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集] 哄女友床邊故事.Ver 2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前情提要: 太羊是隻貪吃的羊羊,他要去運動)
天亮了,小鳥催促著太羊起來運動,太羊心甘情願地沿著山腰來回跑步。他跑了一圈:"咩!咩!咩!",沒有問題。跑了第二圈:"咩~咩~咩~~~"地喘著大氣。由於吃得太多太羊的身上毛髮變得蓬鬆,讓他更加吃力。 就在這時一隻小兔子跑過來問太羊:"你在幹嘛啊?",太羊回答:"沒看到我在跑步嗎?",小兔子愛搗蛋接著問:"那太羊,我本來想找你比賽跑步的,但你看起來應該是跑不動了吧!",太羊回答道:"誰跑不動啊!我當然能跑啦!"
太羊打腫臉充胖子答應比賽,但由於自己的體形關係,還是輸給了小兔子。不過沒關係,太羊心中擁有著運動家的精神不會生氣氣。 不知不覺已經晚上了,太羊準備回家了。但因為家在山上,所以他必須乖乖地爬上山。太羊一邊爬,一邊感到疲憊,這時他遇到了一隻烏龜,烏龜正在拉著拖板車往山上走。因為烏龜是個大力士也很勤勞,所以都會載著東西上下山的。太陽向烏龜搭訕道:"你剛送完東西呀!",烏龜回答道:"對呀!",太羊接著說:"那我能拜託你幫我送個東西嗎?",烏龜說:"好呀!你先帶我去你家吧!",太羊高興地跳上烏龜的拖板車說:"我送的東西那就是我呀!你能拉我回山上嗎?"
烏龜無奈的點點頭,開始拉著拖板車往太羊的家上山,太羊開心地跟烏龜聊天,一路上風景美麗,大自然的生機讓他感到很放鬆。當他們到達太羊的家時,太羊看著烏龜疲憊的模樣,就邀請烏龜留下來共進晚餐。太羊和他的媽媽一起為烏龜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烏龜非常感激,說:"謝謝你們,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美味的東西。」,太羊的媽媽笑著說:"沒關係,我們都是好朋友,而且謝謝你帶著這個笨蛋上來。"
晚餐結束後,太羊送烏龜下山,烏龜揮手告別,太羊回到家裡,感到心滿意足。他感慨著,這一天不僅運動了身體,也經歷了許多有趣的事情,真是一個美好的日子!
------------------------------------------------------------------------------
隔天一早因為太累了,昨晚也沒吃,一大早就餓得咕咕咕的叫,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又情不自禁,的大快朵頤了一場,當發現已經吃光的時候已經為時已晚,於是太羊學壞去跟哞哞牛說:"你可以給我一些草嗎?",於是拿了一些草重回土裡想瞞天過海,但是牛跟羊吃的草有些許的不同,所以不能混吃,羊爸羊媽吃了就拉肚子,發現是太羊做的就生氣把太羊趕出家門。
太羊走著走著看到小黃就一起去買了可麗餅,因為小黃是小狗所以吃的是肉,太羊是羊點的是蔬菜口味的,小黃與太羊爭吵起到底是肉的還是蔬菜,於是他們互咬一口對方的都吐掉,同時說:"好難吃!!!",因為這些口味都不是他們吃的食物,於是太羊就走掉了。
因為吵沒有結果,走著走著遇到了想環遊世界不想送信的松鼠,松鼠說:太羊我今天想要休息,不想去送信,你幫我去送,太羊說:"好呀!你要送到哪裡?",松鼠說:"要送去給小黃",太羊就把剛剛跟小黃爭執可麗餅口味的事情告訴松鼠,松鼠聽了之後回道:"這點事有什麼好吵的,當然是堅果口味的好吃呀!(因為松鼠是吃橡果、堅果的)"
太羊說:"明明是蔬菜口味的好吃,我不要幫你送信了,你自己去送",太羊走回家,就告訴羊爸羊媽說這件事,羊爸羊媽也這麼認同,因為蔬菜是最好吃的食物,於是太羊就到外面摘了草做給羊爸羊媽吃,他們吃得很高興,但因為太羊沒注意,竟然又是用他早上想瞞天過海哞哞牛的草來做,羊爸羊媽又拉了一次肚子,就又把太陽罵個狗血淋頭了,太羊心想:"我太難了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