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公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愣了一瞬,隨即笑出聲來。
「哦,是嗎?」
「只怕,你要不起啊。」
我甩開聞明耀的手,徑直去浴室泡澡,沒再分給他一個眼神。
聞家的規模比起謝家有過之無不及,聞家的繼承人更是出了名的心高氣傲。我以爲他受到這樣的冷遇,肯定會憤然離開。
可沒想到,我穿着浴袍出來的時候,他還窩在沙發上。
只不過……換上了一副可憐巴巴的表情。
看着我,生生憋紅了眼睛,「現在好晚了,男孩子一個人在外面不安全的,姐姐能不能收留我一個晚上?求求了~」
「……」
我多少是有些無語在身上的。
不過,又瞧了一眼他的姿色,倒確實有說這話的資本。
「隨你吧。」
沒想到從那天開始,他每天都會找各種藉口留宿在我家。
我瞧着他絞盡腦汁找新理由的模樣,倒也笨拙得可愛,也就懶得揭穿了。
他的家世自然沒得說,但最重要的還是足夠乖巧聽話,從來不會惹我生氣。
他生氣了,也不需要我哄。
因爲他自己就能把自己哄好。
多省心。
兩年後,他二十二歲生日當天,忽然向我跪地求婚。
手上握着一枚巨無霸鑽戒,差點晃瞎了我的眼睛。
「姐姐,你說過的,喜歡大的,我就挑了最大的一顆!」
不錯,對我的認知十分準確。
我仔細想了想,比他聽話的長得沒他好,長得比他好的身材又不及他……
行吧。
這婚也不是不能結。
要是他以後不乖了,大不了再換一個就是。
畢竟,這世上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
(全文完)
作者:徐粥粥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會忘記可愛鬼1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倫之戀,重拳出擊0
    閱讀時間約 30 分鐘
    不倫之戀,重拳出擊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不做公主0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下個路口見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做公主0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心得[只工作、不上班的自主人生:人氣podcast製作人瓦基打造夢幻工作的14個行動計畫]因為閱讀前哨站而開始寫閱讀心得,還有也會收聽「下一本讀什麼」的節目,讀這本書是想多了解瓦基的這段歷程,希望有一天也能打造屬於自己的自主人生。 這本書是瓦基以自己的經歷來說明如何打造自己的夢幻工作。藉由認識自己,「以終為始」的制定目標,驅使內在動力,回顧與反思,以及不同抉擇的思考模式,一步步接近自己
    avatar
    Grace
    2024-05-24
    人社生啊,做不討厭的工作,支持喜歡的興趣!此刻人在泰國,帶著今年度的三個專題生參加姊妹校辦的學術交流活動。 這三個大學生,參與老闆的音樂劇製作,幾無休假的,每個周末都工作十幾個小時,排練、演出,度過地獄般的一年。上個月拿到了教育部數位人文創新人才培育計畫的"青石獎"特優,由國家講座蔡今中教授親自頒獎。剛才又拿到了SDGs presenta
    Thumbnail
    avatar
    BJ
    2024-02-14
    為自己讀~為什麼你的工作做不完?有一陣子書店架上的書流行以【為什麼......】為名,只要在書店網頁輸入關鍵字【為什麼】就會出現一堆結果。我想這種現象跟心理學有一點關係,當有好奇疑問時,會有內在驅力(動機)人主動尋找答案,主動經歷學習會比被動學習更深刻,無怪乎這種為什麼為什麼的書,挺暢銷。或者提醒人們保持一種不先入為主的綜觀力,得
    Thumbnail
    avatar
    小野兔
    2023-08-11
    【不做自媒體,我還能怎樣運用網路創造自己的工作?】創造工作的靈感|蹦蹦阿奇思考:如果不做自媒體,我還能怎樣運用網路創造自己的工作? 筆記自:大師輕鬆讀-No.929 鍵盤致富/Keyboard Rich 那些操作簡單、看起來不起眼的事情,也可能變成你致富的關鍵。 本書的作者以自身記帳士的工作,創立線上記帳服務作為舉例。 即便記帳的工作很簡單,卻是可複製的商業模
    Thumbnail
    avatar
    蹦蹦阿奇
    2023-07-25
    團寵七公主 第3章 該不會在做夢吧文/天彤 春滿本就是滿儀皇后挑來照顧公主的人,除了照顧她,還要把近況跟皇后匯報,這下……是要報,還是不報呢? 紀彩蓮一進房間,就跑到旁邊的櫥櫃東翻西找,剛剛回想起上次調皮,在池塘邊滑倒膝蓋受傷。 父皇馬上請陳太醫送最好的傷藥過來,對阿財來說應該很好用。 彩蓮看著放在最裡邊,一 瓶顏色潤澤的白色瓷瓶笑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6-21
    不做核酸,不習慣了"今天開始,不用做核酸了,也不用掃場所碼了!剛剛宣布。" "是嘛?你們酒店前幾天還被徵用做隔離酒店,不是説要半年嗎?怎麼又放開了?" "誰知道呢!朝令夕改,又不是頭一回。" "老媽!明天出門不用做核酸了,也不用掃場所碼了!" 老媽說:"太好了!總算不用做了,否則這作孽的,要整到什麼時候......"
    Thumbnail
    avatar
    Green leaf青叶
    2022-12-05
    不做選擇,就是一種選擇不論幾歲,替自己選擇,替自己決定,這都是你的權利,也是你的義務。你的人生,由你掌握。
    Thumbnail
    avatar
    星啟⭐Starthinking
    2022-08-22
    不做賢妻,做閒妻剛落標題,便想~ 一定要跟大家聲明一下,故事也許純屬虛構,又或者是你,或你身週的朋友,不過是寫出來,大家探討一下,千萬別鑽牛角尖了。 妻子,是一位無所不能的女子,家,持得好,工作也不錯,兩家的父母也按捺得不錯,在這樣一個人生順利組,她的丈夫也跟大家犯了所有人會犯的錯誤~出軌了。 為什麼?
    avatar
    beau
    2022-04-26
    不做「領薪水的工作」就沒有存在價值嗎?p.19「到了最後,只要我懷抱著『身為成年人得設法做些什麼』的念頭,試圖展開新挑戰,很快就會因為壓力而半途而廢,儘管我有想辦法紓壓,卻很快就會失效。每次想做什麼,最後就會變得什麼都不想做的戲碼反覆重演後,我才驚覺到這個事實—原來自己適合什麼都不做」
    Thumbnail
    avatar
    友友
    2022-03-26
    不做總結,只看目標執行情況其實我不太喜歡做年度總結。 既然已經有寫日記的習慣,其實我每天都給自己做總結。 而且我在Evernote和Notion也有記錄自己看過甚麼書,看過甚麼電影,寫過甚麼文章,每天做過甚麼,我也有記錄自己每個戶口的收支情況,我都快變記錄王了。 寫作目標:每月寫三篇專欄,一篇書評和一篇小說。 電視電影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