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

2022/11/11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01) 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
本州最北邊的青森縣,其西部的弘前市是該縣人口第三多的城市,蘋果產量位居日本第一,是該市最重要的特產。
宿川原葭保是一名小學五年級的女生,留有一頭粉色及腰的公主捲長髮,看起來既端莊又可愛。
她在班上已經連任了兩學期的班長,個性既認真又負責。
這天一早的通學路,背著雙肩書包的葭保來到一處路口。
她左顧右盼的似乎在張望著什麼,然後站到了號誌下,就算號誌綠燈了也不見她過馬路,儘管遭到路人的側目她也不以為意。
就這樣過去了約十分鐘的時間。
而這時,有個頭上別著黃色髮夾的黑長髮女孩,從街口彎了出來。
「!!!」
-來了來了!時間算得剛剛好,啊啊、綾菜同學今天也是這麼高雅迷人~
葭保撫著胸口,情緒也跟著高漲起來。
「早、早安,那個——綾菜同學!」
她故作自然地向這名女孩攀談。
「啊、是班長,早上好。」
千年綾菜(Chitose Ayana)是葭保的同班同學,她有著一頭柔順的及肩黑髮,紫紅色的雙瞳在晨曦反射下顯得深邃又迷人。
且綾菜不僅腦筋好、個性也溫柔婉約,講話輕輕柔柔的她在班上相當受歡迎。
「欸嘿嘿。」
-雖然綾菜同學願意跟我搭話已經很讓人開心了,不過真希望她不是叫我班長而是名字呀……
葭保立即親切地揮了揮手,腦中也閃過一絲遺憾。
「真巧呢,最近好像很容易像這樣碰到班長耶。」
綾菜輕輕地一笑。
「有有有嗎!?是湊巧的……我、我也只是剛好最近上學都換走這條路轉換下心情……」
被綾菜這麼一說,葭保瞬間心虛了起來。
實際上,這條路對她來說根本是反方向,是特地繞過來裝做巧遇的。
「這樣子啊,要是因為這樣能一整天都開心就太好了呢,呵呵。」
看著綾菜甜美的笑容,葭保的心頭一陣小鹿亂撞,將頭低了下來不讓對方看到自己發紅的雙頰,波浪般的粉紅髮絲跟著垂落。
從葭保的反應不難看出,她暗戀著綾菜。自從五年級重新分班後的新班級,就對綾菜一見鍾情。
然而葭保很清楚自己和對方都是女孩子,女孩子間是沒有辦法變成戀人的。所以根本沒那個勇氣向她表白,甚至連向她搭話都還要考慮再三。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就來到第三學期,這時狀況有變,意識到競爭對手的出現使得葭保無法再悶不吭聲了。
「……班長、班長,我在叫妳哦。」
「咦?是、是!綾菜同學怎麼了嗎?」
陷入回想的葭保這才猛然抬起頭。
「綠燈了唷,不走嗎?」
「嗚咿!?抱歉抱歉!我剛在想事情……」
葭保連忙跟上綾菜,兩人過了斑馬線併排往前走。
「嘻,班長還真有趣。」
綾菜的輕聲細語聽在葭保耳裡宛如天籟般的悅耳。
「欸?是、是這樣嗎?哈嗚嗚……」
-綾菜同學不僅頭腦聰明、成績名列前茅、長的又漂亮、個性還很溫柔,如此完美的女孩就在我身邊真是太幸福了,真希望可以一直這樣下去永遠不要到學校……。
然而,那當然只是葭保的奢望。
這裡是市立和德小學,離JR弘前站僅僅只有徒步約八分鐘的距離。
到教室後,綾菜立刻別過葭保走到自己的位子上,她鄰座的男同學隨即靠了過來。
「嗚……」
看著兩人聊得興高采烈的模樣,葭保吃味地咬緊下唇。
這時有個身影從後方接近葭保,那人利用個頭高的優勢將身子攀附到葭保身上。
「葭保,早唷唷~」
「蔦佳同學妳早,還有請不要抱住我。」
葭保略顯不耐的掙脫開來。
「哈哈,好啦~葭保小小隻的抱起來手感很好嘛,蓬鬆的頭髮也一直都香噴噴的,就像小公主一樣~」
這名同學是小栗山蔦佳(KoguriyamaChyoka)。
由於外祖父是駐日美軍(弘前屯駐地),因此她也遺傳了跟他外祖父一樣的天藍色瞳孔,和天生金色、長度只到耳際的俏麗短髮,同時身材也因為美國人的血統而比同齡層發育得更早,是個身材高挑的開朗女孩。
「一點都不小啦,給我等著!我明年就會長得比妳還高了!」
「嗯嗯、好哦,我期待著呢。」
蔦佳不太放在心上的隨口應付,接著她看著葭保上半身挺出來的部分,又喃喃說著:
「葭保的某個部位發育得可是比我好太多了啊,明明我們都還只是小學生的說……」
嗯,葭保的胸圍只能用波濤洶湧來形容,如果說蔦佳算是發育得早的話,葭保的胸部就要算是爆炸性發育了!
「唔喔!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心情大不悅的葭保氣惱地跺起腳。
「怎麼啦?今早的計畫沒成功嗎?」
蔦佳湊近她耳邊悄聲問。
「有、有啦,還算成功啦,我們還聊了昨晚吃蛋包飯和漢堡排……」
「那不就好了,怎麼還不開心呀?」
「因為、因為,妳看嘛……」
葭保用眼神示意綾菜那邊。
「啊,又是豪志(Goushi)啊,原來如此,因為這樣葭保才從一早的喜悅瞬間跌進谷底,唉呀唉呀……」
蔦佳抱起胸理解似的點頭。
「……」
葭保兩眼死盯著他們,像個深閨怨婦一樣。
「我看這個豪志肯定也是喜歡綾菜的啦,態度這麼明顯。」
「可惡的豪志,明明是我先來的!」
葭保氣得跺腳跺的更激動了。
「不,你們都是分班完才認識的吧。」
蔦佳隨即小小聲地吐槽。
「妳剛剛說什麼?」
「沒有,我什麼都沒說。」
「哼,沒關係,今天就要換座位了,我還不用班長的權限暗中做梗不讓他們坐在鄰座!」
葭保的班級是每個月初都會換一次座位,主要是以抽籤的方式進行。
「喂喂、這不太對吧!」
「誰叫我老是抽不到綾菜同學周邊的位置!前後左右沒有也就算了,我連斜前後都沒抽到過耶!」
葭保揪緊了嘴唇,但確實如她所說,分班到現在是一次都沒有。
「葭保是運氣特別不好的類型呢。」
「反而是豪志同學幾乎每次都在她旁邊,這太不合理了,一定是豪志同學耍詐,我要用手中的權力抗衡他!」
「我覺得葭保妳這樣公報私仇很不好哦。」
蔦佳瞇起眼睛,後者則是鼓起兩頰。
「我可是班長耶,這個班級僅次於老師最有權力的人!」
「盯--」
面對蔦佳無言的壓力,葭保只好揮了揮手改口。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嘛。」
「在我看來倒是有十二萬分的認真呢。」
「才、才沒這種事、喔?」
葭保眼神飄忽,接著像是想轉話題開口。
「倒是蔦佳同學妳還是要坐在特別座嗎?那邊不是很……」
……受到其他同學注目。
後段的話她並沒有說出口,但蔦佳也馬上明白。
「沒關係啦,畢竟我很笨嘛,不太懂學習,老師才安排我坐特別座,我自己也怕跟不上大家。」
所謂的特別座,即是在教室最前方,講桌兩側的座位,除了督促成績不好的學生學習外,也有警示特別調皮的學生的意思在。
「嗯……」
聽到蔦佳這麼堅持,葭保也不再表示什麼。
在早上班會結束的同時,這個月的更換座位也已完成。
葭保抽到的座位在教室的右前方,綾菜則是在最後一排,這次別說不在周邊了,還離的老遠。
作為班會司儀的她,憤憤地瞪了瞪綾菜前座的豪志,這才面如死灰地就坐自己新的位子。
「……」
這裡剛好是距離講台特別座最近的座位,蔦佳微微轉頭側瞄著葭保的反應,無奈的聳了聳肩。
十點整的下課鐘一打,這節足足有二十分鐘的時間能休息,大多數的學生都會選擇跑去操場上玩個痛快。
這時蔦佳抱著一顆籃球來到葭保面前。
「要打球嗎?」
「我看起來像是會打籃球的女生嗎?」
葭保不耐的皺起眉頭,畢竟她還在氣換座位的事。
「我不知道。來打嘛,剛好缺一個人。」
蔦佳比著窗外的球場,有四個班上的男同學佔據了半場望著這邊,看起來是在等她。
「抱歉,我不……」
正當葭保想再次拒絕時,蔦佳搶先說:
「中午的時候,妳要不要跟我和小愛一起吃飯。」
「小愛……?啊、蔦佳同學是說那個第二學期才轉來的轉學生嗎?妳和她很熟呀?」
葭保一瞬間沒意會到這暱稱是在說誰,慢了幾秒才想起來。
「普通啦,小愛對誰都很好呀~」
「是喔,那為什麼要跟她一起吃午餐?」
「哼哼,其實小愛和綾菜的關係又更為密切,由她出面邀請的話,綾菜想必不會拒絕呦~」
「真、真的嗎?可、可以和綾菜同學一起共進午餐什麼的……唔,好啦,我跟妳去打球。」
「葭保真現實。」
「才沒有,是妳說會幫我助攻的吧。」
「是是,快走吧,再磨蹭下去就要上課了。」
蔦佳拉起葭保,步出教室。
「欸?班長妳會打球?」
球場上,其中一個頭尖尖的男同學歪著頭。
「是蔦佳同學硬拉著我……」
葭保正要說明原由時,蔦佳站到她前面笑著跟男生們說:
「這樣就湊齊六個人了吧,別管那麼多了,我們快開始吧~」
「噢、噢……」
「那葭保跟我一組,剩下一個你們自己猜拳,看誰要過來。」
蔦佳就這樣拉著葭保先站到一邊。
這時四個男生忽然肩頭相互搭著,圍成一圈不知道在討論什麼。
「欸欸,班長看起來很菜啊,我們聯合電爆她吧?」
「你這樣等下被說欺負女生哦。」
「班長昨天可是記了我三撇耶,害我被老師打了六下,可惡,我要趁機報仇!」
「那是你自己上課愛講話吧……」
「而且那邊可是有那個小栗山同學啊,這樣實力就平均上來了吧?」
「齁齁齁!今天就是我雪恥的日子了,小栗山同學,我可不會每次都挨打!」
「那你們加油,我要去跟小栗山同學一組了。」
「喂喂,你別耍詐自己一個人偷跑啊!」
「我也想跟小栗山同學一組啊!」
正當男同學們熱烈討論的時候,葭保瞇起眼看著蔦佳。
「蔦佳同學,意外的很受歡迎欸。」
「有嗎?錯覺吧,只是常一起打球而已啊。」
蔦佳歪著頭,金色的髮絲垂到一邊。
「……」
-毫無自覺、嗎?妳把他們當哥們,但是他們八成不這麼想哦,算了,也不關我的事。
葭保暗自思付著。
「耶!我跟小栗山同學一組!」
結果討論到最後,男同學們還是用猜拳決定。
於是三對三的鬥牛終於開始了--
「哈啊、哈啊、呼……」
晃呀晃、搖啊搖--
葭保那遠超同年齡女生的胸部,隨著她的跑動正劇烈搖晃著。
原因無他,因為被臨時抓過來打球,她根本也沒有運動內衣能換上。
「呼、呼……穿著裙子打球什麼的簡直前所未聞……羞死我了……」
同時,她也穿著短裙,因為害怕走光一直不敢施展開手腳。雖然以她的運動神經來講,其實差別也不大就是。
而且只要她持球一定馬上就會被劫走,傳球也會立刻被攔截,射籃更不用提了,連放著她沒人防守也沒辦法在罰球線上投進。
「嗚……又被搶走了……」
「沒事沒事!下一分再拿回來!」
儘管如此,同隊的蔦佳依舊是笑容滿面的傳球給葭保。
「欸!」
迫使她繼續跑起來。
「嘿咻!」
裙子裡搭有安全褲的蔦佳無所顧忌的施展著,球技精湛的她就像是球場上一朵盛開的花,能完全不輸男生與他們拼搏,甚至更勝一籌。
她從葭保手中拿到了球,迅速的穿越了防守,再次進球得分!
「耶咿~」
蔦佳和葭保擊了個掌。
「耶、耶咿……」
-這傢伙、籃球也太強!?而且真的輕易就和男生打成一片了……難道因為她是美國人的關係嗎?
葭保不得不承認,打籃球時的蔦佳真的還挺帥氣的。
打完球的兩人,來到洗手台這邊喝水和洗把臉。
葭保氣喘吁吁地彎腰撐著膝蓋,額頭上滲出汗珠。
「葭保,如何啊?活動一下身體不錯吧。」
蔦佳邊洗臉邊露出爽朗的笑容。
「糟透了、好累,而且流了好多汗……」
「可是葭保現在的表情,完全不像妳說的那麼糟喔?」
「欸?」
滿嘴抱怨的葭保,這才從洗手台上的鏡子發現自己已經沒有再緊蹙著眉頭,氣色也明顯好很多。
「對吧~」
「……」
葭保這才明白蔦佳是在用她的方式關心自己,隨即有些害羞的低著頭小聲地開口。
「謝、謝謝妳。」
「嘻嘻,不客氣~」
同一時間,高年級校舍最靠裡面的廁所,這時間鮮少有學生會來這邊使用。
「那、那避免被看到,我就先回教室了喔?」
神色有些慌張的豪志從廁所出來,對著還在裡頭的某人這麼說。
「嗯,我還要整理整理,豪志同學你就先回去吧。」
那是宛如絹絲般細膩的女生聲音。
「噢、噢。」
待豪志走遠後,聲音的主人走到洗手台前。
她將淺綠色的文胸好好托住自己發育良好的乳房後扣上,並把白色裙子穿好,再讓滑落到小腿的大腿襪重新拉到定位。
接著她看了看掛在自己右腳腳踝上和文胸同一套的小褲褲,彎下腰抬起腳後拿了起來,雙手將之撐開似乎在檢查什麼。
「都濕成這樣了,肯定是沒辦法穿了呀……嘛,算了,不穿也不會怎麼樣。」
從裙子的口袋裡拿出一個保鮮袋,把小褲褲折好後放了進去,收回口袋。
「哼哼~哼哼~」
然後一邊喝著小調,一邊搓起肥皂清洗雙手。
「感覺差強人意吶……豪志同學的大小應該算是偏小,不過出量姑且還有到標準……也罷,下次太無聊再找他好了。」
最後她對著鏡子,整理自己剛才因為激烈動作而弄亂的黑色長髮。
這時手機傳來了震動,她拿起來一看,是小愛傳來的訊息。
「問我今天要不要和蔦佳同學還有班長一起吃午餐?班長啊,行吧……」
綾菜用貼圖快速回覆完收起手機,繼續撥弄著瀏海,同時對著鏡子擠眉弄眼,調整成最可愛的樣子。
「看這樣子,蔦佳同學是在幫助班長追求我吧?」
想了想這陣子發生的事情,聰明的她馬上得到了這個結論。
「雖然我不討厭班長,甚至覺得她還滿可愛的,不過……」
她讓食指輕靠著下巴,隨即搖了搖頭。
「抱歉吶,我對百合什麼的完全沒有興趣呀,因為……」
話語間,有什麼黏稠的液體從她左大腿的內側流了出來。
「沒有小OO的話,可是沒辦法讓我滿足的唷♡」
她舔了舔上唇,那副模樣顯得相當嬌媚。
此時,上課的鐘聲響起-
千年綾菜,這才轉身優雅地離開了男生廁所。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河合艾梅莉。
本作最初的構想是在今年初春的某個晚上,啪的一聲冒出來,就立刻動筆把大綱給寫好而成。
然後因為手邊有好幾個作品要處理就一直放到現在,原本期待著能多囤一些稿再發表,可是我也理解自己的個性,就是死到臨頭決不會寫稿!嗯,看開了(´・ω・`)
最近認真的文寫多了,總覺得需要來點女孩子間甜甜蜜蜜的互動來滋潤一下心靈,於是就有了本作的戀愛喜劇,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之間的甜分就好了呢,目標是像台南全糖一樣甜!
最後,這次與我合作的寫手是大家熟悉的小精靈愛茵、還有日前加入的比良坂歸夜,感謝他們的幫忙,希望我們能呈現個好故事給大家(ノ)`ω´(ヾ)
***
後記B:
諸位早安,愛茵獻上好運願諸位能有美好的一天。
蔦佳、葭保、綾菜與小愛,感覺這次是滿滿的百合漩渦諾,艾梅莉居然想用百合收買我什麼的,我才不會屈服諾,哼!(>3<)
真的萬分感謝艾梅莉

如果沒有安全褲的話,穿裙子打球真的很不方便呀( ´・ω・`)
這次歸夜一起參加了諾,大開心❤~(ू˃ω ˂ ू)
***
後記C:
偶速許久未見的研究員歸夜諾!
這故事也是人家第一次真正意義上一同參與創作過程的故事,能夠得到這樣的機會也萬分感謝艾梅莉大大跟愛茵大大呢!還是我最喜歡的百合故事,簡直是到達了天堂呀!
小學生內心的那種純純的戀愛就是這樣的感覺吧!想要享受喜歡對象的一顰一笑、想要一起聊聊天、想要一起吃便當,不管做甚麼都想和對方在一起。
到底羞澀的葭保、元氣的蔦佳、有些神秘色彩(?)的綾菜會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呢?大家就備好爆米花、可樂、還有衛生紙(咦?)好好期待吧!
31會員
25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