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享家.〈全家便利商店的玉米濃湯, 重新上架了〉

2023/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抱歉了老朋友
全家無情
世事無常
再相見
你已是貴族
我仍是平民
你身份金重
我口袋扁淺

看來今晚你我只能各自安好

〈全家便利商店的玉米濃湯,重新上架了〉


好久不見!
多麼驚喜的重逢!
你還是像從前一樣
投我以粒粒分明的金黃色燦笑
招喚我喜不自勝的快步向前
熱情擁抱的同時
發覺你豐腴了些
風韻更為誘人
你應該也感受到了
我熾熱的眼神和
雀躍的心跳
想起過往
我們一週至少相聚五天的日子
滋味多麼令人懷念
可就在我想帶你回家的剎那
赫然發現
你衣袖上驚人的增長數字
倒吸一口氣的同時
血液也涼透了全身
抱歉了老朋友
全家無情
世事無常
再相見
你已是貴族
我仍是平民
你身份金重
我口袋扁淺
看來今晚你我只能各自安好
天天相聚的日子是回不去了
那就忍耐一下吧
含淚發誓,拔足而去
下個周末我再來接你
以後每個周末都會來接你
請再忍耐一下吧
──by Joe‧〈詩享家‧全家便利商店的玉米濃湯,重新上架了〉2023.04.07
PS:便利店玉米濃湯重新上架後,漲價超過20%,平民美食消夜徹底離我遠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