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好物賞】

2022/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強調一次沒有業配非營利組織~~
(心裡一直質疑的請你安靜地走開)
我是什麼時候愛上全聯的
應該是休息的這段日子以來
(廢話做檯上的時候我哪有那個倫敦時間)
加上為了幫受傷生病的家人準備好的食材
又不能太鋪張(眾所皆知奴婢目前無薪XD)
這才發現
全聯
已經不是當年那個黑黑暗暗的軍公教福利社
要不是因為疫情
我可以練完瑜珈整個早上泡在全聯逛大街
太多寶可以挖比挖礦爽一百倍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戴耳機蹲在那裡邊笑邊找的時候應該會嚇到人)
回到主題
質立希臘式優格
我敢說是普羅階級最好的希臘優格
最金出了慢熟款,比標準的原味還便宜
跪婦不能等
不得了的慢熟
比原味更好入口
只要加這個季節的葡萄、百香果等等
不用再加任何蜜類的淋醬
完璧だ!!!!!!
作為早午餐的第一道粗光光
這個季節做優格要浪費冷氣才能放室溫啊(以為我不懂嗎哈哈哈哈哈)
怎麼算攏每合啦
你還在等什麼
拍謝,已經被我掃完了X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一個閒不下來的打字工、跪婦。 愛看電影、美劇、韓劇,對法律有專業、對心理成長、自我療癒有興趣。 疲累的時候,告訴自己:"內在和外在的所有改變都很輕鬆自在。情緒也許不會明顯表露在外, 但是不需要花費很大的力氣保護自己。 沒有需要隱藏的事情,你的心澄淨而透明。" ~~摘自《你的心就是宇宙》,第二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