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0) 我在夜晚的公園裡撿到一隻JK

2023/03/2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夜晚,剛結束牛郎工作的蘇菲亞正提著包包、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回家的路上走著。
「呼呀~一天又結束了~真不愧是我啊!嘿嘿。」
雖然這幾天發生了一些令她意外的事情,但也讓新居的地方有了著落,不必再為負擔房租之類的問題煩惱。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交到了真正的知心好友,所以現在的她可是心情大好。
「今天再把最後一批東西收拾好,後天就可以搬到宿川原家了……嗯?那個不是?」
忽然間,一個令她無比熟悉的人影從前方不遠處的街道一閃而過。
「我沒看錯吧?那不是……咦?」
——那好像是綾菜大小姐?都這麼晚了,她怎麼還在外面呢?發生什麼事了嗎?
蘇菲亞揉了揉眼睛,準備跑上前了解情形的時候,一輛黑色的廂型車又從她的眼前疾馳而過。
「哇啊啊!!」
險些被撞到的蘇菲亞跌坐在地上,但比起差點被撞到的惱火,此刻的她更是被些許的好奇跟擔憂佔據心思。
——不行,如果那真的是綾菜大小姐的話,這可是綁票,我得趕上去才行!
顧不得西裝被地上的灰塵弄髒,蘇菲亞快步朝廂型車駛去的方向追過去。
「不要!!放開我!!不要啊啊啊————!!!!」
「對不住了!大小姐,老爺有令要我們把妳帶回去,我們也沒辦法啊!」
「不要!不要!我不要回去啊!嗚嗚嗚……救命……誰來救救我啊……」
儘管綾菜全力地掙扎著,但這段時間下來因不停受折磨的身軀根本無力掙脫保鑣的抓捕。
眼見自己要被拖上車,綾菜哭喊得更大聲了。
「放開我——!!放開我——!!誰來救救我啊……老師——!!蘇菲亞——!!」
緊接著,抓住綾菜的保鑣突然身軀一軟倒在了地上,綾菜才得以掙脫束縛跌坐在地上。
「搞什麼?來者何人?不要妨礙我們!」
「哼!我只是一個路過的牛郎而已。你們還真壞啊,竟然趁著夜色綁架女孩子!」
「欸?牛郎先生?」
——不對、這個聲音是……
綾菜畏畏縮縮的抬起頭看了下眼前的黑色身影,儘管和平日認識的她的樣子相差甚遠,但那一頭銀白色長髮跟熟悉的黃色髮帶,還是讓綾菜認出了眼前的人正是蘇菲亞。
「嗚嗚嗚、是妳……是妳嗎?妳真的來救我了……嗚嗚嗚……」
綾菜當下也理解到不該將蘇菲亞的名字說出來,不然蘇菲亞事後肯定會有麻煩的。
「大……呃,這位素未謀面的少女,他們到底是什麼人?」
蘇菲亞也隨即從大小姐這三個字改口。
「他們、嗚嗚嗚、是父親派來抓我的……求求妳救救我啊、還有救救母親大人!」
「!?」
——什麼!?老爺要抓大小姐,而且夫人還有危險!?這一切到底……
不等蘇菲亞提出疑問,其中一名保鑣便已經抄著電擊棒衝了過來。
看著刺過來的電擊棒,蘇菲亞靈巧地扣住對方的手臂,接著用力一扭奪過了對方的電擊棒,趁著對方背對自己的空檔朝著他的後頸直接刺了下去。
「嗚咧咧咧咧咧咧——!!」
一陣抽搐後,這名保鑣口吐白沫、眼睛上吊的倒在地上失去了意識。
「呼叫!呼叫!我們被攻擊了!!我們——!!」
不等男人將求援的話說完,蘇菲亞又是衝上前用一記擺拳將他狠狠地擊暈,其力道之大甚至都在撞擊的時候把車子的車門撞出一個大大的凹痕。
「素未謀面的少女啊,請快點逃吧!待會來更多人就不好了!」
「可是、可是牛郎先生你怎麼辦?」
「我沒問題,來十個人我也不怕,倒是妳,快點走,越遠越好!」
「嗚嗚嗚……蘇菲亞謝謝、妳要小心點……嗚嗚啊啊啊……」
綾菜就這樣邊哭著邊跑走了,直到她的身影消失在街道的另一端蘇菲亞才放下心來。
與此同時,剛剛抓住綾菜的保鑣顫顫巍巍的爬了起來,蘇菲亞見狀朝對方擺起了架式。
這樣她就能心無旁鶩地和剩下這名保鑣戰鬥了。
「差不多就是這樣呢。」
蘇菲亞拍了拍雙手上的灰塵。至於那名保鑣已經被她塞進了一旁的垃圾子母車裡。
就在這時,另一道亮光從廂型車的後方出現。
「雖然還想再多運動一下,但被發現可不好,我先告辭啦!」
蘇菲亞就這樣遁入了一旁的暗巷中變裝。
取而代之的,從暗巷另一側走出了一名巨乳、穿著女僕裝的女人。
至於隨後趕來的另一批保鑣和蘇菲亞擦身而過。
「女僕?」
「那是女僕隊的蘇菲亞小姐,可能也是被叫來支援的吧,別管她了。」
保鑣的隊長對蘇菲亞的容貌和那身裝束有印象,便和她點頭示意。
接著來到現場則是傻眼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木下、龍園,還有早川——!!是誰有辦法一次做掉他們三個的啊?他們都是前特種部隊出身的啊!」
「比起這個,今天看來是找不到綾菜大小姐了啊……」
「切!我們撤!不僅是綾菜大小姐,要是讓我抓到那個人我絕對要他好看!」
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則靜靜的在彎道的死角處看著那群保鑣撤離的樣子。
——好!這下就沒問題了。
確認那群保鑣離開後,蘇菲亞取出了手機滑到了綾菜的聯絡資訊。
正當她準備按下通話鍵的瞬間,她的手指停頓在半空中。
匡噹——!!
接著手機摔到了地上。
「我是白癡嗎我……」
蘇菲亞抱著頭,懊惱的蹲在地上喃喃自語的說著。
「她那種情況,用膝蓋想也知道不可能會帶手機的吧!我的老天啊……」
確實,為了避免手機的GPS遭到鎖定,鷲羽也提醒了綾菜要把手機給留下再走。
***
畫面來到弘前車站附近的一間便利商店。
身穿輕便服裝的蔦佳搖曳著淡金色的馬尾,提著採購的塑膠袋從店裡走出來。
「呼啊~天氣也開始變熱了呢,這種時候果然就是要來吃上一支冰消消暑吶。」
雖然說女高中生深夜在外閒逛不太好,不過才剛複習完課業的蔦佳為了冷卻一下發脹的腦子,還是外出買冰。
畢竟蔦佳學習能力比較差,為了能追上聖愛高中的學習進度以及社團活動,必須花費了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她常常讀書讀到深夜。
「喂,妳,是高中生吧?這個時間怎麼還在外面?給我看一下學生證。」
當蔦佳走在回程路上的時候,被騎著單車巡邏的警察給叫住盤問。
「啊,警察先生,辛苦了。」
蔦佳倒也不慌張,反而笑著向警察打招呼。
「呃,又是妳啊。」
警察看清了蔦佳的容貌,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咋了一聲。
「竟然在如花似玉的JK面前咋舌,警察先生意外的沒禮貌耶。」
「還如花似玉的JK勒,是JK的話就不要深夜冶遊啦,小栗山陸將補的女兒。」
(註:陸將補→陸上自衛隊的官階級,同大部分國家的少將階級。)
弘前地區因為有陸上自衛隊以及美軍屯駐,軍方和警方一直維持良好的互動關係,不如說警方還受到軍方多方面的照顧,因此就連基層警察也知道陸軍高官的大名。
該名警察也遇過蔦佳好幾次了,雖然不是問題兒童,但也是個讓他很頭痛的對象。
「我這不是要回去了嗎,出來買冰而已啦。」
蔦佳晃了晃手中的塑膠袋。
「那妳自己路上小心點啊,剛剛聽說市區那邊有多人圍毆的暴力事件呢,雖然離我們這邊滿遠的,不過妳要是出了什麼差池,我的腦袋就不保了啊。」
巡邏的警察說完,就再次騎上巡邏單車離開了。
「多人圍毆的暴力事件嗎?真可怕吶。」
蔦佳聳了聳肩,但還是決定到附近的公園好好吃完冰再回家。
蔦佳來到附近的『大和櫻花公園』。
這是個有座涼亭以及溜滑梯等遊樂器材的小公園,公園內亦有種植幾棵大櫻花樹,春天時還算的上是漂亮。
蔦佳在涼亭內坐下,正準備要開吃她買的甜筒時,卻瞥見有個人影雙手抱膝蹲坐在溜滑梯上。
「喂。」
她走過去,從後面叫住那個人。
「咿!!!」
豈知那個人卻好像很害怕似的嚇得縮成了一團。
「欸?綾菜?妳是千年綾菜吧,妳在這種地方做什麼啊?」
聽到熟悉的聲音,綾菜這才怯生生地回過頭。
「小、小栗山蔦佳!?我、我……」
「妳這幾天不是請病假嗎?話說妳也哭太慘了吧,發生什麼事了嗎?」
蔦佳看著她亂糟糟的頭髮還有滿是淚痕的臉,一點都不像平常的她。
「小栗山蔦佳……救救我……求求妳救救我啊……嗚哇啊啊!!!」
雖然沒想到來者是她最討厭的蔦佳,但此時的綾菜已經不管那麼多了,她急切的盼望著有誰能成為她在這片苦海中的浮木。
「妳到底……別哭啊喂……」
綾菜忽然嚎啕大哭了起來,讓蔦佳也慌了手腳。
「嗚嗚嗚、哇啊啊啊……」
「總之,妳要吃冰嗎?我會好好聽妳說的。」
蔦佳只好從塑膠袋裡拿出香草雪糕,遞給了她。
「嗚……」
於是一邊抽泣一邊吃著雪糕的綾菜,將自己身上所發生的事,一字不漏的說給蔦佳聽,越是聽到後面,蔦佳的眉頭深鎖的越厲害。
聽完這些話的蔦佳雙手抱著胸嚴肅的開口:
「原來妳在這段期間都被監禁折磨著,難怪妳最近都沒來學校。」
至於綾菜也看起來已經冷靜上不少,她自嘲的說:
「事情就是這樣子,一定是因為我想把班長當成所有物給自己洩慾,不僅綁架她、威脅她還強姦她,所以自己才會反過來被監禁的吧,真是自作自受。」
「是啊,千年綾菜妳是個爛人、是個婊子,為了自己的私慾就用這種手段威脅葭保,欺侮我最重要的女朋友,我恨不得現在就痛扁妳一頓。就算現在聽到妳說的這些,我也只認為妳是咎由自取而已。」
「是啊,這樣的我居然還奢望妳的幫忙,再不要臉也該有個限度。明明被妳怎麼處置都不該有怨言的。」
綾菜落寞的低下頭。
「千年綾菜,我果然還是很討厭妳。」
蔦佳看著眼前的黑長髮女孩。
「哈哈……彼此彼此,其實我從小就很羨慕妳,不僅毫不做作、長大後更是擁有了我沒有的東西……我也一直都對妳很忌妒、很反感,小栗山蔦佳。」
綾菜自小學開始對於蔦佳總有種無法釋懷的複雜情感。
「說到這個,我也很討厭妳,討厭妳明明只是吃個雪糕卻吃得這麼淫蕩的模樣。」
「什、什麼!?什麼淫蕩、妳亂說!我明明很平常的在舔啊!」
綾菜從剛剛就用很嬌媚的方式勾舔著白白的雪糕,還流出下流的唾液滴在上面。
「妳的平常是都在吃雞雞才是那樣舔吧!妳果然對雞雞成癮了!變態……」
因為看著綾菜的動作實在過於色氣了,蔦佳紅著臉別過頭。
「啊……那是習慣動作啦,是不可抗力!」
被這麼指責的綾菜慌忙把剩下的雪糕塞進嘴巴。
「咳嗯,總而言之,妳現在正在躲避妳老爸的追捕,沒地方去吧?」
「嗯、嗯,是啊……今天這麼晚了,旅館也不可能讓未成年少女入住,我應該只能躲在公園的隱密處睡覺了吧,要怎麼打算也只能明天再思考了……」
「那、妳要不要來我家?」
「欸……欸?妳要收留我嗎?可是妳不是討厭我?」
綾菜驚訝地眨了眨眼睛。
「是這樣沒錯,我是很討厭妳,討厭妳到不行喔!」
「那怎麼還……」
「但這個跟那個是兩回事,我不可能看到同學有難不管吧。妳做過的事也必須由妳親自給葭保一個交代,而且葭保肯定也很擔心妳吧……」
這話是越講越小聲,蔦佳有些難為情地撓了撓臉頰又繼續說:
「總之,我這麼做才不是為了妳,只是為了葭保而已,聽懂了嗎?」
「噗、噗噗噗。」
綾菜聽到這邊不自覺地笑出聲來。
「等、妳笑什麼啦!」
「如果我是個爛人,小栗山蔦佳妳就是個爛好人。」
「我覺得這兩者意思差挺多的就是。」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的讓妳把我給撿回去囉。」
「唉……在半夜的公園撿到JK什麼的,又不是輕小說的神待少女題材,啊啊,真是夠了!」
蔦佳煩悶的搔了搔頭。
蔦佳的父親因為公務需求,平時都待在營區,只有週末的時候才會回家。
至於母親則是普通的上班族OL,但是常常被派去外地出差,由於這次去的是大阪,要下個月才會回來。
所以目前家裡就只剩下蔦佳和大她四歲的姊姊。
「老姊,我回來了。」
「妳去了好久啊,東西買了嗎?」
蔦佳的姊姊叫光香(Kouka),有著一頭深金色的中長髮,目前就讀弘前大學,是二年級的女大學生。
順帶一提,因為弘前大學和聖愛高中都是在同一個車站下車,姊妹倆爾偶會一起上學。
「遇到了一些事……喏,給妳。」
「一些事?嗯……這不是都不冰了嗎!」
光香接過一組三罐的罐裝啤酒抱怨的說道。
「我都沒說不要讓未成年人去買酒了,就別嫌了啦!笨蛋老姊。」
「有什麼關係~反正這時間那間便利商店的店員也認識我啊。」
「是是是。」
「話說回來,蔦佳妳說的一些事就是……這位嗎?」
光香看向了站在蔦佳身後的綾菜。
「嗯,她叫千年綾菜,因為一些原因要住在我們家住個幾天。」
「千年、千年……啊!難道是那個千年議員嗎……看她的樣子應該有很大的隱情呢。老姊我就不過問太多了吧,吶,綾菜妹妹。」
「千年同學,她是我姊姊,叫做光香。」
還沒等蔦佳把話說完,綾菜忽然就一屁股跌坐在地上,身體顫抖得很劇烈。
「嗚嗚、嗚嗚……」
「妳怎麼了?」
「不、不好意、意思……從剛剛我、我一直開、開不了口……現在又、又放鬆下來……腳也動不了……拜託……嗚嗚……廁所……要忍不住了!」
「忍不住什麼?」
「就是那個……嗚喔喔、不行了……要出來了、要出來了啊啊啊啊、嗚咿咿咿咿!!!」
隨著綾菜的悲鳴,幾天前大量囤積在她肚子裡的東西一股腦的宣洩了出來。
小栗山姊妹倆當場被這可怕的景象給完全震懾了。
「嗚唵唵唵……嗚哇啊啊啊——!!!」
受不了此刻從內心深處湧出的羞恥感,綾菜再次放聲大哭了出來。
「唉……我果然……最討厭妳了啊……」
在那之後,蔦佳花了半個小時才好不容易把玄關清潔完畢,還使用了整瓶的芳香噴霧。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本回蘇菲亞的劇情是由歸夜同志所撰寫,蘇菲亞不愧是她的親女兒呢。
就算是最討厭的人,我們的蔦佳還是不吝惜的伸出援手,不愧是大天使蔦佳。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研究員歸夜桑。
蘇菲亞可是天生武力值滿點的超級扶她女僕喔!面對特種部隊出身的保鑣可也是不會慌得呢!只是有時會在某些地方冒失了些諾!
(綾菜:嗚嗚嗚……我的超人……)
想不到在綾菜的危急存亡之秋出現的竟然是跟她最不對盤的蔦佳,但是善良的蔦佳在知道綾菜的處境後還是選擇收留她,果然是天使呢!
(蔦佳: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葭保啦,哼!)
最後,讓我們為蔦佳家的玄關默哀個0.01秒,我是歸夜,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