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完了
眼睛也哭腫了
算是一種壓力宣洩
有太多年輕時的影子
那時年輕
分手太容易
殊不知往後的歲月裡
那畫面將駐留不褪
提分手的一方
難過不一定比較少
「怎麼會迷上你
我在問自己
我什麼都能放棄
居然今天難離去」--鄭鈞灰姑娘
簡單的旋律
有故事的聲音唱來
愛情是想不明白的
愛情本就沒有道理
「我多想回到家鄉
再回到她的身旁
看她的溫柔善良
來撫慰我的心傷」--盧庚戌
離鄉背井的人呀
為了理想為了信念
背離了的是什麼
回不去的是
感情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線上課札記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線上課札記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職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日是年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不停的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龜路*騎單車於武洛溪岸上遇龜車輾屍攤,車停葬之;自事其心安然莫妄求,人間世事不也如是乎?美人於此喻君王 路兮戮兮何有別 窪溪惡兮求官祿 美人伴寵辱若驚 笏棄野遺明歸途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6-05
    愛的不歸路:《歌劇魅影》中的「The Point of No Return」在空閒時我再次沉浸於知名音樂劇,「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整齣劇的音樂中除了有我最喜歡的「夜之樂章 (The Music of the Night)」之外,另一首讓我感到震撼,卻鮮少被討論的是「木已成舟 (The Point of No Return)」。
    Thumbnail
    avatar
    泰曼勝女的紓壓圈
    2024-01-12
    如何踏上電愛這條不歸路??? 前期的幾篇文章都在敘述如何享受電愛,但突然意識到自己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的寫過為何自己逐漸沉迷在電愛的過程,以及最近對於電愛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夢境說書人
    2023-12-17
    【紀錄片】斧頭英雄的不歸路 | 搭便車的人 The Hatchet Wielding Hitchhiker真實罪案紀錄片下看見人性的貪婪、操控、跟風,以及一切鬧劇後的犧牲。
    Thumbnail
    avatar
    浪凡
    2023-10-29
    鬼屋四傑 叁拾 情癡不歸路總有一人坐在她旁邊 ,而我是那個幸運者,要不然咧。 我的右手在暗黑電影院座椅中後段扶把來回游移,她的左手始終固定在前端,未曾交集;她的目光定在前方,而我貪婪的窺視她的剪影。 大雨滂沱裡,汽車裡的蘇明明被柯俊雄上撩裙襬,芸兒從此陷入情慾的蜘蛛網。
    Thumbnail
    avatar
    Jim Chou
    2023-10-22
    陸劇「歸路」/浪漫又令人心動的初戀回歸《歸路》改編自墨寶非寶的同名小說,原著身兼編劇,主演是井柏然和譚松韻,導演則是由曾執導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來我很愛你》等質感作品的余翠華導演打造~~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3-22
    創作是條不歸路,我願試著奮力一搏會出現在方格子絕對不是巧合,我很少有時間上網,最常出現的地方就是臉書,臉書目前還算有一定的規模,但是,隨著業配廣告的氾濫,使用者有出現反彈的聲浪,我就是在臉書看到有人在方格子發文的訊息,我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樣的一個地方。 閱讀這個習慣是我在出社會後才養成的,因為工作壓力大,生活雜事一堆,根本就沒有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喃喃自語
    2023-03-02
    《斧頭英雄的不歸路》誰在帶風向《斧頭英雄的不歸路》是描繪在美國短暫爆紅的斧頭男凱伊興衰的紀錄片,因為一場有歧視的車禍,流氓漢凱伊拿起身上的斧頭解救兩位女子登上地方新聞,用極為戲劇和喜感的方式受訪,受到網民熱議,一夜間凱伊從默默無名的人變成網路名人,各大媒體爭相採訪,但三個月過去,凱伊再度上新聞,但卻成了殺人犯?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2-07
    驅魔不歸路驅魔拍檔 著名的驅魔師彼得神父在工作的第一天與年輕且缺乏經驗的神父丹尼爾神父合作。他們盡全力試圖阻止一個小男孩被惡魔附身… 彼得神父,多年前跟隨驅魔導師,完成第一次的驅魔後,便成為驅魔的高手,甚至培訓很多的驅魔神父。弔詭的是,驅魔的神父愈多,被附身的案例卻不減反增。他訓練手法另類讓新的神父直接面對現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11-28
    《灰姑娘的真相》第三十七章 他們的不歸路「如果沒有被這些事情影響,我們能變成什麼樣子?」 菈雅僅是囈語一般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一步步走向昏迷的格列里,眼裡的眷戀彷彿能化成實體。「如果那些事情沒有發生,我可以是普通的女子,永遠不會發現有能力而被他害怕,他可以坦然地做他自己,不被其他人影響發揮自己所長。」 「我們可以在一起,我可以一直待在他
    Thumbnail
    avatar
    梨音未央
    202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