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見了鴨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個疫情真的沒有見過面,昨天在yoho mall突然間有人叫我,我也看不到是誰,居然是他,我們還拍了一張照,他說他要send給你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好幸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太好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你姐真的是你的貴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返深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愚人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她應該就是知道你好欺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昨天我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與中原大學所共同舉辦的飛淨未來展覽!請訂閱【愛飛機高高飛】YT頻道!謝謝大家! 昨天有去松山文創園區看長榮航空的飛淨未來展覽! 是長榮航空和中原大學所共同主辦的! 不過儒儒臨時接到家裡有事的電話! 所以我匆匆拍了幾張照片就和儒儒搭車回到桃園! 昨天的太陽很毒辣! 我被曬到不太舒服! 減肥瘦下來應該會好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20
    昨天,我與 100 萬新台幣擦身而過我投了 Jamie's Gap Year,只要你有非做不可的目標,不論是創業還是建立一個組織並且年紀小於 21 歲便可以投遞。我面試的過程中學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教訓,包括如何更好地向投資人展示我的商業價值和決策能力。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希望我的分享對其他有類似經驗的人也有幫助。
    Thumbnail
    avatar
    Ray 貓
    2024-05-10
    昨天登入圖奇沒收到驗證碼今天登入盡然收到驗證碼,終於可以用了我終於可以開直播,太久沒直播了,好懷念開直播,此直播軟體TWITCH,遊戲特戰英豪,新手菜鳥挑戰打特戰英豪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26
    昨天的小組聚會昨天中午我们教会小组的成员一起在我们的Team Leader 家里聚会。 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里,Ricky是来自香港的移民。一般來說,只要是來得早的,都是買的東區富人區那裡。不像我們後來者,再也無力承擔起在東區購房的財力, 當然有錢人不在此列。 我沒有想到,Ricky 把他韓國太太和兩個小孩都弄
    avatar
    Irvin
    2024-03-30
    昨天有一個朋友,請我寫一篇給產後媽媽的文章,無意中讓我回到了16年前,大女兒剛出生的那個夏天 在16年前,第一次當媽媽,展開人生中最困難的任務_迎接完全無助的嬰兒,我必須擔起照顧這個孩子的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的責任,並將孩子養育成具有生產力,能為自己未來負責的能力,如果可以,也希望他能為這社會做出一些的貢獻,對於步入職場快20年的我,沒有一件工作的難度,可以超越養育孩子。   
    Thumbnail
    avatar
    弗拉的宇宙樂園
    2024-03-27
    我從憂鬱邁向陽光-昨天不快樂,因為沒有看到自己「好事一件」昨天被氣到早早靈氣自療就睡了,一早起床洗了米漿的床單,天氣陰陰的無法上頂樓曬被,心情也覺得悶悶的。好像每次天氣不好都會影響我的心情,的確,據醫學研究也是如此,告訴自己允許接納。 允許接納這天氣,允許接納昨天的不順,練習轉念的方式就是他讓我省了一筆,套句男友說的,因為現在有妹妹頭遮著其實看不出來,三個
    Thumbnail
    avatar
    躺 · 起來
    2023-03-31
    昨天買了琴我一個朋友,靠著看youtube自學了鋼琴。 他是一個完全沒有鋼琴基礎的男生,但不知道的人聽他彈琴,還會以為他已經學琴學了好幾年。我一開始看他彈琴覺得很驚奇,也覺得很好玩,但要自己也跟著學,感覺還是差一點幹勁。 我沒有想到這把電子琴會改變我。 就這樣持續了兩年,我發現我好像真的需要一台鋼琴了。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2-01-07
    釀專題|昨天,你已和明天的我看《天能》──時間的憂鬱與信念的神話(下)而我幾乎忘了我也最喜歡《Following》。我幾乎都忘了那種惡徒的夢、平凡人的現實,主角門上蝙蝠俠的徽章,滴答指針響的配樂一路貫徹到現在轟炸般的配樂,一道一道盒子的形象到《星際效應》是那第五維「示範」的房間魔術方塊,一部一部電影的海陸空風景不斷膨脹交錯⋯⋯我沒忘,而因為我最喜歡《天能》。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0-09-02
    釀專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看《天能》──時間的憂鬱與信念的神話(上)【天能襲來】專題|我們執迷、爭辯、討論,尋找心中的「諾蘭」或不得。我們主觀的時間、被分化的各自區塊,卻仍達成一個終極並行或且並悖的「諾蘭」 時間/世界。這種電影是要懲罰我們現實已然被壓縮、過得太快,要反覆折返,才能讓觀眾腦袋和心回來?
    Thumbnail
    avatar
    甜寒
    20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