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那件小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MG!!!
這部泰國電影已經是那麼久以前的作品了,真是歲月催人老(淦)
男主角是由當時知名泰國小鮮肉“馬力歐”所飾演,而女主角自然也輸人不輸陣,是由泰國女神“平采娜”所飾演,她真的是有夠敬業的!為了角色本身不惜扮醜,但也正因為如此,後面“醜小鴨變天鵝”的環節才會特別令人印象深刻!!
每每重刷的時候都會不禁感歎,果然帥學長都屬於別間學校的(喂
回想以往求學期間,在校內遇到的都是愛彈女生肩帶+偷看女生內衣顏色的王八蛋,真的是“旱的旱死,澇的澇死”,唉,不說了,說多了都是淚(眼神死
善意提醒:
觀看該電影的時候,若是另一半愛吃醋,千萬不要自行提起“前任”相關的種種,若是對方問起就說前任都是大便,求生慾高一點啊,否則大羅神仙也救不了你(汗
預告:
插曲/會有那麼一天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
不知道還要多久
把真相一一埋藏在心底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説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閲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 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沒有勇氣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意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説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閲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説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愛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裏等待
等你翻閲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着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隨筆《青丘山隨筆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版出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VIXX LR/빅스LR《Beautiful Liar》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Please Tell Me Why & 不得不愛》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音樂劇《Hamilton》
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2021 Midnight《午夜逃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First Love初戀》 | 我們都在找一塊拼圖,完整那片無法釋懷的風景或許,「初戀」想說的,不只是你第一次義無反顧的喜歡一個人的故事,也想提醒觀眾:你曾經義無反顧相信有無限可能的未來,你曾經對這世界懷抱無限的愛。人生不能重來一次,但我們可以重新找回重新開始的勇氣。這也是我說看完覺得「啊,果然是日劇啊。」的原因,日劇總是會讓人重新找回生活中小小的感動,充滿不合理,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黛西學姊
2023-02-09
《First Love 初戀》在感情裡不被接受的那個人我們或多或少在感情中都有過受傷的經驗,要不由愛生恨,要不就形同陌路,要不陷入情傷中,不能自已。無論旺太郎也好、恆美也好,他們卻很堅持愛到最後一刻,給對方最後的溫柔;自己就算再傷心,都要有個華麗的轉身,堅定地向前走。
Thumbnail
avatar
平庸大叔 Mediocre Ajeoxi
2022-12-27
日劇《初戀》那個令我們上癮的初戀初戀的結局並不讓人意外,卻引起社群上熱烈的討論,有種彷彿活到自己的那段青春歲月。輕鬆與浪漫的劇情走向,以及搭配燈光場景的轉換,一直讓我聯想到一部很喜歡的電影《真愛每一天》看似平凡的劇情卻能引起那麼大的漣漪正是因為讓人想起了自己的初戀❤️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12-21
【影評】《FirstLove初戀》人生繞了一圈終究還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你。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看日劇了,這次是看最近很紅熱的日劇影集 「FirstLove初戀」世面上的愛情劇佔大多數,也看過不少,同樣有酸有甜有苦有甘,雖然不太喜歡劇中一直不斷的跳回過去又跳回現代,混亂的時間點因而影響了整體的故事性。 時常聽說「初戀」的滋味是美好的但事實是真的嗎?也許有些人真的就是認識初戀到相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2-12-16
《初戀》日劇 在大雪紛飛的白茫雪地裡,他不知已等候多久?只為問她一句:「那妳喜歡吃什麼呢?」 緩緩地,像流水般,札幌的市心圓環,車流不停地迴旋往復。宛如時光漩渦,靜默,卻不曾停歇。 似日常,看似緩緩流度,此刻流逝的水彷若前一刻,但時空無聲斗移,情、空,已是恍置。 在一望無垠的白色雪原,天空落著紛飛大雪,包裹得像愛斯基摩人的男孩,立在女孩家必經的路前,雪地哩,不知已等候幾時?只為問他一句「那妳
Thumbnail
avatar
法國橘子🍊
2022-12-03
《初戀慢半拍》「繞了一大圈卻回到原地」《初戀慢半拍》是一部非常奇特的電影,他跟所有電影一樣都有優缺點,但讓這部作品評價兩極的點,不在他的技術層面上,反而是對於電影議題的期待,《初戀慢半拍》這個片名乍看之下或許是一部晚來的愛情故事,但從電影英文片名《Mama Boy》電影卻又完全是另一回事,這就導致觀眾以為看的是愛情電影,但故事在愛情上卻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9-22
讀《花束般的戀愛》:翻開這本日記時,會掉出幾朵花瓣,那是花束最美時候留下的「那麼該拍個什麼樣故事好?要不要說個跟世間有些疏離的怪人故事?」他自問自答,「但這類電影已經不少,再多也沒什麼意思」,擦擦寫寫,經過三、四個月,他想到了:「要寫一齣像日記般的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2-08-30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偉大的史詩,那是《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這是導演柳廣輝的故事,他是阿漢,高中時曾經也有一個Birdy讓他陷入。如今他邁入知天命的年紀,直至拍完電影他才敢向母親坦白:「我是一個同志。」民風保守的年代,讓想愛的人不敢說愛,導演將情感融在對白中,隱晦、深刻地傳達自己的心情,因此也句句擊中核心。
Thumbnail
avatar
翁湘惟
2020-10-16
《初戀--島本理生》讀後心得「許多壞人,其實只是壞掉的人。在成為壞人以前,他們早已被弄壞了…」 聖山環菜,一個在不健全的環境中成長的女大學生,一天,他刺殺了他的父親。真壁由紀,一個過去充滿創傷的心理師,為了將環菜的故事成書,接觸了她。故事就在不完美的女一女二互相推演之下,一步一步的走向劇情的真相。
Thumbnail
avatar
Paul.H@歸來法廬
2020-06-10
《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 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作為一部探討同志議題的電影來說,《親愛的初戀》絕對不是第一部探討自我探索的作品。但他會是一部讓我體會同志族群對社會輿論所承受的壓力、出櫃前的焦慮、交友圈內渴望獲得認同、面對青春期初熟階段的好奇心與眾多對社會大眾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