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無須試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23凌晨快一點,剛睡著四十分鐘的我,進入一個幻境。

我在一個空間,有六個「靈識」,站在六角晶柱狀的方位,將我困住。我在晶柱中間,晶柱呈現暗白色。

我驚訝結界被闖入,而沒發覺,可能是工作太過勞累,導致警覺性的不足。

我發現進入這樣的幻境,強迫自己醒來。

我睜開眼,還是在房內床上,家人都在旁邊。

我嘗試動四肢,發現無法動彈,索性也不弄了,乾脆進入幻境

我對靈識問:你們是誰,要幹嘛?

他們說:你不是很厲害!看你有多厲害!

我說:我哪時說我很厲害?

他們說:不管!

然後晶柱裡越困越緊,我感到壓迫感了!

我觀想一念,並誦出: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突然六個靈識定住了!壓迫感也停住了!

但我依然未脫困。

我想起最近常借用力量的「寂靜明王尊」,我觀想降臨,誦持心咒。一個字、一個字的誦出。

七遍。

幻境消失。

我睜開眼,四肢活動正常。

心裡默禱:感謝根本上師  師尊、感謝佛母大孔雀明王加持。

翻身再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無須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你已經是最好的自己了這個現代社會,無論是你的家人還是社會上你遇到的每個人事物,都會告訴你要努力,他們都非常迫切的想要逃離當下,覺得不夠有錢、不夠自由...等等,曾經的我也是這樣的,我否定了我自己,不相信我自己能夠靠我自己熱愛的事物養活自己,所以我放棄了寫作、放棄了經營Youtube,因為我覺得收入會不穩定,但實際上8年
    avatar
    五一居士
    2024-04-27
    愛是很虛無飄渺的東西,要如何留下證明?來賓先掌聲鼓勵鼓勵。 沒錯,又到了「加油,你可以的,請繼續努力」的環節了。 每天都要鼓勵自己去那座雜物森林裡,歸整、放棄,去蕪存菁。 只做一點點也沒關係,一定會進步的。 今天整理了十幾年來的紅包袋。 總不可能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會把收到的紅包,錢錢全部抽起來,然後收到可愛小鐵盒裡面吧? 近藤麻理惠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4-04-25
    從《幸福綠皮書》談愛你是最無須猶豫的決定   「綠皮書(Green Book)」,是美國在種族隔離時期,記載對黑人友善場所的旅行指南,幫助非裔美國人應對種族歧視和吉姆·克勞法(Jim Crow laws)(1876年至1965年間美國南部各州以及邊境各州對有色人種,實行種族隔離制度的法律,這些法律上的種族隔離強制公共設施必須依照種族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2
    【懷特獨白】福音戰士:在虛無世界的邊際尋覓真理|淺談EVA 角色的情感塑造碇真嗣與世界展開的連結 碇真嗣存在的虛無,是對於世界平庸的追逐,起先是未能擁有父愛的失離感,並向外引發連續的自負、否定自我與渴求關愛的本能實踐,然而,進入父親碇源堂所在機構NERV之後,卻因為擁有利用價值而再次受到父親的關注,感到強烈渴求與信任的意念被一再的否去;儘管如此,他仍選擇接受NERV的託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3-09-14
    原來咆哮是日常,無須大驚小怪經過一個早上的腦汁擠榨,到了中午,是上班族最期待的時刻,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此時享用美好午餐犒賞自己,以便下午再接再厲! 事不宜遲,我們很快地抵達同事介紹的小館子、就座、等待好菜上桌。   等待的時間裡,環顧四週,發現老闆其實很佛心,紮紮實實的一碗牛肉麵只要80元,各式小菜一碟30元或50元,任憑
    Thumbnail
    avatar
    沙的通往寧靜之路
    2023-07-30
    (BL圖文小說)【創世神總被奪舍】初入崆梧(六)呵,該是一探季清虛實的時候  天濛濛亮,凌晨的劍裘峰只有鳥叫卻無人聲,山遮微光,清靜似畫。   這景致蕭濁已看過數遍,他每晚暗自修煉,直到天光初現才回來,也因如此,他修為蹭蹭蹭地往上漲,現下體內陰氣已大約是築基後期水準。   早課前,季清給蕭濁一個乾坤袋和一柄劍。   乾坤袋裡頭布有空間陣法,裡頭極其寬敞,可將物品收納其中,
    Thumbnail
    avatar
    葉葉小畫家
    2023-02-15
    毋須是主角,內向者當個優秀的推手已足矣即使是內向的孤僻鬼當然也是有少許朋友的,只是對於交新朋友很慢熟,習慣被動的等別人接近自己,這樣的壞習慣導致「老」朋友居多、新朋友很少,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經過不同階段大家各忙各的,自然少了很多群聚的機會。偶爾有很值得感謝還記得的朋友邀約我,也常因為口拙而怕自己將場子鬧僵。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2-01-12
    [不解釋!也無需解釋!]大人和孩子談話常會落入誤區:和孩子解釋! 阿建老師常說:「不用滿足孩子的期待,好奇他、看見他即可。」 透過好奇對話,就能讓孩子自我覺察,情緒得以梳理,轉而看見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家長便不用忙著滿足孩子的每個期待。 但,這有那麼容易嗎? 小米兄弟愛吃泡麵愛到痴迷的程度,每回出遊ㄧ定吵著要吃。兄弟堅
    Thumbnail
    avatar
    茶米老師
    2021-10-09
    20210624盤後檢討 航運續航未到終點 萬海漲停長陽續抱大盤走策略1,續漲,若無明顯反轉訊號,多單續抱。 盤中震盪走策略2,拉回做多可以獲利。
    Thumbnail
    avatar
    輕紫琉璃
    2021-06-24
    20210624 市場手札美股的走勢呈類股輪動,昨日表現最強的是在原物料類股的反彈,美元指數的走勢表現相對強,美國公債殖利率也維持在低檔的狀況。昨日有一指標個股特斯拉昨日強勢表現,單日漲幅超過5%,理由是第二季的交車數量預期會再創新高,納斯逹克指數也在指標性個股的引領之下,表現相對強勢。 美股走勢震盪整理,但是主要的指數趨勢
    avatar
    湯馬仕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