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返深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復活節假也訂了高鐵去武漢,就是3年前的那個發源地,看一看武漢的旅遊景點,原來有黃鶴樓、長江,以前讀書常讀到一篇古文是關於黃鶴樓,不記得是什麼內容了,但感覺很傷感。
上星期我二姐跟我說分配工作的事,說到最後問我的發展方向有什麼想法,她講到好白,說想我留到26/ 27年,說知我做得辛苦,但是會有回報的,叫我不用擔心,個project office 結束後一定會幫我,到時已經夠年資,希望我下一個post定係升職的心,會幫我寫好appraisal。我直覺覺得她知道我在找工作。
不過我心想,她說的都是廢話,27年幫我升職?我明年已經夠3年年資,自己可以考升職位了,等你4年???她真的以為我是傻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已經好了一些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的旅行計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跟你都是不聚財的命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你姐真的是你的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明天俯瞰前方的人行道,兩旁映著路燈昏黃的光線,這個時間只剩零星的人影。我晃蕩著雙腳,垂頭往下看去。其實也沒有很高,所以會是什麼感覺?心裡的聲音在呼喊叫囂,跳下去吧!終究還是缺失衝動的勇氣。 就像憤青般成天抱怨這個世界,我承認自己是。
    avatar
    2024-05-14
    3/18 週一的反彈迎接明天的暴風雨明天是日本利率公布 應該就是結束「負利率」 結束負利率會帶來日元升值,美元貶值的結果 導致台幣也會升值,影響台股。 但影響多少,取決於日圓升值的速度及終值。 所以未來一定是會慢慢震盪下殺, 再一波大反彈。(現在都不能貼照片,請在群組看解說照片) 夜盤留下來訊息是 法人期貨:強多
    avatar
    哈老濕的期貨教學
    2024-03-18
    台中銀股利政策出爐,你買單嗎!?市場反應告訴你!京城銀配發現金股利3元,明天走勢學台中銀開高走高!?台中銀股利政策出爐,股價開盤跳空開高,呈現震盪走高的走勢 代表大部分人對於股利配發狀況是滿意的! 那麼,你會買單嗎? 京城銀今日也公告股利政策,配發現金股利3元 走勢會不會像台中銀一樣,跳空開高震盪走高呢!?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4-02-26
    【1222盤前新聞】美光推動晶片股強升 標普經歷9月以來最慘日後反彈;驅動IC市場競爭激烈 明年價格恐再承壓【12/22盤前重點新聞】 *美光推動晶片股強升 標普經歷9月以來最慘日後反彈 *美國近期通膨報告透露 Fed抗通膨之戰已近尾聲 *美上周初領失業金人數升至20.5萬 仍近歷史低點 *美國第三季GDP終值下修至4.9% PCE物價指數降溫 *驅動IC市場競爭激烈 明年價格恐再承壓
    Thumbnail
    avatar
    Miller
    2023-12-22
    今天愛國,明天被政府抄家!——推特上的反粉紅運動(上)當愛國人士開始用輿論剷除異己,政府又變相鼓勵這種網路暴力。變成一言堂之後,有什麼害處?
    Thumbnail
    avatar
    黃天
    2019-11-13
    明天要上班每一次休假過後,面對隔日要上班總是特別痛苦,很不想面對,卻又無法逃避,只能硬著頭皮上。明天是一個很可怕的日子,我將要面臨一個考試,這個考試檢測我的工作狀況,看我這兩個多月以來學習的如何,老實說,我超級想逃,不想要去公司,但每當我這樣想時,我已經走在往公司的路上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9-11-10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四集:關於阿飛的5個問答前幾集為了讓讀者們能獲得在生活上有幫助的資訊,在節目中分享的主題都是與人際關係與溝通相關的,這集來聊點輕鬆的,在音頻回答了5題讀者經常在臉書或IG會問我的問題哦!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1-02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三集:怎麼樣安慰人比較適當?「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是阿飛在方格子推出的獨家音頻節目,也是首次用聲音的形式與讀者接觸。在這裡分享我在日常中所觀察到、領悟到的一些人生大小事,或許是閱讀心得,也許是處事的觀念,可能是生活雜談。每集用五至十分鐘左右聊聊我最近體會到的生活感受,談談近況,如果有機會,也會在節目中回答讀者的問題。歡迎您訂閱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20
    「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第2集:怎麼樣拒絕他人比較好?「明天也要好好過日子」是阿飛在方格子推出的獨家音頻節目,也是首次用聲音的形式與讀者接觸。在這裡分享我在日常中所觀察到、領悟到的一些人生大小事,或許是閱讀心得,也許是處事的觀念,可能是生活雜談。每集用五至十分鐘左右聊聊我最近體會到的生活感受,談談近況,如果有機會,也會在節目中回答讀者的問題。歡迎您訂閱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19-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