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評(泰)-天生一對2大電影:再續前緣 (前世今生)

2023/04/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謝謝PCHome購物平台贈票

劇透有雷

還沒看之前就好期待,我好喜歡這部電視劇。還有好吃的藍帶咖喱,跟香蕉乾,給來看的觀眾做伴手禮,真是太貼心的小編。人品爆棚的我還抽到原版電影海報,太太感謝啦!
看完電影的我,終於知道送咖喱包的原因,因為裡面有幕男主媽媽倒椰漿入鍋內,再把咖喱醬炒香!再把蔬菜跟肉類放下去煮滾。如果大家意猶未盡,可以上 #PCHome購物平台 購買喔!
沒看過電視劇的人,也可以很快融入劇情。說是續集,比較像是番外。這次背景從大城王朝,改換拉瑪三世的年代。
電影一開始的開場,讓人還以為是男女主回到現代。沒想到是藉由第三者從現代回到177年前的古代。再把Bella跟Pope緣分牽起來,裡面對白有趣也詼諧。這中間的過程,就不細說,留待大家慢慢品味。最後還有第一部的兩個女僕登場,還有婆婆的瞬間變臉。
部分片段:
這是我的秘密筆記本,禁止你看!
自從巴普有記憶以來,他已經不知道夢到夢裡的絕美女孩Karagade,幾次了。他只要醒來後,就會憑著記憶畫下夢中女孩婀娜身型。他只想與夢裡女孩長相斯守。所以他來拜訪未婚妻,為的就是退婚!誰知道未婚妻並不在家,但他還是勇於說出退婚!
敢問小姐芳名,是誰家的孩子,家住何處啊!
當他來到王子戲院,發現前面兩名女子竊竊私語,聲音大到簡直妨礙他看戲,因此與前面女子有了口角,等前面女子回身與他爭執,他才知道,他夢裡的女神,早就出現在世上了,他恨不得立刻追上她的腳步,並立刻展開攻勢。誰知道對方早已經羅敷有夫,但他才不會被嚇跑。最終他知道,自己就是對方的前未婚夫。要不是早上他不去退婚,他就能名正言順娶了她!
Gaysorn 才剛從神父手上,得到一箱日記本,紀錄大城王朝那個神奇女子的穿越故事,又遇到這個登徒子,戀慕她的外貌,才要娶她為妻,而不是因為愛上她這個人。⋯
歷史由不同人撰寫,每個人寫出的感覺不同,自然角度也不同!
一開始女主角花蕊好奇,日記上未來的事情,也討厭前未婚夫甜言蜜語的言語。直到巴普不顧自己生死,救援他人的時候。她才開始正眼注視巴普。中間過程超好笑,前面男追女,後面女追男。最後大家都有所成長,還因此拯救暹羅於水深火熱之中。
飾演王子的Nonkul,雖然沒有很多畫面,卻讓人很期待他的故事。
最最好玩的,原來看到最後,Ice並沒回去,但也讓人知道他穿越時空的原因!
@bellacampen @popezaap @icepariss @nonkul
梧桐 同名IG: @wutong_drama (歡迎 Follow)
梧桐
梧桐
梧桐 就是愛看劇,也愛到處吃美食,看劇不分國家,最愛追on檔,泰韓陸日台劇混合看,有好看的戲劇,也請私我!FB也有我的粉絲頁,大家可以過去逛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