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乖自從你離開後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上午的天空 ​
2020.01.13
(今天是你走後第五天,姐姐總算可以邊淚流邊勇敢的想念妳)
2020.01.08
病情惡化的很快 , 前兩天瞧你就是喘了點,但吃喝都沒問題。
今天早上姐姐我要出門時,有一種感覺、那個所謂人家說的最後一眼
是不是就是那天早上你看著我的那個感覺?!
上班到一半,
媽媽傳訊息說 :讓乖乖走好不好?! 她看起來好痛苦。這是我第一次跟我媽說 :讓我想想....
在這之前我沒有一次是不拒絕的,即便我知道他真的很辛苦。
這是在乖乖生病以來我第一次妥協的跟我媽讓步....談關於"安樂死"
2020.01.09
am10:30. 我們決定送妳最後一程
我們抱著妳哭, 也嘗試想餵妳最後一餐
妳甚麼都不要 , 只是一直跟著我們 然後進去了平常你不會進去的每個人的房間
我其實不清楚究竟妳是想找個角落躲起來自己死去,還是你在跟我們每一個人道別...
am11:30
路上你看著車窗外,那天天氣很好
陽光照進車子裡, 你眼睛瞇瞇的邊喘邊看著外面
其實我好想知道 : 乖乖你在想甚麼呢?最後的這一段路,你在想甚麼呢?
你知不知道你要離開我們了呢?你知不知道這將是你最後一眼看得這個世界呢?!
乖乖最後在醫院看外面的世界 ​
am 12:30
醫生叫妳了! :乖乖~
把妳抱上了桌台,抱著你!知道你害怕 知道你緊張 知道妳不捨 姐姐都知道
我在這裡呀!!姐姐在這裡陪著你~
醫生說:那我們確定了嗎?!
確定的話切結書就麻煩你們簽一下了!
am 12:45
我們打了第一針麻醉...
本來一顆狗頭🐶跟眼珠子👀還在轉來轉去,焦慮不安 嗚嗚叫著找我們的妳
.....安靜了..
呼吸還有、心跳還有、可是因為生病已經硬撐很久的妳
其實麻醉就已經讓你心臟快受不了了
看到你的頭攤在我的懷裡,
那一刻我完全明白甚麼叫痛徹心扉.....
醫生說:那我們就送乖乖走囉,姐姐要去外面等嗎?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直接面對生離死別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過不去的坎
我以為這就是我最脆弱的一刻了
但我也才發現原來我比自己想像中勇敢

我說:我不要..我不要..我要陪乖乖 我要陪他到最後! 我不要她害怕!!
即便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看不清楚眼前的一切
am 13:10
葬儀社的人在外面等了
醫生也說: 乖乖走囉.....
am 13:30
再見我的乖乖 ​
葬儀社的人把你裝箱好 要把你帶走了
沒有像電視劇那樣有背景音樂我也早已哭到不行
也沒有像偶像劇那樣一轉眼你就以新生命出現在我們眼前
你走了....真的走了 離開這個世界離開我們了....

2020.01.13
第五天了,
姐姐 跟爸爸/媽媽 我們都還是很想很想你
你好嗎?! 不痛了,是不是不痛了呢? 開心嗎? 是不是也一樣捨不得我們?!
好想再摸摸妳,好想回家還是有妳
但沒關係.....你好好的就好!
晚安. 乖乖.
這幾個月我們經歷了最煎熬痛苦的時刻
生命也都替我們上了最勇敢堅強的一堂課。
活下去是妳為了我們最大的堅強
送妳走卻是我們能為妳做的最大的勇敢
我們都曾經真的擁有過而精彩 , 所以不要因為離別而心碎
我知道我會為了愛而脆弱 , 但我也知道我會因為愛而勇敢!
晚安.我的乖乖
謝謝妳這13年的陪伴
謝謝乖乖妳來到這個家,成為我們的幾分之幾
謝謝你用你的生命來教會我們生離死別
2020.01.09
要繼續當好孩子喔 ​
你好嗎?我們來看妳了​
​​
30會員
47內容數
人生總是沒想到! 沒想到會去到墨西哥生活 沒想到看完影集/電影會有那麼多話想分享 聽著聽不懂的西班牙文.看著看不懂的文字 這個遠的要命的國家,除了毒梟跟仙人掌,究竟還有甚麼?! 或是編劇的腦袋裡都裝些甚麼?! 原來墨西哥不是沙漠! 原來有這麼多文化遺跡! 原來生活可以很輕鬆愜意! 原來生命這一趟很有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