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五章

築夢人
發佈於這就是我的創作小說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
  生活忙碌,深得父母兄姐的疼愛,安朵美達老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嗯,就是心靈上的寄託。
  她想起前世養過好幾隻狗狗及貓貓,隻隻貼心,可愛到爆。
  當了幾十年的狗奴、貓奴,一旦身旁沒有寵物,獨自一人時沒有可以傾訴心事的對象,怪寂寞的。
  也不可能什麼事都跟極度『妹控』的哥哥、姐姐們說─說了沒事變有事,小事變大事,大事變末日。
  一回想起過往經歷,就渾身起雞皮疙瘩!
  曾經想對她心懷不軌的某些人,突然間就這麼被消失,從此完全被抹除,蒸發殆盡,連個渣渣都不剩。
  彷彿不曾存在過。
  到底是誰有這種能力?
  唔,裝傻,她只要裝傻就好,不要過問。
  裝傻天下無難事。
  話說,來到這個異世界重生滿六年了,要交個年齡相近的朋友非常不容易。有意認識或巴結安朵美達的遠近親戚、達官顯要跟蒼蠅一樣多到煩人,老爸、老媽和三位妹控兄姐既審查、過濾又把關,能踏進公爵家大門的訪客少之又少。
  安朵美達需要朋友!她渴望友情!
  就算暫時找不到友情,至少也可以養隻寵物吧?
  能配得上惡役大小姐的寵物可不能太寒酸。但是,普通的貓貓或狗狗並不能滿足公爵家的保全標準,要嘛就是要高大、威武、凶猛,可以用於看門警戒、恫嚇追捕宵小壞蛋,才不是讓安朵美達這樣高貴的大小姐捧在手心來疼愛用的。
  那還能稱作寵物嗎?
  想了想,與其死纏活纏著父母高價買隻不合意的寵物陪伴,不如自己物色個合適的。
  外頭世界那麼大,安朵美達不相信找不到相稱的。
  魔獸應該行不通,老爸老媽會嚇到『皮皮剉』,就找隻聖獸或神獸好了,酷到掉渣;動物型精靈也很讚,只是可遇不可求。
  會有機會的。
  這名惡役大小姐的有力候補(?)的下一個目標,便是找寵物。
  呃,她的努力方向似乎怪怪的?算了,不管了,她高興就好。
  任性是惡役大小姐的特權。
  『叩叩叩』有人叩敲她的閨房房門。
  「請進。」除了她那極端『妹控』的兄姐們外,她一般會放心請僕人入內。
  是女傭莎琪,她依例向安朵美達致意後,說道:「您的虎姑婆家庭教師到了,啊,恕我失言,是卡拉莉爾大公夫人,您該去上世界地理課了,四小姐。」
  在耳濡目染之下,莎琪不小心順著四小姐的習慣說了出來,她也很不喜歡那位過於嚴厲的老師,不曉得是不是故意說出口的?
  嗚,好不容易有的自由時間結束了,安朵美達的家教噩夢何時才能夢醒呢?

  公爵家教學室。
  虎姑婆老師正在怒吼中,中氣十足,完全想不到她已有六十多歲的年齡。
  「安朵美達小姐!我只是問妳有關我國鄰國有哪幾國?妳只要回答─巴林、馬歇爾、巴比倫及哥倫布王國就行了!妳為什麼把人類大陸、精靈大陸、魔族大陸上的全部國家名稱都一口氣背誦出來?」她聽到快睡著了。
  安朵美達眨動閃爍著天上星星的眼眸答道:「老師,人家有遵照您的教誨作預習,只回答您我國鄰國的國名太簡單了,所以,為了表現我做好了充份準備,人家才這麼回答您的。」一臉無辜啊。
  「唉!」生氣歸生氣,老師也挑不出毛病。
  本來,虎姑婆老師並不想接受這個教學任務,但基於大公家與公爵家的情誼,她才勉為其難同意。
  一接手才知道,安朵美達是卡拉莉爾大公夫人在三十年的教學生涯中所遇過最聰穎的學生,舉一反三,認真學習。
  只是呢,安朵美達一定和她八字犯沖,不然,她怎麼老是被這名學生氣得半死?
  既然如此,她幹嘛不辭退這教師一職?
  原因無他,只因依虎姑婆老師的觀察,安朵美達小姐不是個簡單人物。單單以她的天資及表現來看,只要安朵美達長大後為達林爾王國重用,就能輕輕鬆鬆將國力推向另一個巔峰,要稱霸世界根本不成問題!
  而且,到時所有人類王國、魔族王國、精靈王國及魔獸一族都會向達林爾王國衷心臣服,不敢反抗。
  試想,安朵美達一旦成為這個世界的傳奇人物,擔任家庭教師的她不就與有榮焉?她甚至可以得意、誇耀這份成就一輩子!
  說不定,王國歷史上還會好好記上一筆她的大名。
  一想到這裡,她當然堅持不辭退!絕不放手。
  太值得了!
  是的,她要忍,忍人所不能忍。
  公爵家四小姐的家教噩夢因而持續不斷,遲遲無法醒來。
  好可憐!令人鼻酸,真的。
  「好吧。接下來,安朵美達小姐,請妳說一下我國王都及十大重要都市的名稱。不要再把全世界各國的王都都說一遍,今天的課程會上不完。」老師警告道。
  「知道了。」被讀心啦,她原本想故技重施。
  下次要改進,這次就乖乖聽話。
  惡役大小姐的奮鬥永不止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57會員
216內容數
反正什麼稀奇古怪的靈感,在下都會轉換為文字,消化成小說。這裡將佈滿在下的創作。無論是仙俠、武俠、科幻、言情等等類別,都會在這個天地中出現。至於文筆和劇情的梗好不好、優不優,就請您來指教和踢館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女神道途|台東獨旅前傳,花蓮帶來的收穫,星空下瑞希對我說,這是要訓練我的阿尼瑪斯。(下)阿尼瑪斯(animus)據榮格分析心理學是指女人內心中無意識的男人性格與形象的一面。在靈性層面理解是,每個人的內在都有陰陽能量,需要相互交融整合。本文將講述陰陽能量的相互作用以及作者的自我探索旅程。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4-02
美術館要當idol嗎?美術館IG初窺また好すきにさせる 深深的為你著迷 誰だれもが目めを奪うばわれていく 君きみは完璧かんぺきで究極きゅうきょくのアイドルあいどる 任何人的目光都將被你奪去 你就是完美且究極的偶像
Thumbnail
avatar
Kang-Ywe Lyau
2024-04-02
當兵到底要當多久?兵役天數、兵役折抵說明及建議2024年兵役折抵天數詳解,介紹了四個月和一年的兵役折抵算法,以及結訓日期的相關計算和影響。此外,提供了修國防課對折抵天數的影響詳細說明,並給出了一些建議。希望對準備入伍的人有所幫助。
Thumbnail
avatar
Javiis
2024-02-05
「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我要當日本包租公包租婆!」入門須知的一些Q&A 上篇介紹了【日本不動產投資入門款】 的一個位於名古屋市一天電車乘降人口數排行第六的「伏見」車站走路6分的投資物件。 名古屋市東山線「伏見」車站走路6分、23.76㎡、1K、590w、投報率9.15% https://www.faceb
Thumbnail
avatar
東京子談東京不動產
2024-01-04
當白紙也要當得人見人愛,那些問題我這樣回答|服裝設計到社群行銷的跨領域之旅Ep.1面試篇凡事多說兩句,能讓閒聊更熱絡、讓雙方多認識彼此,更能主動塑造對自己有利的談話情境,破解跨領域轉職的落差感 ! 希望我的文章能給也想跳脫舒適圈的你,一點微小的鼓勵。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小編下班後 x 浮設系通識中心
2023-10-18
要當主管,必須有點"與眾不同"吧?經過這些年來的歷練,我學著告訴自己,對方除了是一位長官以外,也跟我一樣是個普通人。而我也有一個權利,不放掉公務的互動當中,也實際存在對我帶來影響的私人情感。一段公事上的關係,要說沒有私人情感的涉入,是不可能的。
avatar
心理師聊心
2022-09-03
要當個抱怨者還是改變者?對於這個主題有感而發,每個人的身邊總是會有幾位總是一直在抱怨的人,但我發現,怎麼每次見面聊天,都還是在抱怨同樣的事情?這時候身為聽者和說者要怎麼做會比較好呢? 範例一: 範例二: 人跟人是互相的,能量也是互相的,如果沒有辦法聽取他人意見而改變,那就書寫日記,與自己內在對話,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唷!
Thumbnail
avatar
謝寶寶
2022-06-02
我要當神探!?從《Signal信號》談犯罪剖繪犯罪剖繪的技術真的這麼神奇嗎?只要掌握了犯罪剖繪的知識與技術,就能夠像朴海英或夏洛克·福爾摩斯一樣,分析所有蛛絲馬跡,揪出看似毫無留下破綻、實際上卻翻不出手掌心的罪犯的神探?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1-07-13
台南紋唇#BABY唇#想要當女神~要從自己的眉眼唇開始,告別烏唇黑唇,小默給妳想要的唇~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 這是一場關於年輕女孩兒做唇的風潮 改唇色的需求有多大? 口紅的市場有多大 唇的市場就有多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霧眉紋眉 #仙韻霧眉 #粉墨眉 #粉黛眉 #紋眼線 #美瞳線 #紋唇漂唇繡唇霧唇 #改善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4-27
我要當姊姊小妹昨天抱著她的恐龍布偶,坐在我的工作桌前,諂媚的跟我說:"馬麻,你再生一個小baby好不好?我想要當姊姊~"
avatar
nanE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