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OO國小! 畢業作文題目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時光匆匆,曾經是歡送學長學姐的我們,如今,卻成為被歡送的主角。看著彩帶一絲絲落下,彷彿是我眼中落下的一顆顆淚珠,在陽光下顯得更加閃閃發亮。我用淚水開啟了時光寶盒,回憶像瀑布一樣,嘩啦啦地在我腦海裡逐一浮現。
剛入學的我,因為個子矮小,記得在剛入學的前一晚,我心中充滿著恐懼、害怕與擔憂,隔天早晨,我小心翼翼的走在上學路上,走在身旁的學長,顯得格外高大。進入校園,宏偉的穿堂又高又龐大,而我即將進入OO大家庭。
低年級的我,個性活潑地像隻小兔子,跳躍在校園的每個角落,四處探索著OO大家庭,總在每節下課和三五成群的同學到操場盡情跑跳、攀爬。耳邊不時傳來「最慢拍手摸地的是鬼」,隨後便開始嬉戲,上課鐘聲響了,我們便急忙衝回教室,玩遊戲時認真的神情,至今仍讓人無法忘懷。
中年級時常常待在教室裡,玩著當時流行的筆芯盒遊戲,玩法簡單,幾乎全班的男生都在玩。下課時也會跑去找四葉幸運草,有時則去圖書館看漫畫;更常去操場玩攀爬爬到最高點。校園的景色可說盡收眼底,坐在最高點享受此時的風,吹起來更加溫暖,天空也更加湛藍。
以前爸爸曾告訴我,越到高年級會越快樂,當時一年級懵懵懂懂的我並不太明瞭,現在終於能體會了。而高年級的的生活更是精采,同時擁有許多好朋友增添生活色彩,每日繁忙得排除許多雜事才能換取少許遊樂時間,但我們還是非常把握時間,因為我們知道能相處的時間並不多。回憶起以前曾經玩樂過的地方,我們更懂得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感情。
在OO的六年看似很漫長卻又很快,俗話說:「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時間在這一分億秒間消逝,而且永不回頭,我們應該要把握小學的最後時光,盡情揮灑青春的汗水,在OO國小裡留下最精采的回憶。
再見了,OO!

註:OO國小指的是我的國小,因隱私而不方便說~





















44會員
69內容數
在「遠行之夢徜徉」中,旅行不僅僅是地理位置的移動,更是靈魂的探索。透過分享旅行經歷、圖像故事,以及民族文化的交流,我們將一同漫遊於各種旅行夢想中,感受世界的美好與多樣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