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閲影心得「?」⋯內有部分雷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6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瞎七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天氣一直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普發6000元終於等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方格子分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病那些事(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善用故事行銷技巧,打造獨特個人品牌,10秒說出影響力!《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閱讀心得|大衛【說故事聊行銷】今天和聽眾朋友們分享的好書是《3分鐘說18萬個故事,打造影響力》,作者許榮哲。說好故事是有好方法的,作者提出一套說故事的公式,稱之為『靶心人』公式,只要三分鐘,就能說出精彩動人的好故事。   一、目標: 王子在海上發生船難,碰巧被美人魚看見
Thumbnail
avatar
大衛說故事
2024-03-20
《阿嘉莎.克莉絲蒂》不負責閱讀心得兼亂扯一下最近的改編電影最近readmoo狂推《阿嘉莎.克莉絲蒂:謀殺天后與她的未解之謎》,因為因為腦波弱,看到有打折就買回來,看完後很有感,就找了最近翻拍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尼羅河謀殺案 》來看,一片在Netflix找到,一片在Disney+找到,過了一週充實的阿嘉莎.克莉絲蒂閱聽週。 小時候看了很多克莉絲蒂的小說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4-03-17
【電影心得】《月之圓缺》劇情是關於三個琉璃的故事,或說是一個琉璃的故事,琉璃帶著兩世記憶再訪人間…
Thumbnail
avatar
齊天博士
2023-12-04
「你會被別人影響嗎」社會影響力無所不在!《看不見的影響力》閱讀心得分享你覺得你是容易被別人影響的人嗎? 你每天所做的決定,像是早餐吃什麼、聽什麼音樂、看什麼電影,甚至是買什麼書,都是你自己「想」要的嗎?你或許會說,當然是我自己做主,完全不受他人影響。 但事實是,你的任何一個決定,都深深地受社會影響著。 像是你可能會聽現在最流行的歌、看現在最暢銷的書。那如果要深入
Thumbnail
avatar
靈魂養分屋
2023-10-04
《圖像思考》閱讀心得,思考的3種方式&不同思考對我的影響 想事情的時候,你的腦中是自言自語,還是閃過一幕幕的畫面?組裝物品是喜歡看文字說明,還是看類似IKEA的圖解步驟? 作者天寶・葛蘭汀 (Temple Grandin),自小被診斷為自閉症,一直到四歲才學會說話,後來成為一位畜牧學專家。《星星的孩子》(Thinking in Pictures)是以她的
Thumbnail
avatar
艾利森 alison
2023-08-03
閱讀心得-看不見的影響力 | 你的決定如何被社會影響呢你覺得你最近一次做的決定有受其他人影響嗎?任何大大小小的決定都可以,像是要看什麼電影?要吃哪間餐廳?甚至點哪個餐點? 大部分的人都會自信滿滿的說:我做這個決定是因為「我喜歡吃XXX」、「我覺得電影符合我現在的心情」等等,「我」照著自己的想法做的選擇,跟其他人無關。不過事情真的這麼簡單嗎?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3-03-14
閱讀心得-影響力習慣在球賽中,你需要傳球的時候,影響力成員永遠準時出現
avatar
楊晨寶
2023-03-10
【試閱心得】#43《影踏亭怪談》所謂的怪談,究竟是「疑心生暗鬼」,還是真的暗中有鬼去催生人們內心的懷疑?由日本作家大島清昭撰寫的《影踏亭怪談》,表面看似驚悚度破表的靈異現象紀實,實則每一個難以解釋的怪異現象背後,似乎都具有能夠合理推論的實證真相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于翎
2022-12-01
閱讀心得-內在原力 | 9個發揮你最大影響力的心理設定今天介紹的這本《內在原力》我覺得真的是跟它相見恨晚,雖然它在我的清單上很久了,但可能時間還沒到吧,這本書一直在我要看之前又被其他本吸引走注意,終於在第40本書時翻開它了,不翻還好,一翻真的是愛死了,很少被一本書感動到,感覺它寫進心裡,而且可以感受到作者愛瑞克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采采說書
2022-11-28
延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裡的情緣|愉悅的音樂專輯 觀影心得時間能夠沖淡一切,也可以醞釀思念,只要不要斷了聯繫。我真的很喜歡戲裡用麵包店作為思念的據點,因為不管他們分開的理由為何,只要他們還記得麵包店在哪,似乎心就在那!
Thumbnail
avatar
空氣人生 (my_airlife)
202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