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BL《君有疾否》主角心動曲:萬蝶振翅

2023/04/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喜歡這首曲子。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BL小說有描寫到當男人感到心動的那一刻的描述吧~就像萬蝶振翅一樣,噗通噗通心動,所以我才會如此印象深刻並喜愛這首歌。

用蝴蝶表示心動,但整體劇情不落俗套

雖然用蝴蝶飛舞描寫心動的感覺的描述,在GL作品〈Yes or no? 大手牽小手〉也有出現過,看小說時對這描述並不覺得特別,但聽到曲子後,卻被深深吸引。
《君有疾否》是我從《山河令》的同人二創影片中發現這本小說,本來以為是個小甜寵小說,沒料到中間給狠狠地虐了一把(嗚嗚),整本看完後,發現這是本「寶藏小說」,應該說無論描寫權謀、兩人因立場不同互耍小心機、內心希望對方愛自己,又怕對方真愛了自己......唉~有點虐,但最後結局是HE,中間轉折處也讓人深思,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因而稱它為我的「寶藏小說」。
不管是BL還是GL或是BG,心動的感覺是很美的,管他對象是誰是男是女是不是敵人,純粹就是純粹,沒得比。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