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投胎-哲學和宗教上的概念的想法分享

靈魂投胎是一個哲學和宗教上的概念,不同的信仰和文化對於這個概念有不同的解釋。在佛教中,靈魂投胎是一種輪迴,人們因為業力的影響而轉生到不同的世界和生命形態中,以償還前世的債務和學習功德。在印度教中,靈魂投胎是一種轉生,人們的靈魂會在死亡後投入到下一個肉體中,以完成其生命使命和達成解脫。在基督教和伊斯蘭教中,靈魂投胎的概念並不常見,主要關注靈魂的永恆性和天堂或地獄的存在。
對於靈魂在成為人之前的設定或初衷,可能有不同的目的和動機。可能希望透過投胎來實現某些個人或社會的目標,例如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領袖或改變社會的現狀。另一些人可能希望透過投胎來學習和成長,進一步發展自己的靈性和智慧。還有一些人可能選擇投胎是為了享受世俗的樂趣和物質財富,並追求自己的個人滿足。
在這種情況下,不同的人格特性可能會導致不同的結果。例如,具有積極進取、自信和果斷特質的人可能會更容易實現其目標和夢想,但也可能會陷入過度競爭和自我追求的陷阱中。具有誠實、正直和同理心特質的人可能更容易與他人建立良好的關係和信任,但也可能會在過度關注他人需要的情況下忽略自己的需求和權益。
總的來說,靈魂在成為人之前的設定或初衷,其結果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包括個人的信仰、價值觀、人格特質和外部環境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8K會員
534內容數
只是個日記~自我介紹 3/5 投射者 情緒權威 一分人 人類圖三階 20201108結業 希塔療癒 ThetaHealing®國際認證療癒師 深度挖掘課程/進階DNA課程/基礎DNA課程 20201101結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魂|靈性成長〕探索靈魂的領域,一個古老而深刻的議題,許多宗教、哲學和文化都有關於靈魂的概念。在許多信仰中,靈魂被認為是人的精神本質,是超越肉體的存在,可能具有不朽性和超自然特性。這與身心靈的靈性成長有著密切關聯。 靈魂和心是兩個相關但又不完全相同的概念,常常在哲學、宗教和心理學等領域中被討論和探索。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8
靈魂成就與命運關於靈魂的成長和命運之間的相互影響,以及靈魂如何與個人一起創造美好生活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Ean連苡安
2024-06-13
【靈魂世界漫遊】靈魂奇遇:雨傘下的爺爺亡靈,一段意義深遠的相遇,深深的感動共鳴🍀🍀🍀fumi老師:❤️❤️❤️ 🥰🥰🥰在前幾日的夜晚,當毛毛雨輕輕地拂過大地,我漫步在歸家的路上,街上行人稀少,我跟隨著路燈微弱的光芒,踏著濕潤的鵝卵石,心中充滿著一絲莫名的不安。 😅😅😅突然,一陣微風拂過,吹來了一陣陣潮濕的涼意,我抬頭望去,只見一名學生撐著雨傘從遠處走來。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6-06
靈魂的淨化:巴赫花精橄欖 Olive 的復原與疲憊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時代,生活節奏加速,壓力如影隨形,人們常感到疲憊不堪,甚至靈魂都呈現疲勞的狀態。如何重拾內心的寧靜與力量,成為當代人迫切需要解答的課題。巴赫花精療法中的「橄欖」,被視為靈魂淨化的甘泉,它不僅對身體疲勞有顯著的緩解作用,更能深層地撫平心靈的疲憊。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6-04
靈魂投胎歷程檔案合集|超意識|夢境|冥想|夢境紀錄自己在繼上次『生命之樹 Cabala tree』之後,的延續故事。提到那棵樹,像是懸在半空中,仙境的景色。後續跟著指導靈的帶領,看見個人的靈魂歷程合集檔案,會有類別,有國家、種族、死亡年齡、累積投生年份,記錄所有靈魂歷程的數據庫。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26
靈魂中的神奇畫面 #1 | 世界觀和故事角色 [奇異世界、英雄締造、妖精鬼怪]這篇文章將會嘗試創作 AI 繪圖運用在編劇腳本的企劃與架構。另外,這篇文章爆預定的字數了。
Thumbnail
avatar
瓶裝雪
2023-02-02
靈魂故事|匿名E:憂鬱症只會被當作懷疑專業能力的理由(上)「老闆只要覺得我工作沒有做好的時候,就會貼上『因為E有憂鬱症』、『有憂鬱症的人都很情緒化』的標籤,但是一直以來我們最大的問題是溝通不良,這是雙方要一起改善的問題,而不是在我身上貼了一個標籤後,不解決問題就逕自下一個結論。」E無奈地說。
Thumbnail
avatar
帶刺的靈魂 Marks of Grace
2022-08-20
【靈魂世界漫遊】關於亡靈(一)不要等到生命的盡頭才學習如何生活~經典電影:《終極假期》(Last Holiday) 👯 其實,從有念經開始我所遇到的亡靈似乎少了許多,但是,開始跟【人】這個軀殼裡的靈魂對話就突然變得很日常了!~今天聊聊的主題先從沒有軀殼的靈魂-【亡靈】說起。 👯在我所看到我們同屬空間裡存有的【亡靈】,通常活動的時間 : 並非大家認知的晚上12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1-12-17
靈魂拷問-魷魚遊戲裡的哲學思考某次,去做身體的筋膜結構調整時,我的按摩師問我:有沒有看魷魚遊戲?我回答說:有啊,看了一半就關掉了,下班想好好放鬆就好。 為什麼說魷魚遊戲反映了現實體制下的結構;也反映了人性。成人看完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某部份這部片在隱喻我們現實下面對到的各種體制,這些體制其實很限縮與壓榨人,有時候還不見得提供我們可以
Thumbnail
avatar
Ayni心海的呼喚
2021-11-24
每次的投胎只是靈魂換手機要資料轉移海王星自2012年入雙魚後或多或少一些身心靈的資訊開始被注意到,而在今年2021木星擦過雙魚短短幾個月,疫情天災的加持下對非現實的尋求慾望幾乎是潮流了,那就算不會游泳也跟著浪飄蕩一下。 我無法斷定什麼才是絕對真理,而是誰在我腦中講那麼個笑話,現在我把它說在這給你聽。
Thumbnail
avatar
卡斯威爾
2021-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