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慕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小丑手指輕輕揮了幾下,就像變魔術般,兩個女人的手上同時出現美工刀。
「你要做甚麼!」女人驚慌地看著小丑。
緊接著小丑雙手懸空,手指靈活的動了動指節,疑似在操縱甚麼東西,突然幾條絲線牽制住女人,一條條的細線晶瑩的閃爍著,女人害怕的想用美工刀切斷,但徒勞無功。
「放開我!」
女人如被操縱的木偶般任人擺布,猶如在現實生活中一樣,所有事情都是聽命差遣,就算有自己的意識和想法,終究按照別人的期許行動。
另一個女人臉上的淚未乾,已陷入絕望般地將利刃緩緩靠近自己的手腕,這時小丑也操縱女人,讓她做出一樣的動作。
「等等!不可以!放開我!我不要!」女人掙扎著,努力反抗,身體不停顫抖。
「必須這樣戲才好看!不喜歡的話,我也可以提供其他道具喔!任妳挑選,我很人性化吧!」小丑樂在其中說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41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創短篇小說:葬樂園(R18)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2會員
62內容數
關於閱讀、演講等心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