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與龍共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次來到這裡是17年前。

 

一樣是烈日、一樣是海景、不一樣的是更高的溫度,與此行的目的。

 

我望著無際的藍藍大海,想起當年的自己,學習真佛密法沒幾年,就坐在海岸邊,靜靜的練習「觀空」前的觀想。

 

這次,這裡的地表景觀全然不同,橋、堤、欄、精緻細膩,取代了當年粗獷。

 

我觀想根本上師在無垠藍空,在心裡呼喚著好久以前的朋友。

 

我念:南無三滿多,母陀南,哇日拉,密。

我:我是 靈仙真佛宗蓮生活佛盧勝彥金剛上師門下弟子,今日回到這裡,一心禮敬諸尊。

我:謝謝您們大家的加持與守護,讓我這些年平平安安的。

 

此時,藍空中出現白雲,龍頭、龍身、龍爪、龍尾,在蔚藍的天空裡,就像水彩畫一般的勾勒出來。

 

天啊!

好美!

 

我一直唱著龍王咒,就在無人的海邊。

我:等我回到飯店,我定當供養您們喜歡的法乳。

 

離開岸邊時,白雲卻像是跟著我們似的,離開海邊越遠,白雲卻離我們越近(有人證,驚呼連連)。

 

我一直持咒,一面到最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一瓶鮮奶。

 

我觀想無邊無際的法乳遍滿虛空,供養龍王菩薩及其眷屬。

此時吹起涼風,雲層漸厚,接下來的行程,不見炎熱,反而涼爽。

 

晚上在飯店,我念了真佛經,回向龍王菩薩及其眷屬,業障消除、早日成佛。

 

我跟龍王菩薩說:謝謝您看得起我,把我當成朋友。這些年,敝人得到龍族的幫忙實在很多。

 

我:若有人禮敬龍族,我亦禮敬是人。

我:若有人供養龍族,我亦當幫助他。

我尊敬龍族、我感謝龍族、我供養龍族、我回向龍族。

 

曾有人問:如何看見龍?

我:念高王經吧!(第一次見到龍,就是念此經)

      念上師心咒吧!

      念龍王咒吧!

 

龍王靈感,有緣必得見。

 

寫一偈:

 

龍族不思議,
世間常可遇,
其類各有異,
護法心同一,
任游天海地,
變化有大力。

 

阿彌陀佛。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宇隆(2233):跟隨減肥藥乘風破浪介紹宇隆之前想先問問大家是否聽過諾和諾德(NVO)? 若不知道的話可以去看看他旗下產品"Wegovy"的厲害,連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都打過的瘦瘦針! 看到這邊大家是不是在想,所以NVO跟宇隆到底有什麼關係?文章後面會一一詳述 公司介紹 宇隆(2233)成立於1987年
    Thumbnail
    avatar
    ED
    2024-03-06
    與「龍王」締結善緣、招感「龍王」賜福|龍王供養祈福、招財、除障、祛病法會|月月供養龍王偉大 蓮花生大士曾開示:「供養龍族很重要,所以我傳下了許多供養龍族的法門(例如:龍王煙供法、龍王寶瓶等)。未來的弟子應當依照時節供養龍族眾生,不然未來的地、水等災害將極為可怖。」若有幸具足福德因緣得能修持殊勝《龍王煙供法》,將龍藥煙供藉由修法儀軌加持轉化為遍滿虛空的妙欲受用,來供養龍族眾生,使龍族的
    Thumbnail
    avatar
    湛藍的天空
    2024-02-23
    與亡靈共舞─五彩繽紛的骷髏Remember me though I have to travel far-Coco 我去墨西哥之前,對當地文化所做的唯一的功課就是在飛機上看了卡通"Coco“(台灣譯為「可可夜總會」,大陸譯為「尋夢環遊記」),這部卡通讓我對墨西哥亡靈節的民俗有初步的瞭解,也進一步開啟了我對於人往生之後的
    avatar
    忘機書房
    2024-02-08
    虔敬供養龍族──與龍「共舞、共存、共融、共好」「龍」是古代神話四靈之一,自古以來,「龍」即被用來輝映歷代帝王凜不可侵的尊榮。傳說中,龍能行雲布雨、消災降福,象徵祥瑞,華人傳統文化也以「舞龍」方式祈求平安消災,來年風調雨順、五穀豐收、國泰民安之意。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1-28
    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 第20150115號所有行人們請注意,在2015年9月30日聯合國際世界佛教總部公告字第20150114號上,有個稱呼打字錯誤,金釦三段正確的稱呼應該是「上尊」,正確內容請見下方及附件。 同時,有一個問題請注意,有人問到「法門宮羽」是什麼?「法門宮羽」是佛教中所用的一個勝義法器,是由一個大如姆指的古白玉雕刻後...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0-07
    泰山與龍邦之爭:質押的影響公司法第197-1條第2項質權的下場 前幾天看到一篇報導《龍邦搶泰山衍生爭議 設質搶經營權行不行?》,內文提到企業在進行併購時,不少人會將標的公司股票進行質押,再向金融機構融資,透過槓桿方式增加資金威力,進而取得標的公司經營權,並以其子公司持股並設質部分,來規避公司法第197-1條第2項規定。 我覺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3-03-10
    【學會7個訣竅,掰掰日語聾啞】學會流利說日文的人都在做的事看懂這篇文章你就能有效日語學習“擺脫日語聾啞”,說一口流利日文溝通無障礙 已考過N3、N2、N1,正常情況應該已經能流利日語會話, 但是為什麼還是說不好? 日語學習了好多年,依然日語聾啞?無法流利說?日本人聽不懂你說的日文?日語學習時你需要進一步提升“日文口說技能”和“自信心”
    Thumbnail
    avatar
    ViVi老師❤️小玉子日語教室
    2023-02-17
    虎與龍動畫補完觀賞心得http://bit.ly/3VgmNrZ 久聞了許多人推薦龍與虎作為校園戀愛劇的經典,因此在一個週末的午後選擇點開了巴哈的播放網頁,而這部2008年的戀愛動畫,在時隔了14年以後的2022年一樣依然不過時,就如同鋼鍊、EVA一般,在時間的沉澱之後,更顯其積累。 簡單的簡介: 高須龍兒在升上高中二年
    Thumbnail
    avatar
    yuchen
    2022-11-29
    驚蟄與龍抬頭2022/03/05/亥時驚蟄節氣​ 2022/03/04 ​ ​ 龍抬頭​ ​ 這幾天,靜靜聽,雷公要暖車出巡了!!!​ ​ ​ ​ ​ ​ ​ ​ 這個節氣原本稱為「啟蟄」,《夏正》曰:「正月啟蟄。」日本至今仍用「啟蟄」這個名稱。​ ​ ​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王怡然
    2022-03-03
    麝香與龍涎香麝香和龍涎香對天然香水調香師來說,基本上是夢幻逸品。雖然說有些植物有著近似的味道(書上寫的),例如麝香葵和歐白芷根的氣味近似麝香,勞丹脂的氣味近似龍涎香。在調香課時,我也照本宣科的教學生,同時也老實告訴學生,其實自己也沒真正聞過。但沒親自嗅聞過,由口中說出來總是有些心虛。這個疙瘩就一直卡在心裏過不去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