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進入第二週?

2023/04/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畫畫教學的招生遇到嚴苛條件—苦惱
想試試看的工作都按下投履歷了
找工作沒有很順利,這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所以大家才會說一定要找到下一份工作再走..看看信用卡帳單跟未出帳金額覺得自己也是沒條件完全不工作在家待業中。
本週進度是投了朋友介紹的業務助理職缺...當然如同預期人資很快看了履歷就沒消息了,我也不太符合徵才條件(excel樞紐分析還有業助工作經歷3年)。不過至少也因此開始去找面試辦公室工作需要的服裝,尋找住處到內科最方便的路線(例如內科專車路線跟站牌)
如果想做辦公室工作,業務助理/總務需要excel能力,找行銷社群助理工作需要準備作品集,看來「辦公室工作小白」如我,或許去投人力派遣公司代徵的那種工作才比較有可能吧?
保險公司禮儀公司會一直來各種意見諮詢,餐飲業甚至會直接打電話來問有沒有意願。可能在動物醫院工作的關係,櫃檯(店員)類型的職缺反而好像比較會考慮我這種人,想找個六日會休息,平日上班,在辦公室的工作對我來說真是不容易。
本週去了一個面試,補習班櫃檯月薪26400元禁休週日,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中間有休息時間1.5小時(感覺是自己找時間去吃飯)主要工作內容是跟家長介紹補習班不同老師的教學方式風格,搞懂目前的110課綱,打詢問關懷有沒有要續保的電話。說一個月大概是有4000元獎金,也有人領到8000元獎金...(有勞健保,離我家交通方便,輪班但是可以固定休一天,這樣的輪班方式跟薪水還可以接受,看起來也不是體力很辛勞的工作。但是我覺得要自己有進修計畫再選這個會比較好,感覺也門辦法做很長久?作超過三年恐怕要換工作也很難)
在一週一次的畫畫教學招生,雖然4-6月確定會開班(我本來預估只有六個人報名,開課單位是不會開班)後來有8個人報名,課程助理問鐘點費會少願不願意開,我說好....開課是確定了。但是課程助理表示是他非常努力跟開課單位爭取才保住開課計畫,已經因為報名人數太少他已經寫太多次報告了(需要12人才開班,沒有12人報名就要寫報告上呈)。
在一個宗教相關團體開課,普通社區民眾不太容易跨出報名的那一步,週六又是這個宗教團體活動很多的日子...隨著疫情解封,活動變多,我覺得週六要招生只會越來越難吧。
我覺得我目前該顧好的是找正職工作,本來還會顧慮這個週六的畫畫教學,希望能一直繼續教,但是看來招生不易,可能六月結束也招不成下一期,就先以找正職工作為主吧
    4會員
    123內容數
    我是個喜歡日本動漫的人 目前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利用方格子紀錄看過的動漫畫 2014年接觸禪繞畫2017年接觸了和諧粉彩- 因緣際會有一些畫畫教學經驗 2020年後一直在打工 希望可以早日找到喜歡的又又能力發展的工作領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