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算盤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大友進來便看見,季千晨的房間被監控的密不透風,想要從別墅帶她出去是不可能的。
但眼前的少女卻彷彿習慣似的,微笑著說〔大友叔叔坐,我這裡沒什麼可以招待您的,白開水可以吧?〕
〔可以。〕一邊答應著,一邊走到陽台的椅子坐下。
季千晨也走到其對面,拿起水壺倒了一杯水,遞到他面前〔請。〕
接過喝了一口,便將水杯放下,問〔妳想不想跟大友叔叔一起住?〕
只見對面的少女愣住,但很快又變成微笑〔從前想過,現在不想了。〕
〔妳不用擔心會連累我,只要妳想,我定會想辦法帶妳走。〕
她看向陽台外黑色景象的花園〔您走吧,這些話,我會當作沒聽過。〕
〔千晨....〕
她將大友要說的話堵住,開口[叔叔,我想把國中唸完,也想唸完高中。]
[學業的話,不用擔心,叔叔也可以負擔的。]
季千晨搖頭,看向大友[我知道,但季總不會讓我們過的那麼舒坦。]
[若我告訴妳,他在妳國中畢業後,就要把妳送到A市去,妳還要繼續待在這嗎?]
[是嗎?]季千晨喝了一口水,手指腹撫著杯緣繞圈[果然等不及了.....]
[千晨,跟我走。]
她還是搖頭[如此,我更不能跟您走。]
〔妳就不能不想著別人?〕大友有些急了的說。
〔不能。〕她有她的堅持,要逃也不能牽連任何人,即便那些人對她沒有絲毫感情。要逃她有得是辦法,但她想不到不讓那些人,因她逃跑後,而不被懲罰,所以她待到至今。
〔您回去吧!〕她說〔雖然季夫人樂見我離開這個家,但不能是現在。更何況這裡是季家,您來此處大家都知道,我們逃不了多久,回去吧。〕
大友萬萬沒想到,話都已經說明白了,她還是要繼續待在這裡,兩人沉默許久,最後他開口〔今日我就先回去,需要幫忙隨時來找我。〕
〔大友叔叔謝謝。〕她微笑說。
大友搖頭〔我並沒有幫到妳。〕
〔足夠了。〕說著,便將他送到房門口,敲了敲門。
門外的小娟,聽見敲門聲,將門打開,側身讓大友出來,轉頭就見季千晨已經往書桌的方向走去。
將大友帶下樓後,
〔大友,你師父稍後就回來,要不要一起吃晚飯?〕季夫人和藹的問。
〔好。〕
小娟則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做事。
臨近晚飯時間,季子商帶著兄妹倆的禮物,從門外走進來,當他看見大友,眉頭微皺一瞬,很快就笑容滿面的迎接季明雪的親吻〔爸爸,回來了。小雪好想您。〕
〔爸爸也想小雪。〕接著他拿起手中的提袋〔看看爸爸給妳帶什麼禮物。〕
〔耶~〕
這邊一派和樂融融,看得大友忍不住想起,獨自一人在房間內的季千晨,發完兄妹倆的禮物,管家出來喊道〔老爺、夫人可以吃飯了。〕
〔好。〕
幾人來到飯桌前落座,看著他們一家人又是互相夾菜,又是閒聊著出差的趣事,更讓他頻頻想起她。
明明他們也可以對她好,為什麼不做?
一餐飯下來,大友也無心再待下去〔師父、師母,徒弟還有要事,就不多留,先回了。〕
〔好。〕接著季夫人像是想起什麼〔管家把冰箱裡的小菜,拿些出來給大友帶回去。〕
〔是,夫人。〕
管家的動作很快,一下子就從廚房裡,拿出早已準備好的袋子,遞到大友面前。
〔謝謝師母。〕
〔不用謝,獨自一人在外生活,少吃些外食,才健康些。〕
〔好。〕大友溫和的笑笑接過〔徒弟告辭。〕
管家將大友送出家門。
這邊等季明睿和季明雪都回房,看書寫作業後,季子商和季夫人回房換衣〔大友今日來做什麼?〕
季夫人拿起他脫下的外套,邊說〔他去看了房間那人。〕
聞言,令他脫衣的動作一頓,季夫人轉身看向他〔怎麼了?〕
他將衣物穿好後,對季夫人笑說〔沒什麼,我打算提早把她送走。〕
〔好阿!總這麼養著她也不是個事,女孩子都是要嫁出去的,一點好處也沒有。〕
從後面抱住季夫人的腰,沉聲說〔放心,會有回報的。〕然後親吻了一下她的後頸。
〔癢~〕她嬌嗔道。
〔那換個舒服的。〕他一邊吻一邊說。
〔還早呢~〕
〔但我等不及了。〕
〔還沒洗澡呢~〕
〔完事再洗.....〕然後不給季夫人再說一句話,吻上她的紅唇。
─────────────────────────
這些天季千晨兩耳不聞天下事,整日埋頭看書,楊婷和龍奕也經常來找她一起溫書,不過面對兩位學霸,楊婷覺得這書溫的特有壓力,不過也受益良多,很快高考的日子到了。
短短兩天的高考結束,三人結伴來到一間咖啡店,楊婷一坐下便整個人趴在餐桌上,彷彿精力掏空一般[阿~終於結束了,這段時間真是累死本小姐。]
季千晨只是搖頭笑笑。
龍奕坐在兩位女生的對面,調侃道[瞧妳這樣子,就沒大小姐的氣質。]
[氣質是什麼能吃嗎?]楊婷白了他一眼說。
[看看要喝什麼?]季千晨把MENU放在他倆面前,直接打斷他們接下來的拌嘴。
由於季千晨不喝飲料,但又有限低消,所以她點了一個提拉米蘇,即便自己不吃,楊婷也會負責消滅它,三人畫好單,便由龍奕統一去結帳。
[千晨,妳要唸哪所高中?]
[還沒想好。]也許沒機會唸也說不定。
[妳成績那麼好,肯定能唸本市最好的高中。]楊婷一臉崇拜的說。
面對她迷妹般的崇拜話語,季千晨只是笑而不答。
沒多久龍奕就拿著托盤回來,並把餐點放在桌上,周圍的女生開始議論紛紛,
哇~那個男生好帥喔~
那兩個女生是誰啊?居然認識這麼極品的帥哥。
.......................................................................................................
自從那些女生被記大過,和龍奕或明或暗的操作下,沒人再敢追在他身後跑,就怕成為下一個被記大過的人,所有女生都只能羨慕忌妒的看著三人感情越來越好。
[在聊什麼?]龍奕看著季千晨,嘴角帶笑的問。
[聊高中唸哪。]
他坐下,說[成績不是還沒出來?]
[你們倆哪用成績出來再決定,本市高中任你們選。]
[妳也太誇張了。]龍奕說。
[就你們這樣,難道還考不到滿分?]
季千晨剛想搖頭,就聽見身後傳來嘲諷[呵~還考滿分,這次高考題目有多難,我們學校的學霸都不敢說會考滿分,你們還真敢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95內容數
    就算只有一個讀者,也會堅持寫完。 給自己交代,也給讀者交代。 謝謝每一位有看的讀者。 慢慢一點點的進步,重新撿回想像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