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Dover•吃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哎~”法蘭西斯邊拿著酒邊嘆著氣
  “喂,法蘭西斯來我家哀聲嘆氣很久了。”安東尼奧說完就拿起酒杯在喝酒
  “是啊!法蘭西斯你到底是喝酒,還是叫我們來看你不斷嘆氣!你到底是發生 了什麼事”基爾伯特不滿地說
  “亞蒂…”弗蘭西斯
  兩人聽到一臉嫌棄
  “哎呦喂啊,原來又是亞瑟的原因。”基爾伯特
  “是啊,又因為亞瑟只管我哥,不理會你的原因嗎…他們經常這樣,不要吃醋了”安東尼奧無奈的說
  “這樣?常常?你們根本就不知道亞瑟這次又多過分!!”法蘭西斯生氣地說
  {法蘭西斯的回憶}
  最近幾天亞瑟都在忙,在晚上他還在工作,我看著他那麼辛苦,我就邊說邊靠近“我親愛的小亞蒂~都那麼晚了,就不要工作了,快點過來和哥哥一起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啦~”最後我就在他耳邊說一些暗示…
  亞瑟聽後頭也不回地說“死鬍子,將你那日日夜夜都發情的身體,離我遠點,我還要工作。”然後我就不停叫他休息,但他依舊不理我,後來佩德羅打電話給他,真不知道佩德羅說了什麼,亞瑟就去休息…
  {完}
  “我真不知道佩德羅給亞瑟下了什麼藥,明明我才是他戀人!為啥他不聽我,反而聽他!”弗蘭西斯生氣地將酒杯大力砸到桌子
  兩人聽到一臉無語
  “好了,好了,弗蘭西斯你不要再吃醋了…”安東尼奧邊拆今天的信邊有氣無力地勸他
  安東尼奧拆著信忽然看到了亞瑟的信說“嗯?亞瑟的信?”
  法蘭西斯聽後一把搶走了信,然後信封上大大的字寫著佩德羅收,他看到後讓本來就對佩德羅不滿的情緒,就更加不滿了
  安東尼奧無奈地看著他
  基爾伯特問到“為什麼亞瑟給佩德羅的信會在你手上?”
  “應該是塞西露又送錯了,她分不清我和我哥…”安東尼奧捂著臉地說
  “他是什麼意思!近期都不關心我,只是關心佩德羅嗎!”法蘭西斯
  “哎…沒救了,他變成怨婦了”基爾伯特
  “是啊…我真沒想到啊…”安東尼奧
【完】
大家好,我是個香港人,從大陆lofter ,所以有些用語和名可能是跟了大陆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吃醋姐姐好像都不太吃我以前歷任的醋ヽ⁠(⁠*゚⁠ー゚⁠*⁠)⁠ノ 「有啊,我有吃。」 『姐接想要吃我喔?還是想被我吃?』⁽⁠⁽⁠ଘ⁠(⁠ ⁠ˊ⁠ᵕ⁠ˋ⁠ ⁠)⁠ଓ⁠⁾⁠⁾ 「吃醋。」 嗷我知道了(⁠・ั⁠ω⁠・ั⁠) 說到吃,姐姐也不是樣樣都行,姐姐不會下廚,廚藝跟她的戀愛履歷一樣都是白紙。 「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3-05
    #壞掉的時間 吃醋純心情抒發,讓我躲一躲
    Thumbnail
    avatar
    歐蕾狗狗
    2024-01-28
    榕樹會吃醋 / 無恥加腐敗 / 假車禍之狼榕樹會吃醋 你曾耳聞何類何種植物會吃醋?這裡有個事例,唯一有雌雄之別的榕樹必須要認識,尤須謹慎培養方可相安無事。 植物縱然不語言,也會對人引吃醋。 緣因何在孰知曉?事證俱在應無錯。 英國生物學「邁森」,遭受報復是榕樹。 匪夷所思故傳聞,婚後妻病染毒素。 四方求醫皆罔效,盡費心
    avatar
    紹金隨筆
    2023-09-06
    吃醋1猩猩吃醋回家大幹小馬的故事,寫作時間不到三分鐘,毫無邏輯,純自嗨
    avatar
    有種
    2023-08-14
    阿嬤吃醋了...在回台灣之間,丫丫幾乎是阿嬤的‘’專屬孫‘’每次來‘’上班’’把雙手伸得長長的,都只讓阿嬤抱!阿嬤回台灣,最心心念念的還是在美國的丫丫! 现在,阿嬤遠在天邊,Grandpa 再也不用跟阿嬤‘‘’爭寵‘’,自動升級為‘’最受歡迎’’的Grandpa.盡極所能,‘’巴結‘’丫丫,每天都去不同的玩樂場,到
    Thumbnail
    avatar
    丫丫阿嬤
    2023-06-23
    愛上花心總裁第七十二章吃醋的少飛當唐少飛和任晶雪倆人終於心意相通,唐少飛親自到溫美琴的住處,表示接手照料小雪的生活起居,因為他覺得很百思不解的陌生男子霸凌小雪,這個突發事件肯定不單純。 任晶雪只有說出她和李玟的福心育幼院的短暫同窗室友恩怨情仇。 愛情的世界充滿小心眼和吃醋,這一點對於唐少飛來說.他確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3-08
    愛上花心總裁第五十六章吃醋的灰姑娘十一月份,秋天到了,唐少飛和李幼敏這一對男女去陽明山約會。 當然,現在不是賞花的花季,遊客很少,這點沒有阻礙他們倆人的約會。 ”我做了火腿三明治和買了柳橙汁,我們一起用吧!”唐少飛嘴角上揚,露出帥氣的微笑。 李幼敏笑容燦爛,接過男朋友唐少飛準備的午餐,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3-02-15
    愛吃醋該怎麼辦?4招教你讓對方更愛自己談到感情,常常會討論到「吃醋」這個議題。當你看到心儀的對象和其他異性有說有笑,心裡總有股不舒服的感覺盤據。親愛的,這就是吃醋。其實吃醋就是「嫉妒」,是一種正常的情緒。但愛吃醋怎麼辦?如何適當的掌握吃醋,甚至運用吃醋讓對方更愛自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Thumbnail
    avatar
    編緣人LoveWeaver
    2022-10-18
    吃醋吃出存在感吃醋是一種饒有趣味的情感,有別於嫉妒,我們不會貿然對一個陌生人產生吃醋的情緒,卻總是對在乎的人做出吃醋的行為,而且越在乎越容易吃醋。 因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又因為害怕失去,所以連一粒沙也容不下,過份擔心製造出無謂的憂慮,窒礙一段關係的正常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