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作》相信,就會看見!

2023/04/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台北是我心目中的佳人,
她滿載著我翻身的夢想,
她擁有讓我成功的機會!
她的一顰一笑讓我為之傾倒,
若有機會一親芳澤該有多好?
為此,
我在天后前祈求多年,
求她,
讓我與佳人有段塵緣!
天后給了我張往北的車票,
指引我漂向北方佳人所在。
景像已漸漸由農田轉為城市,
高樓愈多表示我靠佳人愈近,
期盼的夢想似乎已近在眼前,

I believe I can reach for the stars!

日日月月又年年,
腳步從來不停歇;
年年月月再日日,
衣帶漸寬仍不悔;
春夏秋冬荏苒走,
為伊憔悴再憔悴。
未曾見過佳人笑,
卻見己心已疲憊。
「落雨聲 若親像一條歌誰知影 阮越頭毋敢聽
異鄉的我 一個人起畏寒寂寞的雨聲 捶阮心肝…..」
深夜冬雨聽此曲,
寂寞加成誰人知。

Can I reach for the stars?

一早起床窗外陽光普照,
卻仍未掃我心情的低落。
不行!
離鄉背井不是為了自怨自艾,
相信就會看見,看見就有力量,
我相信佳人就在不遠的前方!
打起精神,
跨上車一路往北狂奔,
終於來到可以讓我充滿元氣的地方!
這裡!
就是這裡!
與我夢想最接近的地方!

「老闆,來兩碗牛肉麵,一份牛拼盤!」

店門口
相信,就會看見!
我相信每週我都來北投金春發吃牛肉麵,
有一天我也能成為台灣首富!
金春發牛肉麵

文章後記

寫這篇文章的靈感,來自於在北投吃了郭董最愛的金春發牛肉麵。
上週到北投行天宮拜拜完後,想起郭台銘最愛吃的牛肉麵也位在北投,便拿起Google找到這家距離行天宮只有4分鐘車程的金春發牛肉麵。
點餐時順便滑一下評論,參考網友們都吃些什麼。意外發現這家牛肉麵店擁有不少非五星評論,起因多為份量太少,單價太貴。但其中有則五星評價的留言令人莞爾:

「無法跟郭台銘一樣有錢,但至少可以跟他吃一樣的牛肉麵。」

瞬間很欣賞這位風趣的網友!
店家開店歡迎所有人大駕光臨,有人吃的是回憶,有人品的是美味,也有人品的是CP值。青菜蘿蔔各有喜好,擇其所愛就好!人生大小事學習幽默以對,那不討喜的負能量便難以在身上累積,皆大歡喜。
金春發牛肉麵
聲明本文章所有文字、圖片皆由北漂自行撰寫與拍攝,版權歸北漂個人所擁有。非商業用途歡迎註明作者、出處後轉載;如需作為商業使用,請與本人聯繫詳談合作細節。未經本人書面同意,不得任意下載、轉載、分享、塗改,使用。未取得本人授權,盜用必究,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什麼都要精準定位的時代,連寫個網誌都得先宣告自己要寫哪方面文章。每每思考起這一點總讓人腦袋當機,因為將精彩豐富的人生定位,可是會扼殺很多美好!所以我就不定位了,只是先開了三個房間!歡迎來這些房間坐坐,閱讀我寫的人生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