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猴子對兔子說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一個太陽不太辛勤工作的午后,鳥兒也沒在唱歌。
「要吃香蕉嗎?」猴子問
「沒有吃過。」兔子有點沒精神。
「吃吃看?」
「好吧 ...」

結果沒多久,兔子拉肚子。
「你害我,嗚嗚嗚...」
「妳說要減肥的啊,我吃就沒事。」說著的同時,他又剝了一根香蕉吃起來。
「我不管,你要賠我!」兔子跺著腳,像個小孩子。
「賠妳?我們家可沒有蘿蔔。」
「誰要吃那種東西?我早就吃膩了。」
「那妳到底?」兔子不吃蘿蔔到底可以吃啥?
「我要吃草莓🍓。」
「好吧。」

於是猴子騎著單車去附近的超市給兔子買草莓。
「對不起,草莓賣完了。」河馬店員一臉憨厚的說,頭壓的低低的。
「蛤?」
於是猴子又騎了5分鐘,拐了一個彎,又繞了幾條小路,終於找到水果商~
🐽水果商吊嘎豬老闆說:「沒有草莓,有蔓越莓,要嗎?」
猴子猶豫了一下。
如果買這個回去,會不會被兔子掐死?
猴子一想到自己被凌遲的畫面,不禁發抖,告訴豬老闆說:「不,不了,我一定要草莓。」
猴子逃命似的騎著車子跑了,留下豬老闆愣愣的看著牠離去的背影...
還好這次不用騎很遠,斜對面就有一間犬臉新鮮屋。
這下總該有草莓了吧?累死本猴爺了~
牠去冷藏區找了半天,找不到草莓,只看到番茄。一樣都是紅色蔬果,可是就是差很多!
「請問你要找什麼?」柴犬鋪貨員熱心的靠過來,眼神非常的呆萌。🐈
「草莓。」
「哎呀真不巧,草莓一大早就賣完了。」
「啊?」呵呵牠今天是走了什麼運啊?牠明明很有功德心,吃完香蕉不亂丟香蕉皮呀呀呀呀呀~
天公伯為何要這樣對牠?
柴犬店員看猴子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安慰他說:「沒這麼嚴重啦,我們也有賣草莓乾,草莓巧克力,草莓牛奶。一樣很美味啦!」
「好吧...」
看樣子草莓是買不到了,要不要買替代品呢?
可是要買什麼呢?
猴子陷入了自我糾結中...

還好柴犬鋪貨員很熱心的幫了他。
「你帶的錢夠嗎?如果夠的話,我建議都買。」
猴子看一下自己的錢包,發現只剩零錢,於是他掏出手機用呸呸APP支付。
他真心感謝柴犬鋪貨員的幫忙,總算解決一件事情了!
這番折騰下來,太陽也快下山了。
騎到兔子的家已經氣喘呼呼,汗流浹背,全身像是剛洗過澡一樣。
牠敲敲門,來接應的是兔子媽媽。
兔子媽媽操著一口台灣國語說:「阿搞,進來坐吧,溫刀兔妞在裡面。」
猴子向圓圓的兔媽媽點了點頭。
進到客廳,看到兔妞在跳舞。
「妳不是肚子痛?」
「現在好了。」兔妞跟著電視螢幕的韓國女團載歌載舞,嘴裡還哼著輕快的旋律🎵,完全沒有看猴子一眼。
一個旋轉,彎腰,兔妞彷彿巨星上身。
「那個,我買了這些...」猴子拿出今天的戰利品。
電視的音量有點大,兔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根本沒聽到猴子說了什麼。QQ.
唉唉,他今天這樣忙活是為了什麼?

跳完了一首,兔妞又接著跳下一首歌,應該是忘記她白天跟猴子說過的話了...


🌞本文寫於2023/1/19 中午 期待放假的心情🌞🌞🌞
本篇未完會不會待續呢?未知😆

🐰🐰祝大家兔年行大運,好運旺旺來,熊兒給大家拜個早年唷~~🐰🐰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一起成為戰友吧:https://landing.potatomedia.co/?invite=pqcno8t1M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