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視者(25)

2023/04/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閔咻嘎的新MV妳看了麼?”
梁雨旋問我。
“當然啊,就SUGA和IU二度合作的那一首嘛!”時間過得真快,都已經睽違三年了。
“黑髮糖看起來真的好軟萌喔!跟出道的那時候相比,完全像是不同的人......”
“我懂!那時候的他,整個人的氛圍比較嘻哈嘛!加上煙燻妝,眼線又很重,看起來就很不好惹!”唸起rap的威力和流暢度驚人,而且火藥味十足。
興許是因為有了名氣,有了財富,又有地位,SUGA整個人都變得柔軟了不少。
“他越來越像貓了......”
“誰說不是呢?”光是看著畫面,都令人覺得療癒。
有賴於我的手機,“人 pt.2”這首歌已經循環好幾十遍了,雖然歌手當事人還是以“Agust D”的名稱來唱這首歌的,但當初那個劍拔弩張的少年已經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柔軟和包容。
還有成熟。
“欸,我記得妳不是傾向喜歡新人團體麼?”
“不過老少年也是有老少年的魅力呀!”
呵,這女人。
“欸,夏韓琛!有人要我拿這個給妳!”
“是什麼東西啊?”我問許沛穎。
“我哪知道?”
“明天中午12點,禮堂見面,不見不散。”
一攤開紙條,上頭洋洋灑灑地寫著一行字。
字體端正,不大不小,看不出來該字體的主人究竟是男是女。
“妳認得出對方是誰麼?”
“不認得,但我記得對方是個女的。”
“不會又是要向妳告白的吧?畢竟過去也不是沒有女生喜歡妳。”
唉,梁雨旋怎麼還記得啊?
這都多久了?
“怎麼樣?要去麼?”
“還是去一下好了,我也想知道究竟是什麼事情需要這樣藏著掖著!”
“欸,對了,差點忘記要給妳們這個......”
許沛穎大手一抓,從袋子裏抓出了許多個裝有小麻糬的透明包裝,種類從花生到芝麻應有盡有;然後,只見她的手越過窗戶的邊框,將那些“好康的”塞進我和梁雨旋的兩只手掌內。
“之前放假跟團旅行的時候,爸媽在休息站買的,結果一不小心買太多,吃不完,幫個忙,消耗一下!”由於她分裝的手法實在是太過熟稔,讓我不得不懷疑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試吃一個看看。”
梁雨旋不改吃貨本色,隨手拿起一個花生口味的就往嘴裡塞。
“想吃就直接承認想吃啦!還試吃勒......”
我見芝麻口味的順眼,二話不說就打開了包裝就地享用。
“是說我在含男友蛋蛋的時候,都會不自覺聯想到在吃麻糬......”許沛穎不曉得那根筋不對,突然哪壺不開提哪壺。
“妳一定非得在這種時候開黃腔麼?”
唉,麻糬才剛從我的口中吞下去,她就來這麼一齣。
我要認真考慮一下是否要跟這個女人絕交。
當真是交友不慎啊!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