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的木偶

2023/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很久很久前的那一天,
我是木偶,一個會動的木偶,
雖然身軀都是由栓子相連,並被很多線牽著,
但依然能想動就動,想跑就跑,
我一直以為我是自由的…..(或許不是)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很久很久過後的那一天,
我依然是木偶,一個永遠不會變成人的木偶,
四肢相連的栓子隨著我一天天活動而磨損,
某一天,兩個栓子斷了,手離開身體了,
某一天,另兩個栓子也斷了,腳離開身體了,
就這樣,線拉著頭,頭拉著身體,
也就這樣,線拉著手腳,手腳卻不連在身體裡…
繩子斷了,我還在走著,因為被拖著…..
或許想逃,或許想走,
但我還是無法脫離命運之線的束縛,
只能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的往前走著,
只能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的往前爬著,
只能一步.兩步.三步.四步的往前拖著,
直到有一天,
木頭的四肢被拖爛了,
木頭的頭也被拖爛了,
線開始與木頭崩離,手掉了,腳也掉了,
最後,頭和身體也脫離了線,
我終於自由了,但也好累了,
不知怎麼的眼皮越來越重,
意識也越來越模糊了,
在完全閉上眼睛的那一刻,
我終於自由了,但也失去生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