。 學生時期一直不懂背多分的意義, (現在想想,根本是...
Thumbnail
avatar
Esther
2024-06-06
如果星宇航空有北高接駁機的話!那麼華航和長榮的北高接駁機一定也會重新開回來!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目前華航和長榮都已經沒有北高接駁機了! 如果以後星宇航空有北高接駁機那麼就有好戲看了! 真心盼望星宇航空可以開航北高接駁機! 如果星宇航空有北高接駁機! 那麼華航和長榮迫於壓力! 一定也會重新將北高接駁機給開回來! 沒有北高接駁機對住在南部的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13
如果雨之後《Waiting For Rain》英浩(姜河那 飾演)報考首爾大學連兩年都落榜。 仍不死心,第三年仍在補習班苦讀,聽老師奚落重考生萬年不變的酸毒話語: 你們就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像沉積岩一樣一個空空的洞穴,腦袋空空,荷包也空空。 人生其實很簡單,就是少數人成功,而多數人失敗。 相信命運會讓你的生活更有趣。 這天英浩讀書讀得不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4-01-27
蒙印佛語:如果習近平花100元叫蔡英文到北京永住 蔡收下並跑到北京 拜登接著花100元叫蔡英文去華盛頓永住 蔡收下並跑去蒙印佛語:如果習近平花100元叫蔡英文到北京永住 蔡收下並跑到北京 拜登接著花100元叫蔡英文去華盛頓永住 蔡收下並跑去華勝頓永住 那麼會發生什麼事? 這就跟殺人死亡 與救人復活一樣 比如習近平花1000億殺肖建華 那麼要讓肖建華復活 該花多少錢? 如果花1000兆復活蕭建華 那麼1000億
Thumbnail
avatar
無量自覺覺他佛
2023-11-11
如果雙語政策是一個線上遊戲這是個腦洞!! 但如同我其他的腦洞一樣,我總是很認真的填自己的腦洞! 因為雙語政策一直以來的注意力都被放在教育上,但其實雙語政策也包含了產業,但對於雙語政策相關的產業方面的議題卻似乎沒有這麼熱絡,突然覺得,這就好像遊戲一樣。 為什麼我會這麼類比呢?
Thumbnail
avatar
Yawen
2023-07-03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20)日偏食與日環食  Canna和Lucas隨意地走進了公園,天氣很好,陽光穿透樹枝,在他們身上製造了光斑。Canna用眼角注意著他,心中某個地方一點一點地隨著溫暖的氣溫融化。   她記得第一次看見他穿便服在捷運站出口等她的那天。那是升高三的暑假,七月底,再過幾天,他們就會正式成為高三備考生。雖然說,想好好抓住十七歲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3-02-20
【名曲喫茶】2023/01/16 | 如果把這張專輯,當成是人生與戀愛的聽覺小說?究竟這樣的男主角與性格迥異的女角色們有著什麼樣的邂逅與火花呢?他的人生將走向怎樣的結局呢?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3-01-16
如果可以成為愛情小說家(14)生日與情人節  悠悠縮著脖子走進補習班。比起生日是情人節,在她這年紀,她更在意的是生日遇到開學考。腦內還在全力背著隔天要考的化學式,悠悠發現自己和一個眼熟的身影擦肩而過——   「啊,小海貍!」差點就要脫口而出,她忍住了。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她先踅去櫃台假意拿個練習卷、又踅去茶水間裝水,她知道,那隻小海貍的眼睛
Thumbnail
avatar
Alvvy
2023-01-09
生命教育課程-從關係與時間的功課看『如果能再愛一次』人總是在失去之後,才懂得去珍惜,才懊悔自己當初沒有多做些什麼 以下有雷,建議看完如果能再愛一次後,再進行劇中的探討與省思喔!!雖然這部電影是屬於愛情片,但是對於生命當中不論是親情、友情與愛情都會有所收穫的。
Thumbnail
avatar
袋鼠
2023-01-02
房東、旅客與啟程者:「拾吧,如果我們已經長大」成員Update!2020年04月26日是拾吧誕生的日子,由缺牙創立,之後依序加入了花生、木棉、小c、鯨魚和酒恩。在2022年的夏天,拾吧又一次尋找起無忘初心的新夥伴們,希望能為拾吧注入新的色彩與活力。 有了新的成員,這次邀請設計師江江幫每位夥伴重新繪製成員圖像,成員介紹也有別以往的自我介紹,將夥伴分成三種身份並嘗試
Thumbnail
avatar
拾吧,其實我們已經長大
202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