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過在香港養狗的人其實也不多,也許還是比較難找到適合的group。。。我自從養了狗之後比較“有話題”,不然的話我也跟你一樣,很難跟人有話聊,如果只是去吹水我也不想去,我寧願回家看著Daisy也不想跟任何人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我們這個年紀其實很難,因為很多人都有小孩了,沒有小孩的人就是局外人,人家一句“你不會懂”就把你踢出局外。其實我也不介意在局外,我也不想懂不想聽“做父母的難處”。我不是討厭小孩,但我就是不想明白。
我很像沒有特別去想誰是我的知己,但是我知道我的朋友有很多不同的level,如果要算的話你跟阿古和我弟弟的老婆應該是第一位,然後就是鴨仔,然後是阿狗,然後就是一些我這幾年認識的人,每個朋友對我的認知都不一樣。雖然你是我最好的知己,但是我很像沒有向你提過我有恐聲症?還是我幾年前有說過?因為我一直live with it,所以沒有覺得是一件大事,所以就沒有提起。。。我的皮膚也沒有怎樣提起,因為我對一直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沒有什麼感覺,所以就沒有說。也許你的朋友也一樣?反而我卻經常跟你說起我的stress, anxiety和panic attack.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說這些,也許是因為我覺得這些精神上的痛苦是我的number 1的煩惱,所以我會想跟你分享。
要做朋友很容易,要做知己就很難,所以我們還是為我們的友情好好乾杯吧!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明天返深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應該就是知道你好欺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遇見了鴨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鴨仔真的很搞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新手養狗用品懶人包!第一次養狗就上手.實用毛好物推薦每一個新手狗爸狗媽都會經歷第一次養狗時手忙腳亂、既期待又小心翼翼的過程,所有的事前努力都只是為了幫狗狗準備好一個舒適的家,讓他們能幸福快樂的度過這一生。 為了減少新手毛爸媽的手足無措,毛好物安心委員會幫大家整理好狗狗日常用品的懶人包,讓大家第一次養狗就上手! ∥狗狗飲食用品 #01【飲食】狗狗
    avatar
    Irene
    2024-01-17
    新手養狗入門指南 新手毛爸媽必知的12件事!養狗懶人包特輯~ 終於遇見想陪他一輩子的狗寶貝了~但第一次養狗好緊張喔o((⊙﹏⊙))o. 應該要準備些什麼才對?網路上資訊好多!新手看攏無Σ(っ °Д °;)っ 來來來!新手毛友看過來!毛起來特別準備了『養狗新手懶人包』 解開新手毛爸媽們的常見煩惱!讓你第一次養狗就上手(
    avatar
    Irene
    2023-12-08
    新手養狗一定要知道的事:這樣做,改善親友來訪狗狗的吠叫行為!|犬研室迫不及待邀請親朋好友來家裡看可愛的狗狗,也趁機讓狗狗有機會認識他們。想不到他們一出現,狗狗不僅沒有像平常你回家一樣熱情迎接,反而大聲吠叫,讓人好尷尬...,其實只要做好以下這件事,就有機會降低這些尷尬場景! 1.來訪時不直接進家門,先在戶外認識認識 2.讓狗狗回房間休息等待客人坐定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09-28
    新手養狗一定要知道的事:散步小撇步大公開!|犬研室「散步好累狗狗一直暴衝」、「分不清是我在遛狗還是牠在遛我...」、「感覺不是散步是在吃buffet」。 1.牽繩握法有訣竅,握好才不會受傷! 2.高品質散步,就從緩步慢行開始。 3.「眼觀八方」提早遠離刺激物,就能避免刺激狀況發生。
    Thumbnail
    avatar
    犬研室
    2023-09-27
    養狗居然能讓人更加勤快打掃?養狗居然能讓人更加勤快打掃 我其實沒想到居然會造成這樣的結果??? 但是是真的WW養狗後家裡毛多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9-20
    養狗的智慧從電視上看到的,很值得參考,寫下來提醒自己:
    avatar
    Milo
    2022-03-18
    研究分享|有養動物的人較能聽出狗貓焦慮的叫聲人類可以用語言和語氣表達情緒,那動物呢? 狗狗的汪汪叫、貓咪的喵喵叫有辦法表達出牠們的心情嗎?
    Thumbnail
    avatar
    Furtune毛知音
    2022-03-08
    養狗之前  養狗的事已經嚷嚷好久,終於打破我內心的框框付諸行動。周末和另一半參加了狗小孩領養會,事前還要預約中意的狗,我們預約了一隻叫金牌的臘腸狗,而且順位一號。現場大約有20隻狗,多半是品種狗,我不清楚中途之家和志工們怎麼合作的,這些狗兒們都被整理得很乾淨甚至打扮的可愛,看起來都備受呵護。
    Thumbnail
    avatar
    子菁選日常
    2022-02-17
    養狗第12章:寵物與人大綱 1.寵物為什麼來當我們的伴侶 2.寵物是我們的鏡子 3.疾病形成的原因 4.疾病代表的意義? 5.寵物的病與主人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10-08
    養狗的環境佈置環境佈置: 訓練小狗 建議先用白鐵籠或運輸籠,外面圍一圈作為牠的活動區域,放便盆或鋪報紙在希望牠練習上廁所的地方,或定時放出來到廁所排泄(見幼犬訓練篇)日後再慢慢開放活動範圍,玩完晚上回牠的狗籠睡(可不關門)。 圍欄的目的之一也是確保幼犬不要亂吃,巧拼玉米梗毛巾報紙線狀物都有可能被亂咬吞下,甚至電
    Thumbnail
    avatar
    獸醫馬麻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