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集] 哄女友床邊故事.Ver 1

2023/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感來自Podcast)
有一隻名叫太羊的羊,他今天肚子餓了,看到青青草原,因為草好好吃,不小心就把草全部吃光了。被羊爸爸和羊媽媽看到後,他被罵了一頓。他感到很難過,想跑到草原的邊緣哭哭。
太羊心情沮喪地走著,忽然發現小松鼠正在和松鼠爸發生爭執。小松鼠看到太羊,一邊抱怨著,一邊傾訴著自己對於父親想讓他繼承郵差職業的不滿。「這裡根本沒有多少羊羊、豬豬、小動物啊,我更想去環遊世界,做更不同的工作。」兩個感到無助的動物彼此傾訴著心聲,渲泄完情緒後,太羊忽然看到前方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地,香氣四溢,忍不住衝過去大啃起草來,可惜不小心把草都吃光了。
就在太羊感到失落的同時,一隻狐狸走了過來,責怪太羊:「太羊,你怎麼可以把我的草都吃光呢?你現在走開,這裡不歡迎你!」太羊傷心離去,一邊跑一邊哭著說:「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嗚嗚嗚...」,最後回到家門口,羊爸和羊媽正站在那裡等她。太羊哭著向他們道歉:「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嗚...」,羊爸責怪她把所有草都吃光了,但還是準備了一桌美味佳餚,希望太羊能和他們一起品嚐。
------------------------------------------------------------------------------
一天的辛勞讓太羊快速進入了夢鄉,不斷發出「青草真好吃」的咩咩聲。隔天一早醒來,卻驚訝地發現草地上的青草長得飛快,似乎是被夢話所感染。肚子餓了,太羊便開始吃草,但是心裡感到有些內疚,因為昨天自己太貪吃,把狐狸的草都吃光了。
走著走著,太羊遇到了一隻松鼠,但是因為忙著要找松果,松鼠沒有太多時間理會太羊。太羊便跟著松鼠來到了一個小山丘,遠處就聞到了美食的香氣,原來是狐狸家裡在做青草大餐。
太羊心存感激,因為昨天自己太貪吃,給狐狸帶來了困擾。狐狸也表示道歉,因為昨天自己太激動,對太羊動了怒氣。狐狸招待太羊享用了豐盛的青草大餐,太羊一邊吃一邊讚嘆,美食的誘惑讓他不斷裝進肚子裡。
然而,當太羊剛吃完最後一口時,狐狸提醒他說:「太羊你吃太多了,身體都脹成了一顆球,再吃下去就會變成羊排了!」太羊聽後心有戚戚,因為自己太貪吃,竟然把自己弄成了這樣。他反省自己的行為,決定以後要控制飲食,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
太陽想運動,但無奈因為吃得太飽了,不小心滾到山腳下才停下來。一隻小鳥住在樹上,看到太羊的圓滾滾身體很驚訝,問道:"太羊你怎麼了?怎麼變成這樣了?" 太羊告訴小鳥剛才被狐狸嚇壞了他要運動。小鳥說:"好的,我來幫你健身,讓你恢復原來的樣子,我很擅長飛行和運動。" 太羊聽完非常感激,但因為吃得太飽了,太羊想先睡一會兒,明天再健身。
傍晚時分,小鳥看到太陽還在睡,於是小鳥飛回太羊家,告訴太羊媽媽:"太羊今天就睡在我這裡,我會照顧它。" 小鳥叼起太羊的小被子,飛回太羊身邊,幫太羊蓋上棉被,結束了今天的冒險之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7內容數
想發什麼就發的人,就如同我的名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