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阿嬌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的12/19你離開我的身邊......
你很愛撒嬌、愛搗蛋、愛亂大小便、還是個貪吃鬼,短腿的你還學會欺負姐姐....
在去年有天,突然發現你的呼吸怎麼會這麼急促,但你的活動力還是這麼旺盛,這事情業就沒放在心上....過了幾週,你的活動力沒這麼好了,呼吸部份也沒有減緩,就決定去醫院做個檢查,結果是心臟衰竭......醫生也很坦白的說要我有嬌嬌會隨時離開的心理準備.......天啊!不會吧...
我們努力了2個禮拜.....這期間我看到你很努力想活著,縱使身體不舒服,你還是乖乖的把我給你的食物和藥吃完;在你離開的當天,你的活動力突然變好了!還能你追我跑,還給我亂大便....也因此被我打了屁股,當下我還滿開心的,病情有好轉了ㄟ......可是,當天晚上,你突然倒下,嘴巴打開急促的呼吸著,這時候只能快送急診,醫生也緊急打了強心針,但你還是走了......
嬌嬌,謝謝你的一年多的陪伴,雖然很短暫,但很刻苦銘心
現在你在沒有病痛的世還能跑跳,一定很開心吧!不管你的下輩子是什麼,真心的祈求你能遇到真心疼愛你的人!4/15我會去看你,希望你能再讓我感受你的存在。
    Aurora
    Aurora
    會不會覺得有些心裡的想法和生活的經歷,對於朋友、家人、閨密會說不出口...Hi 我是Aurora,我不是專業的創作者,只是想單純分享生活的點滴,歡迎和我有共鳴的你們一同留言分享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