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團員的小連假

2023/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清明連假五天的時間,很多人都會利用這個時間出國,五天四夜的行程剛剛好,因為這樣,所以在銀行也有許多人都來換日幣準備出發去玩!
那麼這次我的連假算不算充實呢?應該算吧...
撇掉前兩天不談,主要是購物及整理家裡,沒什麼特別的行程,但我還是有到附近的公園看看烏龜及鴨子,下面就附上曬太陽的烏龜烏龜翹!
頭真的抬好高
第三天及第四天則是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一起來趟回味大學生活之旅!
我們在台南集合,接著就開始走人多的地方(觀光客地方)
不論是國華街、大東夜市、太陽城冰品還是水交社文化園區和漁光島
我們都有一一採點並認真拍照了(笑)
跟朋友出來不就是要拍很多團體合照嗎?
但是這邊我只放風景照哈哈哈
去到漁光島的沙灘時夕陽已經下班了
橋上充滿著奔夕的群人
吃完消暑的杏仁豆腐就來看看隔壁的五妃廟
水交社文化園區
雖然兩天一夜看似時間短暫,但是第一天剛下火車我就覺得我快不行了,朋友都說我已經是登出狀態,但是我還是有努力讓自己不斷登入。
這次充滿回憶的台南旅程,台南離高雄雖然很近,但有些景點是第一次到訪,當然還是有些收穫的,吃到好吃的美食,與朋友相處的時光,這些點點滴滴都是我們格外珍惜的,大家分居台灣各地,再過幾個小時又要回到日常的上班模式了,讓我不禁想到,之前的補班是很累很煩,但能夠在除了年假外又放了一個小年假的假期,也不算太糟!
好了,充電完後,電力一樣要維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中間斷電的話請自己找方法解決,直到下個月的連假前我們都要在各自的崗位上堅持下去。

上面這樣做結語會不會太老派啊?我不管啦!
最後最後附上今天在屏東的滿豐定置漁場看到算清澈的海水,雖然沒有買到魚,也算不虛此行。
.算清澈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利用為數不多的假日出去走走晃晃,想把每次出去的細節都紀錄下來,如果不嫌棄可以進來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