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大家獻上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剛剛打好,想說一個一個找人傳,才發現實在是太容易疏漏了,所以在此公佈,如果你是文中的人,卻沒有收到的話,對不起!
-分隔線-

如果你看到這個訊息,代表你曾經上過我的課,或是參與過我的**。

曾經我們都懷抱夢想,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朝著美好未來衝鋒。如今的你,是否依舊活力四射,抑或愁容滿面呢?

請容我為各位獻上勉勵與祝福。
無論你,或是妳現在過的如何,我都由衷盼望,一切都好。

下面是兩段影片,他們很可能也曾經跟各位一樣迷茫、在股市屢遭挫折、慘敗虧輸,然而更重要的是,他們在短短的時間,確實脫胎換骨,並不依賴明牌,靠自己做出驚人成績。

成功的例子就在這裡,我給他們的,同樣給過你們。

成功非偶然,偶然非成功。
誰都無法打敗你,除非你自己放棄。

人跟家畜的差別,在於人有夢想。
向現實低頭屈服,何異畜生?
願大家都能實現自我,創造美好人生。

加油、加油、加油!

https://youtu.be/W2ZifD9UrCU
https://youtu.be/iy8nTdb3Rws

傳這封訊息,並不是要開課或拉群組,單純是給各位具體的鼓舞。平平都是人,而且他們真的沒有智力超群,真要說的話,就只是意志堅定罷了。

祝福大家,都能順風順水。

報告完畢。
    422會員
    645內容數
    交易的原則,在於低買,高賣。低買始於儘早發掘價值。決定價值很大因素是稀缺性,越是稀缺,越為珍貴。而你是否知道,對你而言,最稀缺的資源是什麼嗎?...正是你的生命本身,閻王要人三更死,不能留人到五更。現在的人生,是過去的你所造就。未來的人生,現在的你可以把握。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而非被奴役。訂閱我,因為你值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木蘭飛彈的由來,被大家忘記的木蘭飛彈。是說,為什麼木蘭飛彈可以無限連射呢?還有,我小時候的原子光研究所。昨天,看到小朋友的動態,是一個「你以為的研究所」影片, 原本以為是美好的地方,誰知一腳踩進去,水很深…… 這個我也深有感觸啊,真的,這一行,好辛苦。 不過,說到研究所, 我想起小時候的卡通,「無敵鐵金剛」,裡面的「原子光研究所」。 很久之後,才知道日文原版叫光子力研究所。 原
    avatar
    rubo
    2024-05-30
    [台北美食]中正紀念堂周圍大家推薦店家豆味行,南昌路一段在地經營三十年以上時間、甜品到鹹食都有賣的店家​市面上甜不辣店家不多見到,豆味行這家被網友評選為台北市十五大好吃的甜不辣店家,是許多人推薦中正紀念堂附近必吃美食。豆味行在南昌路一段在地經營三十年以上老店,也是很多顧客可是從小吃到之店家。 豆味行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昌路一段64號 ​營業時間: AM11:15-PM21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6
    大家一起創造充滿笑容的坂井未來~福井県坂井市坂井市位於福井縣北部,九頭龍川貫穿城市南部,發源於東部森林地區的竹田川流經北部,在西部匯合流入日本海,中部廣闊的坂井平原是福井縣最大的糧食產地,沙丘和丘陵地區則遍布在西部,耕地約佔34%,森林約佔30%,自然環境十分豐富,坂井市以「可以微笑生活的城市」為主題,介紹坂井市的微笑訊息,曾被評選為「全國宜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23
    [融-46] (下)成為靈界新人與差使回去靈界警署找大家的父親進靈界警察署向同事們打聲招呼,警署有位大家都要叫他父親的人,沒想到盡是先前同個人,大隊長也透漏了令人意外的話,後續與雙生靈魂一同搭車前往下個階段的道路。其實任何情感關係都一樣,學習真實的「愛」、自我療癒至關重要,那如何和雙生相處更加和諧,或者為團聚做準備呢?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10-04
    我看起來像siri小姐嗎?為何大家都來問我路?!而我也剛好很盡責!作者白櫻小姐說到幾個項目,對我頗有興趣的,她說: 靈性高、有某種氣場外表的,特別容易成為被問路的那個人,而不是你的同伴。 常作夢 喜歡付出 道德感強 喜歡大自然 説著説著就是我自己身上的某些認同。 白櫻小姐也很會觀察人,才能寫得出來這些詞句的, 光是看到「道德感」我就猛點頭..
    Thumbnail
    avatar
    高冷的娃娃臉
    2023-09-22
    為什麼大家都在搶買債券?現在還可以買嗎?從2022年下半年開始,新聞媒體、自媒體及財經網紅,紛紛提出FED大幅升息,是購買債券的好時機,除了可以鎖定高配息殖利率外,未來降息還可以賺到價差。 真的是這樣嗎? 讓我用這篇文章帶你了解什麼是債券
    Thumbnail
    avatar
    懸緝
    2023-02-21
    為自己也為大家發聲,P!nk 最新搖滾單曲唱出對聯邦法院的不滿! Hi there,前陣子在美國的聯邦法院,有件關於女性權益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大致是美國聯邦法院聲明憲法不再保障女性的自主墮胎權利,因為這對於女性來說,相當是剝奪了某種程度上的身體自主權,於是各界人士的討論及批評便隨之而來,P!nk 就是其中一位。長久以來一直非常敢為了女性權益發生的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2-08-17
    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詳細為大家講解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很好奇,那麼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呢?編編就根據上面的資訊,以下整理歸納出適合「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的人: 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成人或大學生 無法配合固定的英文補習班時間,那麼可以彈性選擇上課時間和地點的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就很適合。 剛開始接觸英文的兒童或青少年 像英文初
    Thumbnail
    avatar
    線上英文課程推薦
    2021-09-28
    防疫在家多看劇!,小編為大家整理 NETFIX 值得一追得好劇!(動漫篇) 1. 烙印勇士 作者三浦建太郎已於2021年5月6日,因急性主動脈剝離逝世,享年54歲。 寫實、殘忍、黑暗,烙印勇士相較於其他動漫,優秀的世界觀和對主角境遇深刻的描寫,能深深地體會其內心的層次變化,過於寫實的劇情也常常讓人讚嘆作者的心狠手辣。此動畫可以分成兩個部分觀看,先看NETFIX上16年出的重
    Thumbnail
    avatar
    崔勃安
    2021-09-16
    【善待他人,因為大家都在世上努力地活著】 在香港,在全球,這些年頭,大家也活得好不容易。有多少難關被理解,有多少心聲被聽見,有多少需要被支援?我們也是如此艱難地活著。若路途上,有人理解、明瞭,甚至同行,再苦澀的旅程,大概可以走得更溫柔,走得更堅穩。 作家陳雪曾說: 「我期許自己可以柔軟地感受痛苦,能夠同理他人的痛苦,能夠對自己寬容,對他人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Education
    2021-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