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機車-如何第一次當神棍就上手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想當一個稱職的「神棍」,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了,這邊會手把手教您如何第一次當神棍就上手。
要當神棍,首先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科系,神棍能選的科系不外乎就是底下四種:
神外科:選擇西方神明來騙錢,以現在神棍飽和度而言,建議選擇一些西方沒人選的神,例如創立索爾教或是宙斯教等等的。
神內科:選擇華人世界常見的神明來騙錢,這個是目前台灣神棍人數中,最多人選擇的一個科系。
自創科:不是痔瘡科,而是指以自己名義創立一個宗教,這個是目前台灣神棍中,最賺錢的一個科系,但不是人人都能選的科系,如果要選這科系,首先要懂得創造神蹟。
陰神科:藉鬼魂名義和活動來騙錢,例如說信徒被鬼附身,需要花錢消災等等的。
如果以第一次就要上手而言,建議大家選擇神內科,因為這個科系,就算你以前做過多少不堪,或是害人的事情,只要有「實力」,要當上一個香火鼎盛廟廟宇的負責人,也不無可能,連政客都會畏懼你三分,雖然有實際範例,但因為今天篇幅不夠,就不分享了(絕對不是我沒膽說。)
學習神內科,只要注意幾個要點:
1.讓你的信徒相信他所信的神,對待信徒是公平的,但又得讓信徒相信捐越多錢,代表自己越虔誠,越虔誠神明越會保佑。
2.讓你的信徒相信他所信的神,無所不能,但又得讓信徒相信,燒越多香(空氣污染),代表自己越虔誠,越虔誠神明越會保佑。
3.讓你的信徒相信他所信的神,心胸寬大,只要你錢捐的夠多,或是將神像鍍金,他就會寬恕你一切的罪過。
4.信徒如果錢捐的夠多,就拿來蓋廟或堂,越豪華信徒感覺信仰力更足。
不要以為上面那些騙術沒人會信,畢竟連三國有名的名將,生前殺人或傷人無數,死後還被人當做神來拜,你就知道沒有思考能力的人有多多了。
如果本篇有100個愛心,將再寫出「如何從神棍被捧成神明」
..........................................................
還是提醒一下好了,這篇是諷刺文避免有人看不出是一篇諷刺文,而真的以為我在教人當神棍。
我並非無神論者,我也會去廟裡拜拜,但不燒金紙,我認為,信仰有時是幫人建立信心,信仰有時是撫慰人心,但一些打著神明名號招搖撞騙的人太多了,仔細想想那些人的所做所為,再拿來跟他們所敘述神的信念來比較,就會看到很多互相矛盾的地方。
與其拿來蓋大廟,還不如捐錢助人,與其拿錢給自稱自己是神明的騙子,還不如捐錢救人,就是這麼簡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eta貓Musai兔
Beta貓Musai兔
我喜歡寫一些科幻天馬行空與詭異鬼怪的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