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0) 櫻花母女的坦誠相見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這天放學,葭保和蔦佳道別後走在回家的路上。
『嗯嗯……嗯嗯……』
「欸?這聲音……難道是……?」
正當葭保準備到家的時候,一道令她無比熟悉的聲音從她家的門口傳了過來。
『不行啦……葭保她快……嗯嗯……』
「這聲音……難道是馬麻!?」
葭保立刻歡欣雀躍的向家門口小跑過去。
「馬麻!馬麻!我回來了!!妳——欸欸?」
然而她一打開玄關門就看到——
「嗯哈啊啊、要去了、我又要去了!!!」
「這位太太,妳太飢渴囉,這已經是第幾次去了啊?」
「我不知道啦~不要問人家這個問題嘛~~」
「那我就如妳所願在裡面直接種付囉!」
「沒問題的、請奧入瀨小姐通通射進來~」
沒錯,映入葭保眼簾的是正是她母親今朝子和謎樣的男子在玄關大戰的場景。
她呆愣住,肩上的側背書包也因此滑落到地上。
聽到後方物品的掉落聲,還在酣戰的兩人才注意到葭保的存在。
「欸?有人?」
「馬麻妳到底在幹什麼啦啊啊啊!」
隨著葭保的尖叫,蘇菲亞也剛好爆射進今朝子的體內。
「欸欸!?葭保妳回來了啊……蛤啊啊啊啊!?」
此時此刻,兩人的尖叫聲迴盪在玄關處久久沒有散去。
宿川原家的客廳,今朝子跟剛剛那位男性跪在茶几前的地板上,而今朝子被葭保訓了好一會兒的話。
「嘛嘛、好了好了、葭保妳就別生氣了啦,先聽媽媽跟妳解……」
「馬麻太荒謬了!好不容易回來居然帶外面的男人,還直接在門口搞在一起!」
「不、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媽、媽媽晚餐煮葭保喜歡的漢堡排給妳吃好不好?厚度三倍的哦!」
「喔喔喔好耶!等、不要岔開話題!給我繼續跪著!」
「嗚咿—!」
氣噗噗的葭保撇過頭。
而此時跪在一旁的男性眼見氣氛稍緩,這才小聲的插話道:
「妳、妳是宿川原同學……吧?那、那個其實是我啦。」
蘇菲亞當場從西裝把當女僕時用的髮箍戴起來,接著將束胸給解開,像木瓜那般大的爆乳隨即就彈跳出來。
「妳、妳是蘇菲亞小姐欸欸欸!?」
沒見過蘇菲亞男女裝互換的葭保驚訝的摀著嘴巴。
「我、我除了在千年家當女僕外還有在牛郎店兼差……」
看葭保似乎緩和了下來,蘇菲亞就簡單的把認識今朝子和弁吾郎的經過告訴葭保。
「不僅把拔又趁我不注意出去亂來,馬麻也是個有樣學樣的變態啊……。」
聽到這裡,葭保用鄙視的目光看著她的母親,手上不知什麼時候多了個算盤。
「葭、葭保,妳、妳聽我解釋啊……媽媽、媽媽才……」
「馬麻這個變態,我才不理妳,哼!」
葭保不理會今朝子的哭喊,逕自撇過了頭。
「宿川原葭保、宿川原今朝子……啊啊啊!這麼說來,妳們姓氏都一樣耶!妳們居然是一家人啊!」
蘇菲亞這才恍然大悟地敲了敲手心。
「嗚嗚嗚……葭保她是我的女兒沒錯啦……話說妳們又是什麼關係?」
今朝子邊啜泣邊提出疑問。
「這……」
——因為被蘇菲亞小姐押上車帶去給綾菜同學強暴……這怎麼樣都說不出口吧!
「這、這個……我……」
——不能說我前些日子才把她綁到別墅給大小姐洩慾吧……要是她說出來我該怎麼……
兩人頓時陷入了一陣沉默。
過了半响,葭保才開口道:
「蘇菲亞小姐是我同學家的女僕,接送的時候我剛好有跟她打過幾次照面。」
「欸?」
——她這是不想在今朝子小姐前戳破我嗎!?
蘇菲亞驚訝地眨了眨眼睛,葭保同時也對她使了個眼色。
「啊啦~原來是這樣啊。對了對了,從今天開始奧入瀨小姐要和我們一起住哦。」
「什麼?我怎麼沒聽說過?」
「因為我們沒跟妳說呀。」
「蛤?」
今朝子笑咪咪地說著,眼見於此,蘇菲亞立刻補充道:
「宿川原小—啊不、妳們都是宿川原,所以我叫妳葭保同學……可以嗎?」
「嗯,無所謂。」
「葭保同學,因為千年家被查封導致我失業,然後我在找新的工作時,妳父母說可以請我到家裡擔任女僕,所以我才過來的。」
「原來是請蘇菲亞小姐來家裡當女僕啊,我還以為是要做什麼奇怪的事。」
聽了蘇菲亞的說明,葭保也恢復了冷靜。
「對對,只是請奧入瀨小姐來幫忙,順便提供食宿……」
「才怪啦!馬麻妳別說話!」
「嗚咿!?」
葭保讓今朝子閉嘴後又回過頭來說:
「我們家可沒有大到需要請女僕吧?而且馬麻是家庭主婦,加上剛剛那場景,蘇菲亞小姐其實跟我一樣是扶她對吧!」
「果然被您發現了啊……其實我剛剛正在用女僕的職務做牛郎的工作。」
蘇菲亞誠實的說著,這讓今朝子原本想開溜被葭保從後面抓住。
「啊哼~果然是這樣啊,馬麻?妳還想怎麼辯解啊?」
葭保渾身開始散發出黑色氣場。
「不、那個、葭保、妳聽媽媽說啊、不是這樣的……而且妳爸爸他也同意了……媽媽絕對沒有出軌哦!」
「喔齁,把拔也有份啊……」
霎時葭保的黑色的氣焰完全暴漲出來,彷彿後面都出現了巨大的怒顏般若。
「!!!」
——這、這居然比我的還大好幾倍……
今朝子完全感受到怒顏般若的魄力,都快嚇死了。
「妳、妳們家務事自己要處理好啊。」
蘇菲亞說完後,又把束胸穿綁回去,快步跑出門前往牛郎店上班了。
至於弁吾郎下班回來後,不明就裡的被葭保罰跪了幾個小時的算盤又是後話了。
晚間,母女倆正一起在浴室裡洗澡,今朝子要用這個坦誠相見的機會取得女兒的諒解。
在聽完今朝子說明和弁吾郎之所以會和好都是因為蘇菲亞的緣故後,葭保重重地嘆了口氣說:
「雖然聽起來很荒謬,不過馬麻應該也不會特地拿這種事來騙我吧……」
「媽媽說的都是真的。」
今朝子讓葭保浸泡浴缸,自己先搓洗身體。
「那就沒辦法了,我也明白馬麻會有性慾無法忍受的時候,而且能跟把拔和好的話,我也很高興了。」
葭保心情複雜的把玩著漂在水面上的黃色小鴨。
「當時回去的時候我躲在棉被裡哭了很久很久,還一度鐵了心不原諒妳爸爸呢。這一切真的都是多虧了奧入瀨小姐,還有……媽媽對不起妳……」
今朝子沖掉了身體上的泡沫,她的肌膚雖然說不上是吹彈可破,但也是相當緊緻有光澤,完全不像是已經40歲的母親。
「沒關係啦,換馬麻進來泡吧,我來洗身體。」
當葭保要從浴缸起身時,今朝子拉住了她的手。
「自從葭保升上國中後就沒一起洗澡了呢,媽媽幫妳搓背吧?」
「欸?不用啦……」
「不用客氣不用客氣,來來,坐在凳子上,以前我們不是常常一起洗的嗎?」
「唔……那都是小時候的事了,今天可是看在馬麻回來的份上才一起洗澡的哦。」
葭保雖然是這麼說,但還是乖乖的坐下,讓拿著搓澡巾的今朝子幫自己搓背。
「葭保的皮膚真是又白又光滑耶,媽媽好羨慕喔~」
搓澡巾擠出了大量的泡沫,在葭保的美背上滑來滑去。
「姆、馬麻自己也是啊,皮膚和身材都保養的那麼好,一起去買東西的時候,櫃檯的大嬸還以為我們是姊妹。」
母女倆的身形都很嬌小,就連現在在浴室裡洗澡,也像是姊妹在嬉鬧一樣。
「啊啦,葭保的嘴好甜喔,媽媽很開心哦~」
「我說的是事實……啊、等,胸部不用啦……」
葭保的乳房冷不防的被搓澡巾攻擊。
「要啦要啦~我們的胸部都很大,下面皮膚接觸的地方只要天氣熱了就很容易產生濕疹,一定要好好清洗才行哦。」
今朝子強硬地繼續搓洗葭保兩顆巨大的乳房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可是、這樣好害羞……」
「明明常常給小栗山同學玩弄就不會害羞嗎?」
「當然害羞啊,每次都很害羞……不對啦!馬麻妳怎麼知道!?」
葭保發覺自己不小心說了出來,耳根子立刻發紅了起來。
「噗噗,媽媽當然知道啊,小栗山同學很識貨的,一定好好揉了個爽吧。話說妳們從交往到現在做過幾次啦?」
「什、什麼幾次!我才不知道啦!」
「嘻嘻,看來是次數多到記不清楚了呢~」
「姆唔……馬麻欺負人啦。」
葭保鼓起了臉頰,像隻河豚一樣表達不滿。
「真是的~我的葭保真的好可愛唷~」
今朝子被葭保的反應弄得心花怒放,直接從背後抱住了她。
全裸的兩人肌膚緊緊相貼,今朝子自己偌大的乳房也在葭保的美背上擠壓變形。
「呼嗯、被馬麻抱著,有種安心的感覺,軟軟的很舒服……」
葭保幸福的瞇起眼睛。
「對不起啊葭保,前陣子讓妳寂寞了,媽媽不會再那麼做了喔。」
今朝子的內心對於自己離開回到娘家,把葭保丟下這件事感到十分愧疚。
「嗯,說好了喔。」
葭保轉身回抱住今朝子靠在她的胸膛上,兩人就這樣沉浸了片刻。
「好了好了,要沖泡泡囉~沖完後一起泡澡吧~」
「嗯。」
待泡泡都沖乾淨後,母女倆一起泡入了浴缸。
因為兩人身軀都很嬌小,就算一起泡也不嫌擁擠,不過那兩對不嬌小的東西很明顯的浮在水面上就是了,她們就這樣面對面泡著。
「呼姆⋯…話說馬麻的髮色也是淡粉色的呢!身體不僅有櫻花香,也很柔軟很舒服,就像是有著淡粉色花瓣飽滿的垂條,小而玲瓏的枝垂櫻呢!」
「葭保也跟我一樣有著很甜美的櫻花香呢!而且是身為『枝垂櫻』的我用心栽培、視如己出的最美麗的女孩,呵呵~就跟『染井吉野櫻』一樣呢~」
宛如染井吉野櫻的葭保和彷若是枝垂櫻的今朝子,兩人摻合在一起,讓浴缸裡霎時充滿了濃郁的櫻花香氣。
正當葭保因泡澡的舒適而瞇上眼睛時,忽然有股視線令自己打起了寒顫。
「盯——」
「呃……那個、馬麻怎麼了嗎?為什麼一直盯著我瞧……?」
眼見今朝子正目不轉睛地用她那櫻花形狀的美麗雙瞳盯著葭保的某個部位瞧,葭保趕緊用手遮擋住。
「吶,葭保啊。」
今朝子沒回答葭保的問題,反而一本正經地開口叫她。
「嗯?」
「看過奧入瀨小姐的雞雞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扶她的雞雞有那麼大耶,是男人永遠無法匹敵的大小。」
「請、請問馬麻妳為什麼突然要說這些?」
「葭保從媽媽稍早前所說的內容,應該知道媽媽對扶她的大雞雞有所性癖吧?」
「嗯……聽得出來,馬麻好像很喜歡。」
葭保不是很明白今朝子想說什麼,只得乖乖地應答。
「到底為什麼扶她的雞雞會這麼粗又那麼長啊?」
「就算馬麻這樣問我,我也不知道啊……」
「那媽媽問妳,葭保的雞雞勃起後和奧入瀨小姐的比,誰的比較大?」
「呃……我可以不要回答這個問題嗎……」
「不行,媽媽我很想知道!」
望著今朝子真摯的眼神,葭保害羞地別過頭比了個手勢說:
「雖然只看到一下子,不過蘇菲亞小姐大概比我多……這樣吧?」
葭保比的手勢大概是七、八公分的長度,一知道這個訊息,今朝子有股難以言喻的衝動湧上了心頭。
「現在可以勃起讓媽媽看看嗎!」
「咦?!馬麻妳在說什麼?」
「媽媽突然很好奇葭保的雞雞勃起是什麼樣子的,拜託啦讓媽媽看一下!」
「不、不要啦……在馬麻面前勃起什麼的也太丟臉……」
葭保慌忙拒絕。
「一次就好!讓馬麻看一下啦~好不好嘛~不然媽媽會在意得睡不著覺耶。」
今朝子眨著她的櫻花瞳眸閃著亮光,雙手合十央求。
「唔唔唔唔!」
最後葭保實在拗不過今朝子的請求,嘆了口氣說:
「好啦……就一次而已喔。」
「耶~葭保人最好了,不愧是我的女兒。」
「嗯……」
葭保緩緩地將手拿開,小葭保明顯早已呈現微勃的狀態。
「早就有充血了嗎?」
「嗯……其實、打從進浴室看到馬麻裸體的時候,我就很努力在抑制自己的雞雞不讓它站起來……」
葭保害臊的低下頭。
「啊啦,沒想到葭保對媽媽的身體也有性慾呢,媽媽還以為自己的身體已經沒什麼魅力了呢。」
「不、馬麻很漂亮!不管是胸部的大小還是粉紅色的乳頭、或是小穴的形狀,我看了都臉紅心跳的……哈嗚嗚、對自己的馬麻發情什麼的……我真是女兒失格啊!」
「謝謝妳哦,葭保,能聽到妳的稱讚,媽媽真的很開心呢,媽媽這就馬上讓妳舒服起來哦~」
今朝子笑著說完,就用充滿期待且濕漉漉的眼神鎖定在小葭保的上頭。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母親幹兒子的亂倫劇情在本本中常有,但是母親幹女兒好像就沒什麼看過。
於是我就想讓這對櫻花系母女好好發揮了。
歸夜說10的倍數的回數都是增加奇怪知識回,我這才發現到好像真是這樣?
第10回:百合初嘗禁果
第20回:巧克力兔子(?
第30回:母女貼貼櫻花浴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在研究櫻花的研究員歸夜。
今朝子一回家就直接天雷勾地火,在玄關酣戰了起來啊,真是個欲求不滿的瑟瑟人妻呢,不過好巧不巧的被葭保看到了。
(謎之音:這情形好像在哪兒看過?)
雖然沒有直接說破,但葭保跟蘇菲亞之間貌似還有一道無形的坎呢?希望可以早日跨過去呢!
為了得到女兒的諒解,今朝子跟葭保就來了香香的母女櫻花浴呢,不過今朝子的想法好像很危險?
我是歸夜,我先好蒿的享受櫻花香,我們下次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